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37

sk段子,随缘吧。

对哦是520贺文!!!!(上午经过好心人提示赶紧加上假装自己很勤奋(。

         
 

  

春天的时候夜晚还有些许凉意,只是连日气温偏高的白天让人有种即将入夏的错觉,一场春雨绵绵不绝地落了整天,到了半夜就只觉得从阳台开着的窗那儿吹来的风都是冷的。

二宫是有些体寒,手脚被吹得发冷就把被子都卷走,末了还要缩着往大野怀里钻。

大野被抢劫了暖烘烘的被窝,又人赃并获地将抢匪搂紧,迷迷糊糊地用下巴蹭蹭二宫毛茸茸的头顶,半睡半醒之间含糊地问他:冷吗。

嗯。二宫从梦境过渡到现实,大度地用掠夺来的被子覆盖上大野,又等价交换一般地提要求,“你去把窗户关上吧。”

“嗯?”

“冷……”

“你比较近嘛……”大野此时总比在镜头前过分百倍,字的音节更是连在一起常人难以听清,当然二宫可不是常人,当然知道自己的男朋友在撒娇,“好冷啊和也……”

“我才不要。”

“去嘛……”大野含含糊糊地唤他名字,仿佛只是某个在节目中都能睡着的人的梦中呓语,又软又黏。

平时总在人前作威作福的小恶魔就败下阵来,他总是会在大野撒娇的时候败下阵来,变成对他予取予求,嘴上的无奈总比心里的多太多。

“大野桑好过分呐,”他赤脚从地板上踩过,“要是有个ai就好了,只要下关窗的命令就可以了。”

“你不就是嘛。”有人立刻跟上,指鹿为马。

“我才不是,”二宫故作姿态地哼了两声,“这种时候男朋友就应该立刻帮我办到。”

“诶……”大野习惯性地清了一下嗓子,又软绵绵地笑起来,复读他的后半句,“男朋友立刻帮我办到了嘛。”

关好窗的男朋友完成任务之后立刻返回到发布任务的npc旁边,获得他的任务奖励:一个暖烘烘的被窝和一个差点让人睡不着的吻。







继续睡了,晚安。

怎么老是半夜搞这种类似的段子,我好无聊。

20 May 2019
 
评论(31)
 
热度(78)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