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伪·月记第十三则(SK,妄想向)

是来自提问箱的点梗。

好久没写这个了,也不可爱了(。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请把我分进有害垃圾。

还是恋爱同居妄想,时间线延续慢慢那篇,不如说是那篇的番外(??

以下——

                          




大家好。

好久不见,

又是我。

 

之前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

有过一阵传言,

说我们的利达和nino不仲。

虽然好像说得人不多,

不过还是有些这样的声音的。

 

不得不说。

当时在nino生日听到尼桑提出那个想法之后,

我们也有些担心这件事。

毕竟当时他俩确实在当天闹了不大不小的冷战。

说是冷战,

但……

一方只说有时候真的不懂他,

另一方却说其实他懂的。

这样的冷战实在让人难以言说……

 

不过那天他俩确实在私下没有交流,

为什么我会知道呢。

因为我们在做传话筒。

什么少喝点咖啡。

什么他要回实家的话让他代我们问好。

 

帮忙我们当然还是会帮的,

但这种话还是当面说比较好吧?

毕竟都是直来直去的人,

所以当时真的担心了一下。

就一下。

 

两三天之后我们有个五人一起的收录。

之前说回实家去了的智君,

又和我们四郎一起从经纪人的车上下来。

……

说好的回实家去了呢?

 

他还真的回去过了。

因为那天大家一起给nino补生日礼物的时候,

他拿出了一塑料袋的龙珠收集卡。

真的,

塑料袋装着!?

看卡面还挺眼熟的。

我们算是同龄人,

那种卡几乎一眼就能看出来,

是小时候会收集的那种。

尼桑从实家用塑料袋装了一塑料袋的收集卡回来?!

 

我还怕nino生气。

就看他笑着打了利达一下。

……

原来根本不生气啊。

 

甚至看起来还有点喜欢这个礼物。

逮谁都抱怨,

“我家利达送了我龙珠卡,居然把闪卡抽出去了。”

……

听到的人无不是这样的反应,

“……”

好的我们知道了。

认识这么多年,

要是还看不出他们已经没事了,

我们也就不是我们了。

可喜可贺,

可喜可贺。

虽然不明白究竟发生了什么。

但总之结果是好的。




以上。




倒时差,睡到半夜醒了搞个沙雕月记。

看在我没睡醒也没打tag的份上不要打我。

打也不要打脸!

继续睡了!

29 Sep 2019
 
评论(24)
 
热度(37)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