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看着办吧。

我不想写题目了,看着办吧(ntm

反正就是个小破段子,我服了,再没有人和我一样无聊,给自己的截图配看图说话。

过于丢脸还是不tag了,随缘见吧!!其实是我流恋爱同居妄想向,但……无所谓了我写的好脸谱化,感觉套哪个都可以(。

以下——







“开门。”

大野智听到二宫和也这么说时一下没有反应过来,窝沙发拐角处抬起头来,一脸迷惑地看向旁边躺横在沙发那端的人,想不明白两人之间哪有门可以开。

小孩子似的圆圆脚趾随着小猪似的笑声踏过来,踩到结实的大腿上,“我从别人家挖了蓝玫瑰,开门我给你送过去。”

原来是说游戏里。

游戏里的sami正举着铲子在岛建,闻言一路小跑去机场给ninomi开本地门。

他本来想起与二宫类似的名字,satomi,可惜起名的时候人就在旁边,被二宫一脸坏笑地抢走改成了这个,大野从善如流地点了确定,从此游戏里的小人难逃男大姐的设定。

他的ns是去年年末的生日礼物,以前他都是蹭二宫的玩,那阵子他没时间出海就玩得多了,有一天发现二宫递过来的和之前那个的手柄不一样了,二宫自己的那个ns手柄是灰色的,那天拿到手里的却是黄色的,他以为是换了手柄,用了两天到生日的时候,二宫才说那是给他新买的生日礼物。

说之后王牌钓手有外设会很好玩,所以提前给他买了ns。

“比labo那个还好玩?”那些纸盒拿回来之后大野玩了好一阵子,现在拼好的钓竿还和其他真实钓竿放在一起。

嗯哼,二宫低头在看游戏资讯,说明年就要发售了你自己玩玩看。

海钓王还没发售,动森倒是发售了,二宫从预售时候就买了,发售当天取了卡带就上岛呼朋引伴,大野挨在他旁边看到第三个朋友飞过来,突然说自己也要玩。

“用我的?”

大野嘟着嘴看他。

你这家伙突然撒什么娇啊,二宫好笑地瞪他一眼,手往他面前一伸,“我给你下个数字版吧。”

不能出海的人把游戏的海里的鱼钓了个遍,皮肤都又晒黑了一个色号(二宫趁他去厕所的时候调的)。在二宫时不时的给他送来黄蓝家具和异色花之后终于决定进行岛建。

自由的艺术家岛建起来也不得了,二宫凑近看过一次就嚷着要上岛合影,架势和当初闹着要去他家玩差不多,大野不自觉地延续当初的态度,一概拒绝。

还没有建好,你来了会失望的。他总这样回绝。

什么时候建好啊。

大野却一拖再拖。

蓝色玫瑰又不一样,他的黄玫瑰花海里确实想要搭配一点蓝色。

门一开,二宫挤进来扔下玫瑰就要拉他合影。

“我给你的蓝色电话亭呢?”ninomi绕着黄色电话亭跑了一圈,咄咄逼人地问他。

在后面,sami本来要带他去看,扭头却发现人没跟上来,跑回去却见他好乖的坐在那旁边的黄蓝色长椅上。夜晚的电话亭里亮起昏黄的灯看起来柔和得有点落寞。

“啊。”大野发出一个懊恼的单音,有些后悔把两个电话亭拆开摆放了。

“八——嘎——”

大野被他骂了也不恼,嘿嘿笑了两声,操纵人物跑过去在ninomi面前站定。

“干嘛呀!”二宫发动小尖嗓攻击。

但面前的地形被人卡住,确实没法从椅子上下来,他挣扎几下就听大野在一旁笑得更欢了,“诶,这样好像……”

他的话没说尽,递过来的眼神却让二宫瞬间就懂了,他偶尔会在情事之外流露出这样肉食者的眼神,二宫被他看住的瞬间就好像脑电波接收到了他那些过分的妄想——他才不会承认是自己也想到的——耳朵立刻就红了起来,随后是脖颈到脸颊,最后恼羞成怒地连名带姓唤大野智。

某些人怎么能在全年龄的游戏里耍流氓啊,二宫气结。

“坐上来。”

我坐着呢?大野又一脸困惑,准备起身去“坐上”。

“游戏!”

sami终于坐到了黄色的那半边。

等二宫在还未建好的无人岛上玩到心满意足飞走,大野这才去安排刚才那几棵蓝玫瑰。

路上遇到小动物告诉他:ninomi刚才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一定是我们的岛有很多值得拍照的景点吧?

先前口头耍流氓时都没有红的脸忽然发烫起来,忽然想起曾经在节目里学习自拍的时候,二宫站在他身侧,伸出去的手臂也挨着他,明明是该自拍的时候,手却往旁边略一转,将两个人都框下来。

“好可爱。”他咕哝一声。

二宫没听清,正要让他再重复一遍时大野从沙发那头爬过来,上演真人卡地形,非得挤进他怀里亲他。

二宫下意识地张嘴与他吻过,才把人推开,“再挤要穿模了。”

他永远是对的,果然穿模了。

无人岛的岛建工作又往后拖延了一天。




END


感谢我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小猫咪给我提供蓝玫瑰和黄蓝家具和梗!

梗不属于我!只有快乐属于我!(???

之前那个还有个视频lof和wb都不让我发,真的很像按在椅子上口(???

顺便问问有没有人有蕾哈娜,想要个她的海报送给我们的金主(ntm

25 May 2020
 
评论(23)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