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月记一则(SK,现实向)

写的文能被喜欢,还被关注的感觉……好惶恐啊。虽然十万分的感谢是真的!!!!但也想说其实只是之前那个脑洞很厉害罢了,平时我写文不是这样的!短平快还无聊的才是原本的我QWQ

于是去学校前放个以前库存里的短打吧……一个充斥着我流设定的OOC现实向。

关于去年8月30号的AD的梗。

 

 

母校确实让人觉得怀念。

是我。

安静吃狗粮的樱井。

 

我们万年不管事的leader。

比起舵手更像是船锚的leader。

比起说自己的见解更想睡觉的leader。

因为之前在广播里的突发奇想,于是问了经纪人。

经纪人们协商不出结果于是趁着收录休息把我们召集起来开了个小会。

关于一个企划。

 

“让我们一起去彼此的母校吧!”

 

听起来还挺像那么回事的呢。

让我有点另眼相看。

于是抬头看了一眼对面几乎挤到一个椅子上去窃窃私语的两个人。

我抬头的时机刚好,nino抬手给了利达后脑勺一下。

不重,只是普通的虐狗。

 

我不知道大家是什么习惯,反正我很少听门把们的广播。

早年可能还听,有时候甚至会听一下自己的广播。

现在越来越忙了,基本上即使打开了广播,可能也不会认真听了。

但是nino会每天早上听大野桑的广播。

有一次早上收录节目。

刚好我前一天没在家,而是在nino从家去收录地点的途中,

所以就给接他的经纪人打了电话,让他们顺路捎上我。

我上车之后不久,

车内广播传来了大野桑的声音,“今日一言……”

我有点震惊的看向旁边那个在假寐的同事,

他虽然闭着眼,还是解答了我的疑惑。

“不觉得早上听到他的声音会觉得一天都充满干劲吗?”

“……所以你每天都听?”

“反正就五分钟而已。”

所以nino给我们解释了利达会想到这个企划的起因。

他说是大叔在广播里突发奇想的要回母校。

才会突然冒出这么个企划的想法的。

 

不过企划还是搁浅了。

毕竟大家现在都在忙各自的事情。

尤其提出企划的这个人,有时候甚至要进深山老林里去拍戏。

根本抽不出大块的时间去逛什么母校。

 

但是想法确实挺有意思的。

我回家去网上找了那天的广播录播,决定听一下。

听到一半……

我就发现不对。

明明企划是我们五个人的。

但是广播里,完全只有……

“我朋友”“那个人”“他”

我甚至能想象“那位朋友”在说嗯这样啊的时候……一边拿着3DS的样子。

 

那时乐屋的桌子不大,对面传来了只言片语

“……这样我们也变成竹马了嘛……”

 

啊……眼睛疼耳朵疼。

 

 

 

以上。

 

 

虽然写了是现实向,但是也不是那么现实的……OOC短打

总之我的脑洞大多就是这种风格,虽然想的时候很萌,写出来就变得很水……觉得被骗了的朋友现在跑也来得及!(土下座

19 Feb 2017
 
评论(9)
 
热度(57)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