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伪·月记第三则(SK,现实向)

又是库存,库存里超多月记我也是没想到(……

脑洞来源是去年夏天他们开控的时候,看到有repo说起nino在line群里晒利达的照片,翔哥哥和松润出门去做马杀鸡的时候看到的,爱拔也没在,sk两个人自己在乐屋里。反正大概是这个事情。但……文和这个事情的关系又不是很大,我最近发现自己的脑真的也是没救了。

依然是恋爱同居设定

以下——



夏天真的需要墨镜。

是我。

被闪瞎眼的樱井翔。


是这样的,难得工作中间的休息时间挺多的,松润就说“觉得你最近超辛苦的,我请你去马杀鸡吧?”

宇宙好门把,MJ。

有时候真的觉得团里有一个处女座太好了。

真的什么都会考虑到,之前nino手上的创可贴也是他发现的。

虽然到了后台他告诉我说:

其实是他之前在乐屋看到大野桑在给nino换创可贴。

如果当时能拍了照片给我发过来就更好了。

总之是体贴。


看看别的门把,爱拔酱还算关心过我。

……在洗澡的时候,强制要求给我搓背。

另外两个人,就是现在,

一个在看钓鱼杂志,一个在打游戏。

哦,松润邀请我的时候nino抬头了。


“nino要一起来吗?”

松润问完大野桑也抬头了。

说真的,这个人的反射弧为什么永远只能在涉及nino的事情的时候这么短?

然后我们的,反射弧超长的选手,大野智,问道:

爱拔酱去哪儿了?

……对,这才是他正常的反射弧长度。

等我给他解释完爱拔酱的去向,

nino已经把游戏存档,站起来准备和我们出门了。


没人问利达要不要去。

毕竟也在一起十几年了。

谁也不会再想进行“为什么不去马杀鸡?”

“因为我不喜欢被别人碰”

“可是你和nino一直粘在一起啊?”

“nino不一样”

这种毫无意义的对话了。

但是他也站起来了,对,就是nino站起来的同时。

他们两个人可怕的同步率。


发展到这一步我只能问了。

“智君要和我们一起去吗?”


他又眼神呆滞的定格了,仿佛他刚才这个起身是计划之外的情况一样。

……

当然,并不是没有这种可能性。


Nino把手放到了他后背上。

谢谢nino。

我们的利达,重启了。

“我不去了,你们去吧。”

说完他看了一眼nino。

因为反正是在乐屋里,我和松润就没有提醒他注意眼神管理。

“我们不去了,不打扰你们的二人世界了!”

Nino接收到了来自大野桑的眼神,就调侃起了我们。


我们是不会反击的!

我们已经不是几天之前那个天真的我们了!

我看了一眼松润,他也是这样的咬牙切齿表情。

看来他也记得。

前几天我们嘲笑他俩的二人结界,

结果他们居然一脸的“真拿你们没办法啊”。

当着我们的面,十指相扣的,KISS了。

是我们的错吗?

是我们开玩笑的错吗?

我们开玩笑也不是想看KISS的好吗!

……虽然我拍照了。

控制不住自己的手。


于是我还是和松润进行二人世界了。

不是!

去做了马杀鸡。



以上。 


说点和文无关的话。

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特别有趣,先是梦到了想去换乘地铁却走进了一个特别大的剧院,还看到了SK在拍戏(???),然后有个人问我怎么来这儿了,我说我想换乘的结果迷路了,于是他把我送到了正确的路上,我说自己赶时间于是跑开之后发现自己忘了拿拉杆箱,但是我那时知道自己在做梦,我想没事我醒来就会发现拉杆箱在手边了。然后我就醒了,拉杆箱果然在,但是我再睡下的时候发现好像一直有人搂着我,我没经历过鬼压床,觉得可能就是,强迫自己醒来之后听到有人跟我说,“就因为你写鬼故事才招来的这些”,我说我写的又不恐怖,好冤。然后……闹铃响了。问,到底几层梦境。(够了

说实话我为什么写通灵师那篇的时候当事人的故事没法细写,实在是因为我害怕啊!我一直相信语言是有自己的力量的。而且我写过好几次鲷鱼茶泡饭之后看到交岚里nino真的对那个茶泡饭很感兴趣的时候……还有几次在文里提起东京banana之后有个完全不知道我最近饭了什么CP的妹子从日本给我带了一盒的时候……真的是……让我更怕详细的写这种故事了。

于是那个系列让我再搁置一阵子吧(住口

这两天摸鱼开了个论坛体,写的真开心啊,全是废话也好开心啊,真是心情不好就写论坛体简直是基本定律。

昨天为了把最后那句话和tag接上就没计数,今天更新是DAY22了

再废话一句,为什么我团还不出碟!!!!!!!为什么!!!!!!!让我花钱啊!!!!!!让我给鱼饵和氪金事业添砖加瓦啊!!!!

03 Mar 2017
 
评论(14)
 
热度(58)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