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好几天没有废话环节了,于是我又……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啦!

说起来别人都有什么粉丝福利,我却只能每天给关注我的人看废话。真的是跪谢到现在也没有取关我的人!!!!!!

有俩事儿想说wwwwwww

一个是星星这篇我周末的时候因为一些意外的情况,居然想好了结局!!!鹅妹子嘤!大概还有十章左右的内容……不过因为还在写所以也不太确定。

所以想问问大家是希望我这些天一口气把这个更完……还是中间再加点别的。比如通灵师那个……是的我又写了(笑哭)

要是没人理……我就看每天心情了(??????

还有就是……

我……还是……欢迎点梗啦!真的欢迎啦!虽然可能你们都已经完全不想理我了!毕竟三次点梗全部都是失败案例!但……但是那篇论坛体也是因为点梗而来的嘛!(挣扎

不过第一个点梗的朋友已经彻底消失了_(:з」∠)_究竟是有多失望呢……

还特别欢迎聊天!说实话如果让我在热度和聊天里二选一,我会选聊天wwwwwwww如果有人需要陪聊也可以点我私信!!!!!这活儿我能接!(……

27 Mar 2017
 
评论(69)
 
热度(10)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