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嗯……终于折完了,我来写一下本宣(并不是!

总之就是这种折叠款,三册一本,我和你们的瓜老师一人一本。

食用指南:

a,从快进那本走起,翻到封底的时候先不要看,继续去看后面那本回放,然后看那一本的封底,最后再回去看快进的封底……

b,因为小成本制作,可能有几页有一点印歪,虽然大部分我挑出去了,但我不确定有妹有漏网之鱼,所以如果拿到了,或者觉得都很歪是我已经感受不到了……就……宽容对待吧!

c,理由差不多同上,有些折痕还有看起来折得参差不齐……但我已经尽力了!!!选这个样式的时候只觉得好玩还方便,没想到这么苦!!!今天一天我的动手能力从lv1升到了lv2!(但是和大家恐怕还是有差距)所以……还是宽容对待吧!

d,……我再想一想还有什么要说的。

剩下的就看能不能顺利快递给瓜老师了!!!希望能顺利……无论如何都希望能顺利!我还从没有出过本呢!(这也算吗???

以及如果快递到了,到时候大家怎么从她那里拿到就……随时关注我们的最新动态吧!晚安!!!

16 Aug 2018
 
评论(11)
 
热度(18)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