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30(星星ver)

sk段子,随缘。

沿用星星的设定。


二宫尝到当主播的甜头,开始将主战场转向了直播,当然还是不开镜的,只是之前的粉丝就很多,自己本身也是懂得合同上的小花招,与直播平台签约时还是讨到些便宜的,不过每月的时长还是要保证,这天下午就打横窝在沙发上直播他和脱离修罗期的松本挂上语音打联机。

自从先前从与松本合租的房子里搬来和大野合住,他们打联机的机会还是变少了,他的粉丝群体也里有些特别喜欢松本的,此时也纷纷赶来围观,倒是把人数又冲上去了一些。

他们的卧室在楼上那个小跃层上,又特地做了隔音,只要关好门,他在楼下大呼小叫打游戏的声音是传不进去的,所以这天大野生病卧床,他中午接到樱井电话,请假回家把人给安顿好,下午才偷得浮生半日闲地凑直播时长。

大野迷迷糊糊地下楼时他正端枪瞄准敌人的眉心,一心二用地瞥了他一眼,见他往厨房晃悠就没再关注,他之前刚烧好了一壶,不怕大野喝不到热水,嘴上叫着松润藏好,一枪将其中一个敌人爆头了。

厨房叮咣响了一阵,很快大野就端着杯子出来了,拖沓些脚步晃过来,他们的沙发是L型的,二宫侧卧霸占了整个长的那边,大野就习惯性地挨着他毛茸茸的头顶坐到拐角那里。

二宫调整了一下姿势,好让他坐进来一些,手臂直接跨过他的大腿,比之前还要舒服悠哉。

“……”

大野没有出声,二宫也不知道怎么就觉得他瘪嘴了,转头一看还真是一张写满委屈的脸,此时他们正由松本开车向下一个目标地点转移,也就抽空伸手摸了一下大野沾满汗水的额头。

不烫了,二宫松了一口气。

“你抽时间理我一下啊……”大野说话还带着浓重的鼻音,配上刚睡醒时暗哑的嗓音好不可怜。

二宫强忍着笑意说道,“突然撒什么娇啊。”

大概是生病的人都会比较容易产生依恋的念头,平时更像是猫系的大野此时简直就像是一只粘人的大狗,浑身上下都透着“理我、理我!”的感觉。

二宫看着好笑,枕在他腿上翻身躺平,伸手扣在大野的脑后就想和他交换一个吻,大野还记得自己感冒了,没去医院也就不知道是不是病毒性,此时不敢真的亲他,就只是用鼻尖蹭蹭。

“不睡了?”二宫问他。

“睡,我现在该吃什么药了?”

“咳,”语音那头松本强行增加自己的存在感,“晚饭时间就不要让我吃狗粮吃到饱了吧。”

二宫这才想起来还在直播,匆匆掐断了麦克,大野与他一起看向旁边弹幕暴增的电脑屏幕,有点羞赧地挠了挠脸颊上的小坑,“感觉很对不起nino的粉丝诶。”


没了!

睡了!

我的感冒可快点好吧!

26 Aug 2018
 
评论(1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