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SK】一亿颗星星·番外4

这个番外没法标无差了。

不过也并没有车,只是有点攻受暗示……

又完成我的一个妄想!啊好开心,具体废话放到后面说。

算是正文一个小小的后续。

以下——

 

 

二宫醒来的时候天还黑着,空调应该在晚上的时候设置了休眠,现在已经没有动静了,窗户也好好关着,屋里只剩下了两个人的呼吸声。

他是被热醒的,身上粘腻着有些难受,他推开身上搂着的手臂,又压到大野身上探身去摸放在他那边的遥控器,重新打开了空调。顺手把被子帮他盖好,自己则起身准备去冲个澡。

身上的汗估计是因为空调自动关闭之后两个人搂着睡在一起造成的——本来二宫以为是因为先前的情事结束之后自己昏睡过去所以大野就偷懒了,但是到了浴室看到晾在那里还湿着的毛巾就知道原来冤枉他了。

他们两个交往也差不多一年的时间了,因为也清楚彼此的时间经常会凑不上所以一时之间谁也没提同居的事情,一般就是等二宫忙完一段而大野刚好有空闲的时候来大野家住个几天,一起联机打打游戏,或者二宫自己录实况,大野在画室里画画——他最近又在筹备新的画展了。

有时候兴致来了也会像昨夜一样趁着月色做些坏事,可惜二宫前一天刚刚忙完过来,本来就又困又累,只一起泄了一次便失去了意识,再睁眼就是现在了。

洗澡的时候低头就能看到身上欢愉过后的痕迹,到了这个年纪也已经没有什么害羞的心情了,不过看到腰胯部位残留的几道指印他还是快速的移开了视线,也许是因为常年搬着长枪短炮到处游荡的缘故,当然也有经常锻炼的因素在里面,总之大野的手劲很大,臂力也足,按照大野的话说就是这样即使在暂时不能使用三脚架的时候也能保证照片不被拍虚,所以即便他总会温柔地放缓动作,有些情难自已的时候还是会留下这种纪念章。

二宫揉着有些酸痛的腰肢出去找了干净的衣物套上,重新躺回大野身边,他不准备再睡,于是拖了个靠垫塞在背后玩起了手机游戏。

早上天亮刚刚亮起来,大野就醒了,迷迷糊糊地蹭过来,下巴搭在他的手臂上说了一句“你起这么早啊……”

“嗯,中间醒了,就没再睡。”他玩着游戏分了两分心思去回答。

“腰又不舒服了?”

二宫有时候劳累过度了就不能睡太长时间,不然腰就会疼,不过因为平时还好,他也就没怎么在意,之前聊天的时候说起过一次,大概是被记住了,所以才这么问。

“没有,就是觉得春宵苦短,不玩游戏太浪费时间了。”他随口应着。

哦,大野没再追问,起身去洗漱了。

早饭惯例还是大野准备的,两个人简单吃过之后,大野就提议出门一趟。

他们两个休息的时候大多是室内派,自从交往以后除了偶尔一次大野说要去京都拍红叶的时候二宫跟着去了一趟,或者有时候一起去买游戏的碟,其他时间几乎都是在家里度过的。所以惊诧于大野居然会提出要出门,二宫有点好奇于是就答应了。

大野现在越来越能追上时代的潮流了,他坐在副驾驶上帮忙设置完GPS,有点得意地冲二宫挑了一下眉。

“sato酱真厉害啊!”二宫当然是顺着他的情绪夸了他一句。

上路之后才发现竟然是回老家的路。

“你准备去哪儿?”

“猜猜看,quiz时间。”大野不像是心血来潮,竟然似乎是有备而来的。

“我家?”

“BU——BU——”他配完音效之后自己笑得不行。

二宫受他影响忍不住也笑了起来,“你家?”

“BU——B哈哈哈哈哈哈哈”

趁着红灯二宫大笑着伸手打了他一下。

停好车又走过两条街二宫才意识到他究竟想把自己带向何处,走过曾经放学时候经常光顾的便利店没多远,就是他曾经待过两年的中学,因为父母工作地点的变动,他在这里度过了考大学之前的最后两年,这两年由于他迟来的叛逆期没交到过什么朋友,对这个学校的印象也就只剩下了便利店里冒着热气的关东煮。

“锵锵——这里是我的母校。”

大野走在他旁边情绪高涨地说着话,二宫听他讲这条路上曾经发生的小故事,讲从围墙就能看到枝杈的樱花树是自己初二的时候看着学校种下的,走到校门口的时候门卫笑着和他打了招呼,“哟!又来看中村老师吗?”

“你经常来?”

“有时候会来,中村老师虽然看起来有些秃顶,还有肚腩,不过人真的很好,教了我三年数学,不过对我来说就像朋友一样。”

“啊,这样吗。”二宫随口应到,但也慢慢想起来了,自己当时在这里上学的时候似乎也有一个姓中村的数学老师,不过不是有些秃顶,而是可以说是完全秃了,倒是脾气很好,被学生笑话也不恼。

“不过今天不是来看他的。”

“诶?”

“就是想带你来看看,啊,这边走,我有时候翘课会来这里,”他带着二宫轻车熟路地往教学楼的后面走。

二宫跟在他后面突然意识到了他要去哪儿,绕过教学楼再往里走有一个小花坛,因为景色好又幽静,经常有人会在这里表白。二宫被同班的女生拉来过一次,那时他刚转校过来不久,女孩子说觉得他很可爱想要在一起,他从善如流地答应了,可惜没过多久还是分手了,女生很失望的说你和我想象的不一样。二宫没有问她到底把自己想象的有多好,因为她也不是第一个这么说的人了。

他想到这里下意识地去摸了一下自己的脸,他后来利用这张有欺骗性的脸在工作里无往不利,只可惜感情上到目前为止成功的也只是和大野的这一次,“你怎么还翘课啊。”

“有时候就是不想听讲了嘛,”大野带着点撒娇的语气,“不过大部分都是中村老师的课,难过他当时总是一脸无奈的看我。”

“这里不是翘课会来的地方吧,”二宫笑了起来,“其实这个学校我也来待过两年。”

“这么巧!”大野兴高采烈地回头看他,“是几年级?那会儿我说不定还在学校啊,说不定我们还遇到过!”

“不会,我待了两年就考大学了,来的时候你早就从这里毕业了吧?”

“啊,不过没关系,现在我们不就都在学校里了吗?我还是学长呢。……太好了,还在还在,”那个幽静的小花园依然在道路的尽头,“我记得有一次在这里睡着了,结果醒来的时候被蚊子咬了一个好大的包,吓得我还以为自己过敏了呢。”

“总翘课的废柴学长。”

fufufu,大野被他逗得笑了起来,扭头看看四下无人,伸手拉住了二宫的左手,然后自然地变成了十指相扣,“这阵子一直想带你来我母校看看,还有我小时候待过的地方,觉得肯定会很有趣。”

嗯,二宫笑着点点头。他心想眼前这人真的是可爱得过分了,他过去读小说的时候看到一个人说“我要是能早点遇到你就好了。”他看到时感觉不到丝毫的共鸣,但是此时看到他给自己展现他的校园、他的过去,听他在耳边讲他在学校里做过的糗事,二宫突然再次想到了这句话。

不过现在他已经参与进来了,他仿佛当时真的就在大野身边一样,笑他、吐槽他、又忍不住握紧交握的手想要亲吻他。

“这个地方,好像说是告白胜地呢……”大野慢悠悠地说着话,突然转过身来面对着二宫,手因为姿势的缘故松开了又再次相握,“二宫和也同学。”

二宫被他突然用这么认真的语气叫了全名吓得一愣,随后才眨巴眨巴眼睛顺着他的小剧场演下去,“大野智学长,找我有什么事吗?”

“从二宫同学……”大野像是又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话题都差点进行不下去,二宫就用空着的那只手打了他一下,他又继续说下去,“从第一次在学校遇到二宫同学,我就特别特别喜欢你,觉得你就是我想要共度余生的人,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和我以结婚为前提交往?”

二宫笑着吐槽他,“在学校里说什么结婚啊。”

哦,大野嘟着嘴稍微想了一下改口道,“二宫同学,和我考同一所大学吧。”

“我考虑考虑。”二宫笑着故意这么说道。

“要考虑多久啊,不然我找别人了。”

“原来你还有别的备选项,那你就去找那个人吧。”

“那个人很厉害的哦,打游戏厉害,说话也有趣,眉眼可爱,鼻子也可爱,嘴唇嘛……”他这样说着,凑过去亲了他,“还是一如既往的软。”

等大野哭丧着脸说我好像又被蚊子咬了,他们才笑闹着回到了教学楼里,正好学生下课了,楼道里到处都是年轻又充满活力的身影,他们没有再牵着手,二宫只是用胳膊去撞他,“大叔,来都来了,去看看中村老师吧。”

中村老师居然还记得二宫,说那时候感觉他孤孤单单的,也没什么朋友,“和大野差不多”,老师这么评价着。

二宫有点吃惊,说大叔难道在学校不受欢迎吗?

中村老师忍着笑意强做严肃道:小伙子长得还行,就是想法太天马行空了。

“怎么?”

“啊,”大野可能想到他要说什么,连忙企图制止他,“老师你别说了。”

“有一次外面下雨,大野可能是看了雨中曲的缘故,突然拿着雨伞冲进暴雨里,连唱带跳地表演了中间一段。”中村老师说完大笑起来。

二宫瞪大了眼睛,“当时学校里盛传过一阵子的那个传说中的学长不会就是大野桑吧?”

中村老师笑着点了点头。

大野双手一捂脸,决定装死。

在老师慈爱的眼神中,二宫大笑着试图把他的手扯下来,不过没能成功。

“大野学长,我想和你考同一所大学了。”

“真的?”

“嗯。”

大野把双手向下挪了挪,露出了亮晶晶的双眼。 

 

番外4end

 

我的妄想就是陪阿智回母校!!!!!终于让他们去利达的母校啦,自从听过那期广播之后就一直很惦记这个,虽然伪月记里也写过这个梗,但还是想让他们去啊!居然有这个机会写到这个,啊好开心。

我是真的觉得带对方去自己学习生活过的地方只有小情侣会干得出来,这可是分享过去的自己啊!根本是想要一起走下去才会做的事情吧。

DAY71

(一句话回包子的番外点梗)

(关于那天早上被快速藏起来的速写本,后来nino一来阿智家里就挖出来了,里面画了各种各样不同的nino!包括那天早上睡在阿智身边的样子……)

这个我实在没法细写……nino看到之后肯定耳朵要红的啊,然后肯定要情不自禁的KISS的啊,然后再写就要开车啦——

_(:з」∠)_对不起我连小段子都写不出来……

21 Apr 2017
 
评论(21)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