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小暑(SK,现实向)

又是现实向小短打!

两个惦记了好一阵子的梗,一个就是蜜瓜汽水啦!另一个是我记得在哪里看到的说他俩记台词都是靠录音,正常人会选择这种方法吗,为什么SK两个人都是这样的!而且看过小锁匠的特典之后就知道不是自己的台词,台词本上其他人的台词都会念下来!那他们会不会给对方念啊!

时间线是差不多准备忍国开拍的时候?不知道他们拍电影什么流程……假装要先背台词吧_(:з」∠)_

老规矩,恋爱同居前提,全部都是妄想产物。

以下——



Nino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利达还坐在地板上拿着台词本在录音,正念到女生的部分,特地提高了声线。

他们两个虽然都是同样的方法来记台词,但是听到的时候还是会忍不住想笑。早先他俩更喜欢互相帮对方一起对台词,只是后来个人的工作渐渐多起来之后两个人的时间很难再刚好合适的碰在一起,于是只好各自分开来自己录了,如果只是一个人上剧的话另一个人也会在闲暇时间里帮忙录其他人的句子,不过这次他们两个的电影拍摄撞到了一起,也就只好自己努力了。

没有在这种时候闹他,nino把还湿着的头发捋到脑后,直接绕过他溜达去了厨房,打开冰箱的时候里面的灯没有亮起来,“还没来电啊……”他小声抱怨了一句,从冰箱里拿了一罐还好没有变成常温的汽水回到了客厅。

“啊……真的好热啊……”利达的录音告一段落了,整个人平摊在地板上喊热。

“有没有通知说什么时候来电?”

“好像没有吧,不记得了。”

“要不要去洗个澡?洗完稍微能凉快2秒。”

利达听到2秒就笑了起来,整个人在地板上笑得直抽。

“你这样真像被捞上来的鱼。”

闻言他又更大幅度地扑腾起来,不过没坚持几秒又安静了下来,“模仿也这么热啊。”

“那不是必然的吗。”nino在他旁边坐下,轻巧地打开了易拉罐。

利达听到那个声音立刻看向他,“蜜瓜味儿的?”

“嗯”

“我也要喝……”

“要喝自己拿去。”

“就喝一口,这还是我买回来的呢。”他躺在地上哼哼唧唧,也没有要起身的架势,nino没理他,结果没一会儿躺着的人自己突然笑了起来。

“怎么?”

“我记得你原来就是这样,非要喝我手里的饮料,拒绝了也不听,追在后面一个劲儿的说‘就一口就一口’,特别好玩。”

“好啊大野智,”nino把脚贴到他的腿上装作踩了几下,“原来那会儿你总是不给我喝,就是觉得好玩啊。”

“不不不,那不是间接KISS吗,给你喝了别人更要欺负你了。”

“谁跟你说的是间接KISS啊。”

“都在这么说啊,同期的人,还有之前学校里的人。他们本来就是私底下和我说你要追我,homo什么的,我不想他们这么说你嘛。”他微微嘟了一下嘴唇,显得尤其无辜,“再说你干嘛非要喝我的饮……”

Nino直接把那罐汽水压在了他嘴上。

为什么非要喝,那时候哪能想到什么朋友之间的分享,当然就是为了间接KISS。

利达伸手拿住了汽水,支起身来喝了几口,“好凉,中午叫荞麦面的外卖好了……”

罐子又被极其自然的传回nino手上,他接过去放到一边,又探身去拿他录音用的手机,挂上了耳机,“反正晚上还有收录,一会儿早点去乐屋在那边叫外卖算了。”

“啊,也可以。”

“你录音怎么还没搞定?我昨天就录完了。”

“还没,太热了,你昨天在家的时候又没停电……”他站起来拍拍背后不存在的灰尘,顺便帮nino把台词本也递了过去,“我也去冲个澡好了,然后就让马内甲来接咱们。”

“成。”怕把那个本子给弄湿了,nino特地把手指在衣服下摆擦了几下才接过来。

等利达进浴室之后,他半靠着沙发让头发老实待在后面,举着本子和手机帮他录后面的部分,刚好一段都是和阿国的对手戏,nino就故意尖着嗓音带着一点性感地读台词,一想到之后听到这里的利达会露出苦笑的表情,他就觉得心情大好。

十几二十分钟的时间过得很快,二宫按了结束按钮抬起头,利达已经换好了外出的私服,手里还捏着nino的手机,“我给经纪人打电话了,走吗,阿国大人?”

“嗯,”nino拔下耳机线之后随手把手机扔还给他,看到他有点慌张地接住就忍不住笑了起来,“无门桑连暗器都接不住。”

利达也不恼,把两个手机都揣进自己的裤兜里,走过来蹲他旁边伸手帮他捋了捋头发,“啊,还是短一点好……都已经干得差不多了。”

他自己的头发留长了总在嫌碍事,不止一次地表达过对短发的羡艳,nino仰头看他,“要不之后我把发带借你用用吧。”

“好啊,”利达低头和他交换了一个吻,“起来吧,该去换衣服了。”

Nino爬起来捡起那罐汽水喝了一口就皱了眉头,“家里真的太热了吧,就这么一会儿,都烫嘴了。”

利达就着他的手尝了一下,“哪有那么夸张。”

“那都归你了,”他一边往卧室走一边说着,“还是赶紧去乐屋吧,今晚家里要是再不来电咱们去爱拔氏家避难算了。”

“可以啊,”利达几口就把那罐饮料解决了,“说起来之前我和爱拔氏进行杂志取材的时候……”

他跟在nino后面给他讲之前的事情,还顺便在他换衣服的时候揩两把油,被推开了就fufufu地笑个不停,nino就拿用作睡衣的t恤扔他,“热死了,别碰我……”

等坐进了凉爽的车里,他俩才觉得重新活过来了。

nino挂上耳机打开了3DS,嘴里小声念叨着台词,而利达紧挨他坐着,带着耳机手里抱个台词本也开始配自己的台词。一个人说着你做菜姿势不对,一个人回答说我是伊贺第一的忍者啦。

马内甲看了一眼后视镜,一脸的哭笑不得。



end


写完觉得真水,唉

明明设想的时候还挺萌的,然鹅……要是能有脑洞打印机就好了!

也是记一次停电(……

但是我觉得我超喜欢的那位太太写的春意更好!根本就是好太多!同样是停电!优秀太多了哇哇哇!我好喜欢那篇啊!!!!!!!!!!!(???


顺便一提,我的现实向这边其实……都是在一条线上的,具体对过去的设定是明日那篇,关于同居的设定其实我也写过,要不明天发出来混更算了,然后我就圆满了(???)

DAY74

看到翔哥哥也要上连多了,诶呀我们SK什么时候能共演连多啊!双男主破案,肯定很好看啊!一个懒得动,一个懒得说(等等那要怎么破案

我就随便想想……

24 Apr 2017
 
评论(34)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