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立夏(sk无差,现实向)

……我竟然用手机更新了,意不意外,惊不惊喜(不

格式也不在意了!手指也不怕疼了!名字起不出来就用节气!sk发糖发成这样!!这些都不重要了!反正我要写个短打来过瘾!!!

之前问智龙迷城相关事情的时候就是想写他俩在家打游戏了,万万没想到,利达自己说什么不会带nino出去!说什么休息日在家玩手机!!!这……这根本就是完满我的脑洞!!!!然后……我看到了……那个腹枕的目击

不说了,我先炸为敬!!!!

老规矩,恋爱同居设定,我流妄想。

以下——

利达醒来的时候时钟已经过了十点,有风从开着的窗口吹进来,nino挤在他旁边依然保持着平稳的呼吸,他最近没做什么剧烈运动,多睡些时间也不会因为腰疼而醒。

难得休息日碰到了一起,他俩前一天晚上喝了点酒所以早上起的晚了。利达起身之后又弯腰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nino迷迷糊糊的哼唧一声,“你先起吧……”

利达洗漱完毕去厨房,打开冰箱看到还有前一天带回来的便当,干脆加热一下准备吃个早午饭。

“今天不去钓鱼吗?”nino眼睛都还睁不开的样子靠在厨房门边上看着利达晃晃悠悠地加热便当。

“你难得在家嘛……”他回答完打了个哈欠,又说,“去洗脸刷牙吧,马上就热好了。”

“今天天气不错,要去钓鱼也没关系哦。”

“你又不去,之前不是想打协力地下城嘛?”

nino的声音从浴室传了过来,含含糊糊的,“你那个队伍打协力就是我带你飞好不好。”

其实不算是,利达也是氪金玩家,虽然肝的时间没有nino长,但是也有相当强力的宠物,两个人打起游戏相当顺利。

不过利达当然没有说这些,而是顺着他的话说了下去,“fufufu,那我可要抱紧大腿了。”

“都从哪儿学来的词……正好我还没约别人,就带带你好了。”

吃过饭两个人就窝在沙发上一起摸出了手机,等开始画面的时候nino无聊地伸手捏了一下利达的膝盖,而利达则是反应慢半拍的去捉他的手,扭头看了他一眼,“别闹……”

开始了游戏nino嘴上还在假装抱怨,“还说什么膝盖是弱点呢,现在怎么碰都没有反应了。”

利达揉了一把nino的腰,“那还不是你的功劳吗?”

nino之前没少在一起窝在沙发上玩手机的时候撩拨他,手上闲下来就想到处摸摸碰碰,每次对着旁边人的膝盖到大腿内层下手,有时候利达会躲开,有时候会拦住他不让他闹,也有些时候,被撩出暗火干脆就把手机扔一边将nino直接压在沙发上。

nino嘴上说着别打扰我玩游戏,但被抽走手机之后也会双手搂上他的脖颈,交换一个漫长甜腻的亲吻……

沙发到底是不比床铺,nino本来就容易疼起来的腰部每次在沙发上做完都会隐隐作痛,他自然是不会说的,不过几次之后利达自己就发现了,沉默地帮他按摩了一次之后nino的撩拨就再也没有成功过。

nino知道这些,但是他就是喜欢看利达忍耐时候的表情,依然乐此不疲。

换到利达攻击的时候他又趴到利达耳边轻轻吹气,“那如果我慢慢摸过去,还会痒吗?”

“嗯。”利达的声音变得低了一点,引得nino忍不住笑了起来,不过游戏很快又轮到他了,也就没有真的再去袭击利达的腿。

反而是利达作为报复的拨开他耳边的碎发在耳尖上落下了一吻,然后看着突然变成珊瑚红的耳朵得意地笑了,接着又顾左右而言他,“头发又长了吧?”

“你又不给剪,当然会这样啦。”

“我可担不起给国民偶像理发的责任。”

“可你原来都给自己剪。”

“那怎么一样,我自己怎样都无所谓。”

他们都低头看着手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nino当然明白他的意思,这点他们两个太过相像,对于自己怎样其实并没有那么关心,反而对在乎的人或事考虑得特别多。

因为时常打协力的缘故,他们的配合不错,很顺利就打赢了boss,又重新开了一局。

重新开始的时候他们调整到了更舒服的姿势,利达几乎半躺着靠在沙发上,nino说着好累啊就打横躺到了沙发上,极其自然地枕到了利达的肚子上,小腿搭到扶手外面晃着,“你别绷着,硬邦邦的……”

利达的笑声从肚子上传过来,nino使劲往后仰头压得他直抽气。

end

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可爱!!!!!!

不管了!!我过瘾就好!!!

……………欢迎捉虫,也欢迎来嗨!!!!!!

17 May 2017
 
评论(74)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