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SK】玛丽有只小绵羊(中+下)end

小红帽企划:https://salt-shaker.lofter.com/post/17cd06_f46449f

前期提要:(上)翔哥哥敲响了小情侣的房门

食用前注目:作者有病,乱七八糟,小学生文笔,小学生文笔,小学生文笔!!!!!一个想跑正剧却失败的典型案例。没有副CP(……

后半程出现yywh,之前构思的时候刚好看到某个视频,而我正好需要一个恶役,所以……:)

为什么标个中和下,其实就是下篇,可是……比上长出太多了……就……自己挽回一下。

虽然我写的很糟,但是企划很有趣大家都去看看嘛!!!!

以下——

 

 

从上周四开始樱井的小红帽搭档就告病在家,格林虽然给他放了假,但是也要求他保证随时能保证小红帽的生命安全,他真想说这个小红帽不需要自己保护,然而也只能点头。

他知道小红帽住的公寓附近总徘徊着几个猎人同僚,这是格林内部约定俗成的事情。他们都是那种能力无法达到与小红帽搭档的水平,但是又比普通人优秀的实习猎人,大部分都被格林用来保护小红帽的日常起居,他原来和之前那位搭档的时候,他们和那几个实习生的关系不错,后来那个小红帽也是从那几个小朋友里挑选的下一任搭档。不过二宫就没那么好相处了,他虽然会对实习生们说辛苦了,但是也经常一转眼就跑个没影,每每实习生苦着脸来找樱井哭诉的时候,樱井也只能同情的拍拍他们肩膀,然后拨通相叶的电话问他们又跑到哪儿去了。

而这次的情况却不同以往,他按惯例来附近街区巡视的时候,却发现那几位同僚全都没在自己岗位上,他心急如焚的去拍二宫家的门,听到里面有打游戏的声音传来才觉得安心,没想到里面的人居然拒绝开门。

当然最终他还是坐在了二宫家的沙发上。

见游戏没法继续玩了,大野干脆去准备午饭,二宫倚着沙发一副我哪儿都不去的懒散表情,问他有什么事情。

“那几个实习生不见了!”

“哦,”二宫似乎早就知道,没有表现出什么吃惊,“最近你们猎人那边人手不足,没和你说吗?”

“什么?没有……只让我在你休假的时候保护好你。”

“嗯……也对,”二宫若有所思地点点头,“抽调谁也不会抽调你去帮忙的。毕竟你和J都一拍两散分手快乐了。”

有一个瞬间樱井都没有明白他口中的J是指谁,毕竟他以前更喜欢管那个孩子叫松,他重点跑偏的反驳了一句,“我们只是性格不合更换搭档,不要说得好像什么情侣分手一样好不好……”

“看来你是没经历过‘相亲’,我是你的第二任?”

“哈?”

“我们都这么说,小红帽挑猎人就跟挑男朋友一样,而且你没发现吗,自从发现小红帽彼此结合也生不出小红帽之后猎人和小红帽结婚的比例大大提高了,你被称为J的前男友也很正常嘛,不过你现在是我的男……大叔,”二宫背对着厨房翻了个白眼,“我就是逗逗他,你也不至于切到手吧。”

樱井先前想要反驳的话被噎了回去,“你居然还对他用小红帽的能力?”

厨房里面的“狼”则是嗷呜了一声,说谁让你说什么男朋友不男朋友的。

二宫耸了耸肩没有理他们两个,而是从茶几下面的医药箱里摸了个创口贴出来放在台面上,才继续说下去,“好像是前一阵子J在近郊发现了一个‘狼’的巢穴,猎人大部分都被派去那里了,我本来要去帮忙的,结果他非要我留守本部不许过去。”

樱井听罢皱起了眉头,“咱们这里怎么会有狼窝?找到非法实验室了?”

最近几年由于“狼”相关的商品在黑市上卖得很贵,开始有人试图研究如何制造新的“狼”,这让格林极为头疼,上层关心的是普通大众的生命安全,而他们这些作为跑腿的公务员,也不得不牺牲个人假期来加班巡猎。

二宫这种家里养着一头狼的人仿佛完全不知人间疾苦,随意地靠在沙发上随口应了一句,“谁知道呢……说起来你不好奇吗,我认识J这件事。”

“……确实,你怎么会认识松……啊,松本?”

 “我们以前一起上课的啊,小红帽彼此认识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嘛?”

樱井看着他,不知道是否该相信。

小红帽由于自身的特殊性,虽然有培训课程但往往也都是一对一教学,事实上为了防止被中高级狼意外袭击,知道小红帽身份的人都是越少越好,所以二宫这个似是而非的话更像是在跑火车。

“你和他是在我们俩还是搭档的时候认识的?”他最终选择相信自己的直觉。

“不愧是翔桑。”

被他这么一承认,樱井倒是突然想起来了为什么会觉得这只黑狼有点眼熟。

曾经一个夜晚,月亮又大又圆,亮得惊人,他们在狩猎低级狼的时候松本说附近也有高级狼的反应,当时他们赶过去的时候看到两头狼撕咬在一起,不,可以说是一头灰狼几乎要被另一头黑狼咬死了,樱井当然是冲上去加入战局,但是那头黑色皮毛的巨狼和他没打几下就趁乱逃跑了。

等他们处理了残存的那头之后,黑狼已经不见踪影了。那之后松本又单独行动去了,现在想来说不定就是去找到了当时在附近的另一位小红帽。

讲到这里樱井瞪圆了眼睛,“那只狼就是大野?!”

二宫自然是记得那次相遇的,就点了点头。

樱井努力压低声音问他,“狼也会以别的狼为食?我以为他们只吃人……”

“你不用这么拼命,他当然能听到咱们说话,狼的五感和人类可不一样,”二宫忍俊不禁地用着正常的音量说话,“不过同类相食只有人能做得到。”

“那当时……”

“哦,当时我流了点儿血而已。”

excuse咪??????樱井没能问出口,因为他想了想这头现在完全像是在当丫鬟的狼,觉得这样的剧情也很合理。

“才不是流了点儿血的问题,当时要不是松润出现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大野在厨房里反驳他的轻描淡写,声音差点被烧开的水声盖过去。

“是是是,救命之恩没齿难忘。”

樱井把那次的时间和之前看到的二宫的情报联系在一起才想起,似乎那件事发生没几天他就又换了搭档,前一个搭档则是报了失踪,生不见人死不见尸。他滚圆的大眼睛转了一圈就问道,“当时你那个搭档已经死了?”

“没有,”二宫微笑起来,“你觉得我杀过人吗?”

“难道大野没杀过人吗?”樱井略微皱起了眉头,大野这个存在一直是属于一段灰色的地带,他也尽可能的不去和对方讨论这件事,只是这次的时机太过合适,他也就忍不住问了。

“sato酱,”二宫仰头朝厨房问话,“你杀过人吗?”

“没有。”

樱井愣了一下,“狼不是必须吃人的吗?”

“但是不一定需要吃活人,现在他就靠黑市买的新鲜的尸体过活。偶尔咱们巡猎的时候开开荤。你看他那么像人,怎么可能对人类下手。”

“那当时究竟是怎么回事?”

二宫叹了口气才讲了个小故事,“猎人对小红帽动了感情,所以小红帽提出了更换申请,猎人受不了这样的刺激决定杀了小红帽再自杀,可惜他那一枪开得偏了。月圆之夜,狼群躁动,高级的狼也无法维持人形,好在有好心人及时出现救了小红帽一命。”

樱井依然在故事里感受到了违和感,但是他也习惯了二宫这种真假参半的说话方式。大野小心翼翼地端了三碗茶泡饭出来,樱井也就忘了再问别的,只顾着盯着他手里的碗不放,几片漂亮的鱼片之上蒸腾出白色的雾气,香味也随之溢出来,看起来就让人食指大动。

二宫从他手里抽走了筷子随碗一起放在茶几上,“爪子给我。”

樱井才懒得看他们贴创口贴这种大型虐狗场面,闷头吃着饭,“好吃!”

“翔桑记得交这个月的伙食费。”

“这公平吗?”话是这么说,等饭后他还是从钱包里拿了一把零钱塞进了旁边那个存钱罐里。

他走前问二宫有没有复工的打算,二宫只说游戏还没打过瘾,再等两天。

等樱井走得脚步声连大野都听不到了,他才扭头问二宫,“不需要告诉他你装病的真实原因吗?”

“我答应了J不可以和他说嘛……不过,聪明人只需要一点提示。”

 

他的一点提示确实有效,樱井回去就上系统里去查了最近那些实习猎人的行动安排,果不其然都被分配进了同一个行动组,只是先前还是分小组轮流过去,这两天突然变成了全员,被调配去行动组的还有几个正式猎人,偏偏没有他所在小组的成员。其他相关事宜他也都看了一遍,终于在监管人员名单里看到了熟悉的名字,于是给相叶打了电话。

他一连打了十几个,都没有人接。外面的月亮照进来如同白昼一般,这让他心里有些发慌,在line上给对方留过言,又拨通了二宫的手机,在他以为也会没人接的时候终于还是通了。

“喂?”那边传来了气息不稳的声音。

樱井顿时一阵牙疼。

另一个人的声音也在很近的地方响起,“他什么事儿?”

“不知道,”二宫短促地啊了一声,又继续说下去,“没事我就挂了。”

“你俩先停一下!爱拔酱那边电话没人接啊!”

“静音了吧……”

“不可能,松那边究竟是什么情况,你刚才故意岔开话题究竟要隐藏什么?这个行动组涉及各个小组的猎人为什么会偏偏绕开我?那个所谓的狼窝我找到了,就在郊区的一个废弃厂房里,可是又怎么会这么久不断的派人过去还没有剿灭?”

他看着外面的月亮又继续说下去,“按照你们所说,月亮对‘狼’的影响很大,明天就是月圆之夜,整个行动组只有松和他的那个学生是小红帽,对他们来说太危险了。而且松的实力我清楚,一直没有剿灭狼窝也只有两种可能,要么他们这个行动的目的不纯,要么狼群有一个或者多个高级狼作为统帅。”

电话那头如同死寂一般,不过他猜到这两个人是关掉话筒说话去了,他举着手机耐心地坐在深夜空无一人的办公室里,等一个回答。

“他们在用实战训练新人,其他的我答应过不能多说。”最终二宫给出了这样的答案,他停顿了一下大概是那边大野说了一句什么,他又继续说了下去,“但是,情况有变。你直接开车过去吧,我从家里这边走,刚才给J打过电话,没通,听起来像是信号屏蔽。”

“还有别的小红帽在,你别带大野来。”

“我知道。”

 

二宫挂断电话之后和大野交换了一个吻,“你在家看家,好吗?J的那个小红帽学生也在,你的身份万一被暴露会很麻烦的。”

“但是翔君刚才说可能会有高级狼,我担心你……我可以只是跟过去,不现人形……”他嘟着嘴轻轻晃着二宫的手臂。

“唉……”二宫一边从地上把衣物捡回来,一边叹了口气,“我带你一程,到那附近分头行动。咱们还是先洗个澡吧,不然你之后也不好混进狼群吧。”

“嗯。”

他们俩洗了个战斗澡就匆匆出门了,因为答应了不现人形,那只巨狼就委屈巴巴地窝在后座上——好在当初买车选择了SUV,路上一人一狼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

“他们这次明明就是带新人猎人去实习,顺便锻炼一下他自己的学生,怎么会出这些情况,真麻烦”

“是嘛……”

“干嘛这种语气,我当然是因为想偷懒才请假的。”

“他那个学生,姓伊野尾来着?你是觉得他有问题,才一直提防着吧。”

“嗯。他对J的态度很怪。完全不像是对待老师或者前辈……倒像是挡路的敌人。J总是全心全意的付出,我也没法这么和他说。”

“我记得看过他照片,像个小姑娘似的,不会吧……”

二宫从后视镜里看了他一眼,他赶紧把嘴藏到了爪子下面。

“人不可貌相。”

“嗯……之后我会先去找找有没有高级狼吧。”大野趴在后面,路开向郊区的方向慢慢的变得颠簸了起来,他的头随之一晃一晃的,“我还没见过其他高级狼呢。”

“成,我到时候找上翔桑直接正面突入。”

“好……”

“你顺便找一下信号屏蔽的装置,能破坏就直接破坏。”

“OK,除非上面有松润的味道。”

“应该不会,如果他要改变计划不会不和咱们说的。……我听J说里面挺大的,你可别迷路了。”

“没事,迷路了我就去找你。反正总能找到你。”

“……”

 

而松本这边确实出了问题。

因为之前这个“狼窝”是他发现的,于是自告奋勇参加了这次实习猎人的集训,这些猎人在这里进行和狼的实战,也慢慢学会和小红帽的配合,因为小红帽的珍惜性,一般也就是一两个人在这里帮忙,松本参加之后觉得应该让跟着自己的那个学生也增加点经验,于是就也带来了。

一周时间的集训并不算很长,松本自己体力不错更不觉得有什么,本来应该是能轻松结束这一个行动的,训练得差不多了上面决定对“狼窝”进行清剿,变故就发生在清剿的第二天。

虽然大部分都是实习猎人,到底是人多,低级狼很快就被消灭了不少。他拿着地图带着一个猎人小组在里面搜索,突然察觉到了不对,这个废弃厂房里面的路线错综复杂,但是地图是他们在这里这些天经过不断的探路建立起来的,然而在他面前出现一道地图上没有标出的门,他相当谨慎,先是在地图上标上了疑问,同时感应到门里没有“狼”,这才让小组里的先锋打开了那扇门,里面像是一个实验室。

他刚对着麦唤了一声相叶,这才意识到耳机里面只有刺耳的忙音,他赶紧摘下了耳机,这里竟然有信号屏蔽。

松本当机立断用随身镜头拍下了那个实验室,又带着这一队猎人慢慢撤出了厂房,一出来就看到了急得团团转的相叶,一见他就欣喜若狂的扑过来一把抱住,“吓死我啦!你们突然失去联络!……你出来就好啦!”

“我们?另一组出来了吗?”

因为是有两个小红帽,所以他们分了两组,另一组由他的学生伊野尾和一个正式猎人田中带队。田中也是猎人里脾气相当不错的,松本和他临时搭档过,也相信他的实力,这才放心让他去帮忙的。

“大部分出来了……”相叶心情又低落了下去,还抱着他不撒手,大概确实是被吓到了,“出来的人说他们分兵了,这些人出来报告通讯器坏了的问题,伊野尾和田中继续探索了。”

“啧,他们怎么想的。”他安抚性的拍了拍相叶的背,才从他的大力拥抱中解脱出来。

“里面出什么状况了?”

“我把照片传给你,有地图上未标出的实验室,”他一边点击传输一边继续说下去,“这里也许真的是个造狼厂也说不定,如果能一网打尽估计咱们之后能轻松一点。你给总部去消息吧,让他们多派人手过来。”

“现在信号屏蔽才是问题,我也联系不上总部!”

“派人往外走去有信号的地方向总部汇报。”松本说完把还在传出忙音的耳机扔还给了他,又重新回去了。

“哦……好!等等,你去哪儿?”

“我得回去找他们,伊野尾还太年轻,我怕他们应付不过来。”

相叶又大力的拥抱了他一下才放他走。

 

樱井驱车赶来的路上遇到了那几个被派出来给总部汇报情况的人,他在一旁等着他们打完了电话,捞了一个还算熟悉的小朋友到自己车上,随后跟着那辆车继续赶往“狼窝”了。

在路上他让那个实习猎人给他大致讲了一下发生了什么,那人本来就是负责保护二宫的其中一个人,毕恭毕敬地喊他“翔哥”,又飞快的把自己所知道的事情都倒了出来,生怕又一点点错漏耽误了樱井的工作。

等听到了松本带队撤出、另一组却分兵继续探索的时候皱紧了眉头,“松本又独自进去找他们了吧?”

“是……是!”

樱井深深地叹气,知道自己不能胡乱把脾气撒到无关的人身上。

等到了厂房外面的作战指挥部,相叶看到他先是安心了一般的松了一口气,随后又有点惊慌,“总部怎么派你来了!”

“总部刚接到消息,我是自己找过来的。我给你打电话没人接。”

“啊,我们这边信号屏蔽了……真的是自己找来的?”他小心翼翼地看他,每次这人“做坏事”被逮住的时候都是这种样子,完全不会撒谎。

樱井把他的态度和二宫那句“不能多说”联系到了一起,就明白估计是松本那边不想和自己有什么联系才全部都瞒着自己的。他揉了揉额角,心想自己还真是多管闲事。但是现在也不能放着不管了,他看了一眼手表,外面传来了锁车的声响,二宫来了。

相叶把地图和照明设备给他们,又紧张兮兮地送到厂房门口,二宫让他随时注意通讯是否恢复,他虽然觉得不可能,但还是连连点头。

厂房里很黑,过道没有窗户,能看到的只有手电能照到的地方。他们一前一后缓慢的在错综复杂的走廊里穿行,地图上标出了那两队原本的计划路线,樱井低头看了一会儿,带着一点颤音开口,“我们先去之前松找到的那个未标出实验室吧。总觉得哪里不对。”

“好。”二宫本来想嘲笑他,结果一开口发现自己也嗓子发紧,只得作罢。

那个实验室的门竟然被反锁上了,樱井没有再去拧第二次,而是立刻把二宫往旁边拽了一下,直接用手电扛下了黑暗中短刀的一击,手电照亮了对方的脸随后就因为损坏而熄灭了。二宫在遇袭瞬间也关掉了自己那台,走廊里陷入了暂时的漆黑。

“田中?”樱井在黑暗中轻轻喊了一声,“你也在找松本他们吗?”

没有人回应。

“翔桑……”二宫重新拧亮了手电,走廊里再次空无一人了,“猎人用手电做武器,真是太厉害了,以后都不要配置枪械短刀了,就一人两个手电筒好了。还嫌这里不够黑嘛?”

“抱歉抱歉,”樱井在他的指挥下把损毁的那个里面的电池卸了出来,两个人重新上路了,“刚才真的是田中吧?……你认识吧?B组的那个。”

“长相是他,但是我能感应到他,他现在是‘狼’。”

“……什么?!”

“真的很奇怪,之前都还是人,但在他攻击的前几秒在我的视野里突然被点亮了……啊,跑过两个拐角又消失了。”

“消失……也就是说在搏斗的时候才会显出‘狼’的特性?难道他也是这里的试验品?”

“也许是什么注射剂,最近黑市上出现了高价试剂,说能毫无副作用的提高人体的各项机能,这种也就能骗骗那些小孩子吧。”

“他的实力确实提高了,虽然不是毫无副作用。”

“继续往前走吧,看看他们之前还给J准备了什么陷阱。”

松本带队那组的计划路线上还有三个没被标出的房间,到了最后一扇门面前的时候,二宫没有让樱井开门,“这里太古怪了,有狼的味道,但是我凭感知却看不到狼。”

樱井皱着眉心,“所以这里就是原本等着他的陷阱?”

“三个空房间,和一个藏着‘狼’的房间……这可真是费尽心思了。要不是我清楚狼的味道是什么样的,估计咱俩也逃不掉。”

“是不是别浪费了这样的陷阱?”樱井跃跃欲试地掏出了枪。

“真没办法啊……”二宫也摸出了自己随身的手枪,端平到面前,帮樱井照亮了这个似乎锁着的门。

樱井一脚踹开来,接着一枪就打在扑出来的狼额头上。随后他们在这具尸体的掩护下又收割了剩下的三只,樱井收起枪掏出短刀正要帮二宫处理狼尸的时候,却听到二宫骤然喊道,“十点钟方向!”

他的短刀和一根铁棍撞在了一起。

随后一声枪响,他的身后传来倒地的声音,他手腕一转格开铁棍,分神回头看了一眼,却见二宫好整以暇地在那个死人身上不知道在摸什么,“翔桑专心打你的,多信任一点搭档吧。”

大概是和田中的情况差不多,只不过似乎是街头混混被注射了那个试剂,攻击毫无章法,很快就被樱井制服了,不过没有给他们问话的机会,那个人嘴里重复着“任务失败”咬舌自尽了。

“这里的主人可真够恶心的……”

“不需要那些狼牙吗?”

“这些人造制品,就像赝品一样……这些实验体身上也没有钱,没意思,走吧。我大概猜到J会被引到哪里去了。”

“什么?”

二宫把刚才摸来的名牌扔给了他,“他们原本留下的提示。”

名牌上繁琐着写着科室所在的位置,“你怎么知道不会是下一个陷阱?”

“给提示的人和制作这些狼的不是同一个,制作者也许更小心谨慎一些,提示者嘛……相当的自以为是又缺点儿脑子,正常人会印地址在名牌上吗?”

“格林总部的名牌上也有科室的位置啊……呃,不会吧……”

“因为他只在总部待过,所以就以为哪里都是这样。”

“喂喂喂,能听得到吗?”先前还因为忙音而让人有些厌烦的耳机里终于传来了相叶欢快的声音。

 在他们向那里前进的时候,松本也终于来到了那个实验室门口,他一路上多次遇袭,有一只他感应不到的狼徘徊在他左右,只有在攻击之时才会泄露气息,然后一击不中又会消失,他每次都顺着那只狼消失的方向走,这才摸到了这个实验室门口。

他推门的瞬间就看到自己的学生被绑在椅子上,高喊着“老师救我!”

他快步冲过去想要帮他解开绳子的时候那只狼又出现了,他回身去抵挡狼的攻击,却借着窗外的月光看清了这只“狼”的模样,竟然是田中,在他愣住的那一刹那变故就此发生,伊野尾从后面勒住了他的脖子,他当然不会轻易就范,但是随之而来的却是沾满乙醚的手帕,他最终还是因为这个突如其来的攻势而失去了意识。

“呵呵,松本老师,我终于比你强了。”


松本当初被训练的很好,有一定的抗药性,所以清醒的很早,努力维持自己的呼吸假装还在昏睡,闭着眼仔细的感知了一下自己的周围,不知是不是因为外面已经没有“狼”了的缘故,他竟然感应不到外面的情况。

有脚步声,有轱辘轧过地面的声音,还有伊野尾说话的声音,大致就是说我把最好的实验素材带来了,也赐我一些圣水吧。

随后是一个老者的声音随着接近而渐渐清晰,“哦我见过他,他不是你的老师吗?……真是后生可畏,连自己的老师都可以牺牲。”

“哼,他不过就是自持是老师罢了,本来也不比我大多少,却对我指手画脚的,我忍他很久了,小红帽就该舒舒服服地躲在猎人后面,他还非要我往危险的地方钻,老师?这种老师我才不需要呢。再说只要他一死,我作为他唯一的学生自然能顶替他的位置,何乐而不为?”

“哈哈哈,小子,你比我想的还要……有前途啊……田中,去给客人松绑。”

“大人,不行啊,”伊野尾说道,“您是不知道,这个人的实力堪比一个猎人,松绑太危险了。”

“那就直接取血吧,我的实验的最后一环……纯正的小红帽的血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

“大人!”

“没事、没事……人老啦,就是不能过分激动。”

“我也觉得是,人服老是挺重要的。”

听到二宫气定神闲的搭茬,松本的装睡差点破功,不过在听到另一个熟悉的脚步声的时候还是彻底忍不住睁开了眼,樱井和二宫就站在门口,还笑眯眯的打个招呼。

田中看到他们之后开始剧烈的抖动了起来,似乎是想攻击但是又压抑住了这种冲动,最终嘴里的短音组成了一句话,“救……我……”

“你们又是谁?”那个坐在轮椅上的老头颤抖了起来,“能把狼族本能引出来……莫非……莫非是最纯正的小红帽的血液……田中,田中!愣着干嘛!杀!”

得到命令的猎人再次失去了自我意识,拎着短刀就攻了过来,樱井只好应战。

“二宫桑,”伊野尾装出可爱的笑容和二宫打招呼,“你们怎么过来了?”

“J的电话打不通,我们来看看他。”

“哦、哦!没事,老师睡着了……”他下意识地回头确认了一下,却看到松本已经睁开的眼睛,吓得尖叫了一声。

“这、这位老先生是研究力量的!樱井桑!”他又扬声喊那个还在打斗中的猎人,“樱井桑,只要你帮了我们,圣水也可以分给你!你看田中过去可没有这么强,这都是圣水的功劳!”

“然后变成这种不狼不人的样子吗?请问你的脑子还好吗?”

“什么不狼不人……”

二宫摆出一张吃惊的脸,“你感受不到吗?田中现在是‘狼’啊……J!你这学生连狼都分辨不出,你真的还要教下去吗?”

“不会吧,那还是小红帽吗?”樱井和田中的战斗也到了尾声,樱井将手无寸铁的对手压在地上,摸出手铐把他给拷上了。

“都别动!”伊野尾见状惊慌失措地用手枪抵住了松本的额角,“你们还想让他活下去的话就听我的!……你们不是能感应到狼吗?感觉到了吗?没想到吧,这里还藏着别的狼!大人可是留有后手的!”

而那个被他称作大人的老头根本没听到他在说什么,还在不停的念叨着“纯正的血”,看着二宫几乎要留下口水来了,却听到耳边传来了一个低沉的声音,“你再这么看他,我就要把你的尾巴咬断。”

那只从刚才被伊野尾感应到,以为是友军的“狼”,正气定神闲地站在老头的轮椅后面,“明明是高级的狼,为什么像人一样羸弱地坐在轮椅上?”

“什么?!”这下不止是伊野尾,就连二宫和松本都吃了一惊。

“他是高级狼啊。”大野看着二宫解释道,手却牢牢地搭在老头的肩膀上。

“饶……饶命!”

优等生松本终于想起了这种案例,“是他一直认为自己是人类,身为狼的那部分已经死了……所以我们才感应不到他。他衰老和虚弱可能不是因为年龄……而是长久没有食人。”

 

最终制造狼的老头子连同田中这个实验体一起被送进了研究所,而伊野尾则在接受军事审判之前就疯了,反复说着“是狼!他是狼!你们都被他骗了!”不知是受了什么刺激。

但这和他们都没什么关系了,都平安出来之后相叶挨个给了他们一人一个拥抱,随后提出要不要一起去喝酒,二宫摇头说我们不去了。樱井和松本没来得及拒绝就被相叶拖走了,二宫边往车的方向走边戳大野的脸,“不是说了别变成人吗?”

“人形容易翻窗进来嘛……”

“那时候又不危险。那间屋子的墙体也有特殊材料,会感应不到墙外的‘狼’的,这下好了,万一那小子之后乱说什么,我可保不住你。”

“嗯,”他说着去拉二宫的手,“知道,没事的。”

“……大不了咱们从这里搬走。”

“不过真是不知道我以后会是以什么形态死去啊。”

“……”二宫沉默地看了他一会儿,最终还是开口,“到时候再想吧,反正无论什么形态都是你,无所谓啊。”

作为回答,大野在他嘴角亲了一口,一溜烟跑去了副驾驶席,“回家吧。”

“嗯,回家。”

 

 

END

 

世界上最好的情话就是“我们回家吧”(不

本来想中午吃饭前发的,结果这会儿才写完。

很久以后(?)会有个他们的过去篇番外,讲讲他们相遇啥的。

我在思考要不要起名叫“玛丽捡到小绵羊”(闭嘴吧你

 

 

万能的lof啊,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菲特狗的大腿列表突然不见了,一打开只有3个好友,我大腿呢?????????

27 May 2017
 
评论(34)
 
热度(105)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