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SKS】今天你学习了吗?

六一节贺文。

一个没头没尾的段子,只是想随便写写,然后想起自己还没学习……还写什么文啊!!

全员同级生设定。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学渣组和学霸组……

总之……这些有人想要拿去写也可以,我真的就是随手一写……没有以后了!

以下——

 

 

“今天天气真好啊!”相叶雅纪这么随意地感叹了一句,闭着眼把自己放倒在草坪上,突然被纸团击中了额头,他骤然睁开眼睛,往后仰头,果不其然看到了二宫和也与大野智倒着出现在了视野里,“nino!你干嘛打我!”

“不是我!”二宫一脸无辜地笑着,“是O酱,你看纸上还有他的大作。”

被诬陷的大野没有提出任何异议,一手拎着关东煮,一手把一次性筷子拿到嘴边咬开,叼着那只筷子冲相叶笑了一下。

相叶在旁边摸了摸才找到纸团,上面倒是确实画了画,他们三个人里会画画就只有大野,他也就信了二宫的胡诌,嗔怪地唤了一声利达,又被纸上的那个戴眼镜的秃顶小人逗得笑了起来,“是高桥老师吗?”

“你看这个章鱼丸子一样的脑袋,真是很有神韵啊。”二宫一屁股坐到了相叶身边,伸手接过关东煮,打开就吃,“今天你干嘛先跑掉啊,害我和O酱两个人做值日,累死了。”

“哇好香!给我也吃点啦!”相叶感叹完就伸手去抢,结果关东煮又被递回到了刚刚坐下的大野手上,他知道这两个小气鬼肯定是不会和自己分享了,这才又躺回原处,“本来就是你们两个值日啊,干嘛要征我做苦力?”

“爱拔酱以前明明都会等的。”大野嘴里吃着东西,含含糊糊地跟风抱怨。

相叶躺着的角度看不到他俩的动作,但是随便猜也知道肯定正在你一口我一口地分食热乎乎的关东煮,“我才不要等,你们两个的二人结界太强了,我都觉得自己多余。今天上课的时候也是,你们到底在笑什么啊!我坐在后面简直莫名其妙好吗???”

“O酱看起来像坐着睡着了,特别好笑啊。”

“???那O酱又在笑什么?”

“fufufu,看到nino笑了我就忍不住嘛”

“?????”相叶一脑门的问号,最终还是总结陈词说你们这对小情侣真是够了。

“我们也没做什么出格的事情嘛,交往的事也只告诉了你,你就这样对待我们……啊,多么冷酷无情的人啊……”二宫说着说着就演了起来,前一阵子班里在排仲夏夜之梦,他被分了个小角色,台词不多但是激发了他的演戏热情,这会儿立刻假装成了被排挤的人群,用没拿筷子的手去抹掉不存在的眼泪。

“没有啦!我不是那个意思!”相叶坐起身来想要解释,却被塞了个只剩下一颗卤蛋的碗,筷子是大野伸长胳膊递过来的,他相当喜欢这家便利店的卤蛋,也就忘了先前想说什么,一边吃着一边傻笑。

“要不要去游戏中心?”二宫提议道。

“可以啊。”大野立刻附和。

“阔以唔!”相叶当然也积极响应。

 ……

从游戏中心出来相叶又饿了肚子,虽然另外两个人里一个人打游戏就有饱腹感另一个缀在一旁放空仿佛只需要进行光合作用,但毕竟天色已晚,还是选择了陪朋友一起去了他们常去的那个家庭餐厅。

还没走到门口,相叶就突然蹲下了身子。

“麻烦你不要突然随地大小便。”二宫走在后面吐槽他。

“不是啦,”他特地压低了声音给他俩指窗户里面,“看里面!”

餐厅里亮着灯,所以很容易就看到窗边坐着他们的两位同学,或者说是两条18K纯金还镶钻的大腿,他们班的学霸组——樱井翔和松本润。

学霸的世界就是不一样,在他们之前跟游戏中心里征战杀伐的时候,两位学霸估计一直都在这里埋头苦学。桌上放着吃完的蛋糕盘子,还有小半杯柠檬茶和一个空杯,几本笔记也是他们三个看着就很眼熟的款式,之前没少借来看看。

松本还在闷头写作业,樱井倒是发现他们了,扬起眉毛挥了挥手,相叶终于不蹲在窗边了,快步跑了进去。

松本是背对门口坐着的,看起来又好像没有注意到周围的情况,相叶轻手轻脚的到他身后想要吓他,结果被他突然的扭头给吓得一跳。

二宫和大野走在后面差点笑得撒手人寰,二宫嘴里不饶人,“你是属兔子的吗,一蹦二尺高,想也知道他们两个沆瀣一气肯定要坑你的。”

“翔酱!”相叶气得去揍他,松本也大笑起来,往里挪了挪给二宫和大野腾出座位来。

“太好啦,今天的作业也有着落了。”二宫动作浮夸地给松本送了个飞吻以表感激。

“又要抄?下周就要小测了,你们学习了吗?”樱井担忧地问着他们。

 

没了!

 

 

…………………………本来还有点后续,写到这句话的时候突然决定学习去了

吊会儿.jpg

6月是学习月!(不是啦

01 Jun 2017
 
评论(22)
 
热度(73)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