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SK无差】一亿颗星星4

前情提要→(1) (2-3)

总之是个很慢很慢的网恋流水账!

更多注意事项和设定都在1,还有点废话扔下面,这里不多说了!

以下——

 

 

4

二宫第二天睡醒出来的时候松润不在家,正合他的心思。

他这次也没有拿游戏盘,直接抱着电脑裹了个外套踩着人字拖就出门了。虽然没走多远就是桂花楼,推门进爱拔房间的时候还是冷得直跺脚了,爱拔看了一眼他脚上的人字拖,赶紧扔了一双棉拖给他换上,“你知道现在已经是十一月底了吗?”

“有点急事。”

“打游戏还有什么急的,今天玩什么?”

“不是游戏,”二宫手里捧着倒了热茶的杯子,这才慢慢缓过来,“你的练舞房借我用用。”

“什么?!”

“哦还有DV和口罩。”

“nino!!???”爱拔眼睛瞪大、嘴都张成菱形了。他是知道二宫有舞蹈天赋的,两个人也一起学过,事实上有时候他拿捏不好的动作还要靠二宫来教,但是这人从来没试图涉足过舞见的圈子。

“你别问,就把DV和练舞房借我就行,还有口罩。”

最后借倒是借了,然而爱拔也死活留在了里面,看到二宫放了自己的歌的时候吃惊,看到舞蹈视频的时候更吃惊。一直到二宫录完传回自己电脑上,他都说不出话来。

二宫拍拍他的脸,“回魂了。”

“他给你编好了?可是他怎么没发这个呀?”

“因为是‘秘密’”他笑着说了个双关,又要挟道,“如果你敢告诉翔君,我就再也不帮忙指导舞步了哦。”

爱拔整个呆愣着,“那还真够秘密的……”

二宫对他倒是放心,要知道虽然是个天然,但是从小到大答应自己的事情,爱拔就没有一个没做到的。也没留在中餐厅吃晚饭,踩着人字拖抱着电脑又风风火火地回家了。搞得爱拔的妈妈都有点吃惊,“nino什么时候这么雷厉风行了?”

爱拔用力点头,“我也觉得不太对劲!”

当然二宫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他回去就去line上敲了“华生”,等了一会儿看他没动静,才打开了家里的三公主随便点开了一个游戏,那一关他总也不能完美通关,挣扎了好一阵子了,也许正好是心情不错,居然就成功的拿到了完美,他拿起手机对着屏幕咔嚓了一张,得意地想要发到推特上,最后在按发送的时候又觉得没意思了,直接点了取消。

然后看了一眼line,居然还没动静。

他想了想,还是重新打开了推特,发了一条现在准备开始直播的推。

他一直直播到凌晨,中途松润回来了,还在线上又找了爱拔联机,3个人一起玩了一会儿马里奥赛车。直到line的好友提示说华生上线了,二宫才和大家道了晚安,关上直播间。

【from华生:抱歉休息日钓了25个小时的鱼到现在还有点宿醉的感觉】

【to华生:休息日你就好好休息啊!】

【from华生:一会儿就休息了】

【to华生:先等一下】

【from华生:嗯】

【你的好友华生接收了你的文件】

【to华生:果咩呐】

【to华生:我一跳就一点都不可爱了。】

那边安静了几分钟,估计在看视频。

接着二宫的line仿佛被轰炸了一样。

【from华生:很可爱哦】

【from华生:!!!!!!!!!!!!!!!!!!!!!!!!!!!!!!!!!!】

【from华生:很可爱啊】

【from华生:真的太谢谢你了】

【from华生:啊】

【from华生:我醒了】

二宫顾忌到隔壁已经睡了的松润才控制自己没有笑出声来。

【to华生:礼尚往来,你没PO这个视频,我也不能让你白编一次。】

【from华生:现在让我死都可以】

【to华生:等等wwwwww】

【from华生:我要出门吃拉面庆祝一下】

【to华生:现在?!】

【from华生:嗯】

大概过了十分钟,二宫都准备关机睡觉了,这人的头像又闪了起来。

【from华生:外面真冷 不能再穿人字拖了 而且没有拉面】

【to华生:快睡觉吧】

【from华生:好的 晚安】

二宫看着聊天记录后知后觉的心里觉得温暖起来,这么冷的天,还有一个人和自己一样敢穿着人字拖就出门。

 

 

TBC

 

 

好了日常废话又来了。

先说两个梗(……)一个是nino可能是跑火车的,说因为在家时间太长所以到了深秋还是冬天的时候也还是穿着拖鞋出门了……总觉得有这么个印象就写了。还有那个25小时的钓鱼梗,控上利达说完之后nino说:你倒是去休息啊!!!!觉得小尖嗓特别可爱wwwwwww

总、总之就写了!

然后随便来说一下这篇文……

这篇文真的会很慢很慢很慢。作为一条星座狗想说……让一个土象三憋之首来写谈恋爱文可能就是谋杀读者。谈恋爱的主角还是两个风一样的撩妹大手和直球boy。好难。我还热衷于双向暗恋。超热衷,简直沉迷。

还有就是我基本上就是从nino这边展开故事的,所以利达那边的情况其实有时候是站在nino可以看到的内容上猜测的,实际不一定是那样的,或者有一些实际发生的事情但我不会在正文里写出来。

就比如这一天。十一月底哦wwwwww所以其实nino给他发视频的那天,正好是利达的生日,所以其实对他来说是个特别好的生日礼物!比他钓到的金枪鱼还好!(???)也不知道他们生日是不是要吃面。至于为什么不说,三十代以后我觉得可能大家都不会太说生日的事情了,会记得你的生日的人也就只有家人或者特别好的朋友吧,自己都未必记得,更不会和网友随便说起来。

之后发生这种情况的时候我要是记得就再解释一下。其实就像人生一样!你很难猜透对方事实上在经历些什么,我好喜欢这样写!可能有点恶趣味……就原谅我吧!

DAY35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可是,还是舍不得嘛QAQ)

16 Mar 2017
 
评论(17)
 
热度(72)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