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SK无差】一亿颗星星2-3

前文和设定和其他废话在前一篇→(1)

为了让利达出场,只好二合一了/笑哭

流水账注意!

以下——

 

 

 

2

时间过的很快,刚入小鱼的坑的时候才是夏天的开始,转眼已经冷到二宫几乎无法穿着人字拖出行的季节了。他拿着新发售的游戏盘往爱拔的中餐馆走,他是难得拿到了几天的假期,可以增加点实况的库存,可惜松润的小说更新进入了修罗期,他不想惹毛这个室友,所以只好去爱拔家紧急避难。

爱拔对他的到来十分欢迎,并且对着耳麦说了句,“翔酱你等等哦,nino来了!”

把站在门口的二宫卖了个一干二净。

二宫只好也对着耳麦和对面的翔君打了声招呼。

那边礼貌的回了初次见面之后,短暂地“啊”了一声,“您能再说一句话吗?”

“什么?”二宫疑惑地看向爱拔,爱拔也一脸茫然的对着他摇头。

“不,没什么的,是我对声音太敏感了。觉得你的声音和一个唱见的声音很像。”

二宫顿时觉得毛骨悚然,只好回答说,“可能我的声音比较普通吧。”

“抱歉,吓到你了吧。”

“是吓到我了才对!”爱拔拿回了耳麦,“翔酱的耳朵太可怕啦。”

“抱歉抱歉,你们是要录实况了吗?那咱们回聊?”

“好呀!拜拜啦”

“拜拜。”

二宫把盘放进PS4之后才抱着手臂盘问起爱拔,“你们这关系突飞猛进的也太快了吧?”

“对呀!”爱拔眼睛亮晶晶的看他,“翔酱是做美食杂志的!在这之前,咱们都不认识他的时候,他还来采访过我爸呢!我爸对他也有印象,说是个不错的小伙子。他来这边吃过好几次饭了,我开发了好多新的菜色,他都尝过了!”

二宫吃惊的瞪大了眼睛,他向来网络的关系就只止步于网络,没想到身边这个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已经和网友面基还成功了。但是他不会评判自己的朋友的对错,捞了手柄盘腿坐到了地板上,打开了录制功能,清了清嗓子对着麦说,“晚上好,这里是nino,今天又是双人实况啦……爱拔氏,打个招呼。”

爱拔赶紧重新带好耳麦,对着没有镜头的屏幕挥了挥手,“晚上好。”

他俩都算是熟练工种,虽然是新游戏,虽然爱拔会出大大小小的错误,但是有二宫的带领也打得很快,为了分几次发,他们还特地做出了剪辑点。爱拔嘲笑他说要是粉丝知道了你经常好几周的内容都是一天撸出来的估计又要闹了。

二宫吃着麻婆豆腐含含糊糊的回他,“闹呗,又不是没闹过。”

爱拔也没有多说就转了话题,说他最近刚学了一个宅舞,但是有些动作特别复杂,正好二宫在,可以技术指导一下。

二宫差不多吃完,就放下筷子跟着他去看视频了。

他研究视频的时候,爱拔的炸鸡外卖到了,他嘲笑过爱拔好几次,说送外卖的估计都觉得奇怪,为什么炸鸡外卖要送到中餐馆,爱拔委委屈屈的说那家的炸鸡特别好吃,“而且我也不总是叫外卖。”

爱拔下楼取快递的时候,电脑上的line里,备注是翔酱的头像闪了起来,二宫随便的就点开了。

【from翔酱:你们录完实况了?nino回去了吗?】

二宫一挑眉,就按着爱拔的语气回复了一句

【to翔酱:翔酱,怎么了吗?】

等着回复的时候他往上翻了翻聊天记录,他的这个青梅竹马还算道义,虽然把他自己卖了个底朝天,好歹是没有怎么和对方说过“nino”的事情。

【from翔酱:他在J站是不是有个唱见的小号啊?叫马里奥2号】

【from翔酱:我给我朋友听了他的实况,他也觉得很像,不过我们也可能出错啦……】

【from翔酱:雅纪?】

二宫一个瞬间只想说,为什么都已经到叫名字的地步了……

【to翔酱:wow,福尔摩斯和华生】

【from翔酱:……nino?】

【to翔酱:爱拔氏下楼拿外卖了,我刚好在用电脑给他看他的舞蹈视频。】

【from翔酱:所以真的是你!?】

【to翔酱:对,爱拔氏也知道。】

【from翔酱:你的那个《秘密》,我朋友特别喜欢!之前一直想找你要授权,但是你那个号屏蔽了私信……】

【to翔酱:什么授权?】

【from翔酱:就是他想给那首歌编舞。他真的特别特别喜欢!跪求授权!】

爱拔进来的时候就看到二宫傻愣愣的盯着电脑屏幕,“怎么了吗?”

“翔君居然有会编舞的朋友????????”

“有呀!就是那个小鱼!”

二宫吓得差点从转椅上摔下来,“我偶像想给我的歌编舞?????????”

结果是爱拔也惊讶的张大了嘴。

至于另一个结果,二宫当然同意了。

 

 

3

到休假结束,二宫从游戏的温柔乡里爬回事务所坐在办公桌前的时候才慢慢冷静下来,有一点点不安,他希望网络的关系就止步于网络,却没想到和爱拔已经面基成功的基友扯上了关系,更何况编舞这种事情,估计也是要见面的。

虽然二宫的脸在事务所也是数一数二的好看,他本身又不是单纯的视觉动物,但是他确实对和网络上的他的偶像见面,怀着某种奇妙的抵触心理。

他有些烦恼的抓了抓头发,还是决定了解案情冷静一下。

等他周日抽空开电脑去发实况的时候才发现line上有一条好友申请,头像是条鱼,只不过二宫还没有到一眼就能判断出鱼的品种的地步,ID则是一条鱼的输入法自带表情,二宫有点好笑的想:这个人真是太有趣了。

他通过了对方的请求,给他改了个备注,用了之前和翔君开玩笑时的梗,“华生”,不过也许对方正在忙,二宫就先去J站上传视频了。

等压缩、上传全都搞定,退出来一看,对方还是没有动静。

二宫忍不住发了一个问号过去。

【from华生:你好[微笑]】

这人到底有多喜欢输入法自带的表情包啊,二宫默默的笑了起来。

【to华生:你好】

【你的好友华生给你发来一个文件,是否接收?】

二宫有点疑惑的点了接收,网速不错,很快他就下好点开了。

熟悉的音乐响起……是他自己的歌,这个人还是和往常一样,带着口罩,傻乎乎地和镜头挥挥手,然后退到合适的位置,真正的前奏响起,他的眼神立刻变得认真了起来,《秘密》算是一首甜系的歌,对方也就没用往常那些帅气的动作,反而也跟着走了可爱系。

“……太可爱了吧……”

【to华生:舞蹈动作很可爱哟,和你平时的画风不太一样】

【from华生:因为你的声音可爱[星星]】

二宫红着耳朵刚要回复,他的下一条又跟了进来。

【from华生:你居然看过我的视频了吗】

【to华生:每期都看了!我是你的大饭哦】

【from华生:好开心 我也是你的大饭 马里奥师匠[爱心]】

二宫揉了一下自己被耳朵传染发烫的脸颊,这人和他想象的有些不一样,以为应该是更寡淡的感觉,没想到话还挺多的。

【from华生:你的那些歌我都会唱了】

【to华生:可惜你的那些舞我都不会跳。】

【from华生:我也不会写词作曲 你的其他歌唱起来也特别有趣 这个编舞你要是觉得哪里需要改就和我说】

【to华生:相当完美了,这可是你编舞的啊!】

二宫敲过去之后才笑出了声,怎么回事啊这两个人,他在心里吐槽着,有必要吗,在line上互相吹捧。然而心里另一个声音则在抗议,这可是我的偶像,我怎么夸他都不为过呀。

不过对面倒是很快的就转移了话题。

【from华生:你会希望自己的小号多很多粉丝吗】

二宫愣了一下才想到,如果小鱼发了这个舞蹈,势必要把粉丝的目光引向这个唱见的号,他唱歌的声音和平时的差别并不算大,被挖出来了又是大新闻。更何况现在腐粉太多,很容易就把他们YY成一对。可是这个人又是自己的偶像,二宫自认是个荤素不忌的双,如果真的有一天要和网友被YY或者真的奔现,那么这个人确实算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可能是他沉默的太久了,对面又发来了一条新的消息。

【from华生:没事的 我就是很想把这首歌变成可以看见的样子 现在已经满足了 不发也无所谓[芭蕾舞小人]】

【to华生:那就抱歉啦,还是不想那么快就暴露。】

【to华生:不过你那个结尾的表情是要怎样啊wwwwww】

【from华生:翔君说我在用line的时候应该多用点表情显得活泼[星星]】

【to华生:和我聊天就不用这么费尽心思的找表情啦】

【from华生:啊 谢谢你】

二宫又和他聊了几句就笑眯眯的道了晚安,看着突增的聊天记录有点好笑,心想这个人的问题不是表情而是标点吧,不过错过了说的时机,不说也无所谓了。

他这次接手的案子算是个相当复杂的,道过晚安之后他才打开之前带回来的公文包,又彻夜不眠的找起了材料。

一周多的辛苦熬夜十分有意义,他又胜诉了一个案子,被事务所的合伙人拍着肩膀表扬了一下,顺便恩典了三天假期,他顶着累出来的深邃的双眼皮道了谢,转身打了个电话给已经截稿的松润,“J……你必须来接我……不然我就要猝死在办公室了。”

同事们对于这个长相帅气仿佛是艺人的青年都已经见怪不怪了,基本上二宫在接手大案子之后都会喊他来接,有人怀疑过他们是一对,但是被二宫否认了,表示自己可不想挡室友的桃花。松润来了就把二宫捞出了事务所,问他“要喝酒吗?”

“现在还是白天!”

松润又看了他一眼,二宫乖乖的笑眯了眼睛,“要!”

两个人买了啤酒回家。

不过这次还是累惨了,酒还没喝两杯,就直接趴在桌上睡着了,松润仔细地把他给搬回了床上才又出门,毕竟他晚上还约了别的朋友去酒吧。

二宫是被游戏机里设定的闹钟吵醒的,周日晚上,应该是他上传实况的时间,二宫迷迷瞪瞪的爬起来,把之前早就做好的视频点了上传,又在推上提醒大家等上传好了记得去看,顺便就去小鱼的空间里转了一圈,看他这周上传的视频。这周的上传时间比平时要晚了一天,然而在简介里还是只有高冷的一个歌名,半句解释都没有。还是荞麦面桑在评论里说小鱼上周一直在忙别的事情,所以视频录晚了,粉丝才算是没有闹起来。

二宫看到这个的时候心里有点愧疚,这个人上周在忙的是给自己的歌编舞,但是跳出来却不能作为成品发出来。

“真可惜呀……这个舞这么可爱,却只有我一个人夸你。”

他自言自语着,突然想到了一个点子。

 

 

TBC

 

话不多说!上课去了!今天试试定时发布!为周末出去嗨做准备(????

时间比较赶,欢迎抓虫!

DAY34

15 Mar 2017
 
评论(24)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