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SK无差】一亿颗星星1

白色情人节双更,开心吗(不

 

二次:舞见O和游戏实况UP主N。

三次:摄影师O和律师N。

食用前注意:

1,本意就是想写写三十代才相遇的SK,设定是nino爱拔从小玩到大,松润大概是七八年前和他们两个认识的,也就都是大学毕业以后的事情了,利达和翔哥哥是大学认识,然后这两边是三十代以后才认识的了。

2,没有副CP,在他们聊天中可能会扯到什么但都只是随便saysay,其他人没有感情戏。我就一个主CP都谈不好恋爱,不加副CP,不加不加不加。

3,这篇是我入坑之后没多久就开始写的,动笔比明日那篇还早,更是早过最开始发的那些。而且又是这种平行世界的AU,……会疯狂OOC。

4,用这个题目,大概就是说……一亿颗星星里他们相遇就已经很不容易了。所以无论什么结局都要宽容的对待。……我还远远没写完,但是按我的尿性会是HE啦。

5,我迷过的游戏UP主都没有什么玩正经游戏的,不是小游戏,就是小游戏,要不就是坦克世界娱乐向,早期倒是看过一阵子缺神的死亡空间,但我对游戏实况的了解依然很少!特别少!对舞见摄影师律师更是毫无了解。所以全部都是我瞎编的。全部都是!会疯狂OOC!

如果都能接受……

我真的是360度回旋花式土下座表示感谢!

以下——

 

 

 

1

二宫算是在J站的游戏频道里比较有名的一个UP主了,ID就随手起了一个“nino”,早先因为发了一个游戏的快速搜刮向攻略而出名,因为手法利落,声音好听,插科打诨的时候又很有趣,慢慢的有了稳固的粉丝群体。

接着开了一个推特,然后在粉丝的呼唤之下,又弄了一个直播间。

当然他和一部分直播间的主播不太一样,没有固定的直播时间,高兴了有空了就直播,有时候连续好几天都有,也有时候连续几周都没动静。游戏实况倒是固定周三周日上传,有攻略向,也有和基友双人模式的逗比向。

Nino的粉丝里没人不知道他的两个基友,一个被他称作‘J’或者‘松润’,一个则是‘爱拔氏’‘爱拔酱’或者别的什么称呼换着来。

J算是他比较固定的一个双人模式的基友,nino曾经说过他们是室友关系,而爱拔酱则是在有一次直播的时候乱入声音之后加入了游戏大军。

当然因为声音的缘故,很快被万能的粉丝挖出来了爱拔酱的声音居然和舞见圈里的一个天然UP主“炸鸡最高”神似,炸鸡桑在被粉丝发现之后就更了推,表明了自己和nino是青梅竹马的关系!天然到不能更天然。

于是有很长一段时间里,nino的粉丝里就“室友”和“竹马”进行着旷日持久的CP战争。

直到nino有一天发推说:我邂逅了我命中的偶像,现在我只想娶我的偶像。

一时间粉丝里有哭天抢地的,也有怒骂他之前卖腐博关注的,骂他辜负室友或者竹马的,还有什么粉转黑、粉转路人的。然而这些对nino也没什么影响,他依然保持着周三周日上传实况,有心情了就开个直播的节奏。

热衷于刷推又心思缜密的室友松润第一时间注意到了这些,关心过他一次,然而二宫正心情大好的拿着胜诉状说要请他喝酒,听到他说这个,毫不在意的怂了一下肩,“网络不就是这样吗?我又不靠这个吃饭。喜欢我也好,讨厌我也罢,和我有什么关系?”他笑着去拉松润从沙发上起来,“我的大作家,喝不喝酒?”

然后他们就去了附近常去的中餐馆,正好爱拔也在,三个人有说有笑的闹了一个晚上,松润也就把这件事给忘掉了。

深夜回家之后nino又趁着酒劲亢奋的时候录了一期实况,这才倒到床上睡死过去。

第二天nino直接睡到了下午被饿醒了,起来的时候松润已经出门了,和一般的家里蹲作家不太一样,他这个室友更喜欢走出去寻找灵感,而他这个小小的律师,反而喜欢在休息的时候宅在家里。

他打开电脑又去给自己泡了一碗杯面,这个牌子这个口味的杯面比别的泡得都要久一点,6分钟,刚好是他最近迷上的一个舞见的视频时长。

那人干净利落的结束动作,被口罩隔绝的面容里只能看到他凌厉的眼神重新变得柔软,慢慢悠悠的来把DV关掉,刚刚好,杯面泡好了。

他的心情很是惬意,忍不住点开了这个UP的空间。和默认头像一样,设定也都是默认的,没有背景,没有版头,也没有任何的“不可见”,和他本人的舞蹈一样,没有多余的动作,光明磊落得帅气逼人。

帅气逼人,是的,游戏UP主nino想“娶”的偶像,是一个可爱的男孩子。

这个UP主的ID叫“鱼与渔”,粉丝都喜欢叫他小鱼,不过没人知道他对这个称呼喜欢还是不喜欢,因为他从来不和粉丝互动。每次就是放个视频,介绍栏只写歌名,不管在评论区的粉丝还是黑子说破天,他都不会回复,既不开推,也不开麦。Nino忍不住的想,这样的一个UP主会让人更感兴趣啊。

他先看了一眼小鱼的收藏夹,里面有几个更久远的神级舞见的视频。再去看他的关注,果不其然的看到了“炸鸡最高”,还有那几个曾经红极一时又默默淡出圈子的舞见,以及另一个ID,“谁也不能阻止我吃荞麦面”。他当时知道这个人的时候就乐了,觉得跟爱拔的ID都是同一卦的,会相遇绝对是命中注定。

当然他们的相遇其实和他也有关系。

他在翻唱频道还有一个小号,更加的没什么名气,叫“马里奥2号”,虽然是翻唱频道的UP主,但是放的歌大部分都是自己作词作曲的,也算是他的另一个小小爱好。当然也不是不想有人欣赏,但是没人也没关系。毕竟在他眼里,网络如此虚幻,又怎么知道一个人的留言背后到底藏着什么样的深意呢?

不过在他的那首《秘密》下面,这个荞麦面桑留过一次言:“我的一个朋友特别喜欢你的这首歌,所以也来听了一下,词曲都不错,但是降噪的效果不是很好,我是个做后期的,如果你需要后期了可以联系我。”

他那时心情还不错,就点进了这个人的空间,里面还放着几首歌,都是翻唱的,也都注明了是一位不肯透露姓名先生的翻唱。后期做的很好,但都不是重点,重点是那人的声音,浑厚和清澈原来真的可以共存,二宫对荞麦面桑的好感度倍增。

所以在爱拔的常用后期出国度蜜月去了的时候,他给焦头烂额的爱拔推荐了这位荞麦面桑。

炸鸡桑和荞麦面桑合作了几次,反响特别好,虽然有一部分的反响都是“看着就好饿啊”,他们也因此混熟了,经常在推上互相艾特,爱拔甚至告诉二宫,他已经和荞麦面桑交换了手机号,哦,荞麦面桑不叫荞麦面,叫翔,二宫也就从善如流的在心里管他叫翔君,虽然他们依然没有什么交流。

也是因为这些,爱拔有几次在吃饭的时候都和二宫提到了另一个舞见的ID,也就是小鱼。

他兴高采烈地说着小鱼跳舞特别优秀,又说没想到居然和翔酱认识,翔酱是他的御用后期之类的。听的多了,二宫也就产生了兴趣,没想到点开之后一发不可收拾。

‘这就是入坑的感觉啊。’

有一天二宫终于找齐了手上的案子需要的材料之后,躺在床上又忍不住掏出手机进去J站看小鱼有没有更新的时候,忍不住这么想了一下。

可惜那天也不是小鱼固定更新的日子,他在睡前看了一眼之前的一个视频,才安然入睡。

 

 

 

TBC

 

 

 

我又开坑了……

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喜欢啊,好方。

这篇其实断断续续写了很久,写不完……设定我自己还挺喜欢的,就想着发出来断后路写完。要是没人喜欢……我也觉得很正常啦……

随便港一下,这篇里其他人的关系我还能努力找平衡,但翔哥哥和松润的关系可能会远一些。在我心里一旦脱离了十几岁的相处,离开了那些厮混在一起的假期,他们两个本身的性格上会不那么容易接近。

但总之没有副CP!没有!

DAY33

14 Mar 2017
 
评论(32)
 
热度(114)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