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SK无差】一亿颗星星5

前情提要→(1) (2-3) (4)

注意事项前面都说过了。别的事情放后面说。

哦多加一点注意,我没用过line,于是基本就当扣扣写的(……)

以下——

 

 

5

从这个时间点开始,他们在line上开始频繁的聊了起来。

吃到了什么口味特别的食物,剪了什么样的发型,路上有什么好看的景色,甚至是……小鱼的真名叫大野智。

二宫以为自己会很排斥知道网友的真名,但是小鱼说的时候很自然,让他没有一点不舒服的感觉,仿佛两个人已经这样相处了十年,他给小鱼改了备注,一开始改成了大野,想了想又改成了智。

二宫不再是只有在有需要的时候才上line了,即使是工作时间他也手机挂在line上,大野发来一个夕阳,他就回他一杯超浓的黑咖啡。他发一个游戏通关的照片,大野就回一条金枪鱼。

他还挺喜欢逗大野说起钓鱼的,就像对方喜欢逗他说游戏一样,那种享受对方喜悦的感觉特别温暖。

他没有和大野说过自己的工作,大野也是一样,他们分享着彼此生活的各种细节,却只知道对方的真实姓名。二宫满意于这个距离,大野也从来没有提过更进一步,这让他在心里又多加了两分。

新年的时候依然是二宫爱拔松润三个人挤在客厅里看红白度过的,只有二宫一个人偶尔看一下手机,大野会在自己喜欢的歌之后发来消息,碰巧都是二宫喜欢的歌,他笑着给他回复,松润在旁边咧嘴笑了起来,“女朋友在红白的时间查岗?”

爱拔一听也来劲了,非要去抢他的手机,“谁呀!我怎么会不知道?”

二宫无奈的任由他们把手机拿走,“要是真有女朋友,你能不知道吗?”

里面都是学术性的交流,而且讨论的歌又都不是松润和爱拔喜欢的那一卦,他们凑在一起翻了几下就觉得没意思了,松润问爱拔知不知道是谁。

爱拔皱着眉头想了半天,猜了几个二宫事务所里的妹子,都没猜对。

“说不定是松润知道的人啊!”他又大力去搡松润让他猜,果不其然被打了头。

二宫看他们闹的差不多了才揭晓谜底,“就是我那个偶像”

“小鱼?!”/“那个你声称要娶的舞见???”

“对。不,那个我只是开玩笑的。”

松润饶过了他,反而是爱拔仿佛想起来什么似的摸出自己的手机,手指划了半天才抬头问他,“翔酱那天和我说,不肯透露姓名先生就是小鱼啊!”

松润也因为他们的缘故去听过荞麦面桑投稿的翻唱歌曲,声音真的是好到没得说,此时知道了是谁也跟着一起瞪大了眼睛,二宫更是惊讶得想给大野发消息确认却怎么也拼不对字,干脆按开了语音,“大野桑是不肯透露姓名先生?!!!????”

语音嗖的一下发出去了,二宫才隐约有点埋怨起自己的头脑一热。

对面倒是严格的礼尚往来,也回了一个语音,就一个带着笑意的音节,“是……”

“我们超喜欢你的翻唱啊!尤其nino还特别把音乐给扒下来了!”爱拔兴奋的把手机抢回去。

接着手机也没能回到二宫手里,松润又一把拿到了自己面前,“是nino超热情的给我们卖的安利!”

那边回复的稍微慢了一些,恐怕是被突如其来的不同声音给吓到了一下,“fufufu……谢谢你们,这个是……爱拔氏,和……松润吗”

二宫终于拿回了手机,点开语音泡三个人都是一愣,松润忍不住问出了声,“他怎么会知道我的声音?”

“我没有和他说过你的事情。爱拔氏也许是翔君告诉他的?”

“问呀问呀”爱拔去搡二宫的肩膀,又被松润打了头。

“咳,怎么猜到的?”二宫对着手机一本正经的问道。

大野的回复声音依然是那种软绵绵黏糊糊的感觉,“我补了你的实况。他们的声音还挺有识别性的。”

“恭喜你猜对了,华生。”

……

闹到最后松润的手机也频繁的震动了起来,基本上都是各路亲友发来的祝福短信,松润的朋友多,最后忙到低头回复起来,甚至都顾不上看红白了。而爱拔则是接起来自老家的亲戚的电话就挂不掉,二宫微笑着看着他们忙碌的样子,往年也是这样的,自己的手机收到的消息很少,也许推特上有很多粉丝的私信或者评论艾特,但是对他来说那些是给UP主nino的,他的心里总归有点寂寞,但是那么多亲戚朋友的关系平时经营起来又很辛苦。

红白结束之后大野才又发来消息,很简单。

【from智:新年快乐】

【to智:新年快乐!】

【to智:偶像你新的一年也要多多跳舞唱歌啊。】

【from智:我现在沉迷游戏不想唱歌跳舞了】

【to智:反对反对,我喜欢看你跳舞,听你唱歌。】

那边回复的速度变慢了,等了一会儿才又发来一条。

【from智:那我会更努力的唱歌跳舞的】

二宫摸着微微发烫的手机,心里那些偷藏的寂寞也就都消失不见了。

 

 

TBC

 

就快见面了,这样一想进展还挺快的嘛。(住口

大概是我每个故事写的太短了。

然而并不会扩写。羡慕那些一件事能写很多的人。

 

周五请了假,正好三天出去玩一圈。所以设了定时发送,现在写下这些的时候还是周四晚上。嗯,心情还很复杂的周四晚上。

不知道在出去玩之前知道AD停播的这个消息到底算不算好事。不太能打得起精神来,但是可能出去转转就能恢复,这样一想又觉得也许没那么糟。

也不知道提前两周知道这件事算不算好事,就像是健健康康的人突然被告知没几天好活了……那些说好了以后有后续再告诉大家的事情都没了着落。但是又还能狂欢两周。一边因为即将到来的结束而痛苦,一边又会因为苟且偷生的这两周而庆幸。唉……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

正好这几天没心情写文的……会顺着放这篇文前面的库存的。

评论我还是会回的,但不一定会那么及时。么么哒

DAY36

17 Mar 2017
 
评论(21)
 
热度(67)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