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SKS】Young For You

nino生贺第三弹(???)

17+17岁生日快乐!

其实文题不符,但是……反正占个young我就要用!(打滚

写文的时候欢快的BGM:Young For You 

本来只准备了一篇生贺,却到现在增加到了3篇,我对nino的爱日月可鉴了!(闭嘴

一个放飞自我的无脑相声(?),这次写写小年轻谈恋爱(??)

ABO背景,但是……嘿嘿

以下——

 

 

虽然影视作品里往往拍出来的与爱情有关的故事都是AO的故事,但只要进入演艺圈之后就会知道,演员里大部分都是B,这几乎是约定俗成的事情,偶尔确实有几个特别优秀的alpha会进入这个行业,也会有omega背着家里人偷偷跑来,但通常事务所招人还是以beta为主。

毕竟beta稳定而且人数较多,拍戏的时候也好商好量,能A能O。

只有一个事务所与众不同,打出的招牌是只塑造纯粹的AO明星。

这个事务所旗下的明星私生活成谜,但是他们确实只出演alpha或者只出演omega,雷打不动。甚至有时候在一些需要A主前期装B的时候,观众们只要看到是该事务所旗下的明星,就能一眼看出后续剧情。

二宫和也进的就是这家事务所。

说实话他一开始进来的时候以为是事务所被骗了,后来发现是自己被骗了,再后来决定一起坑骗全世界。

因为他是个真真正正的beta,他的父母都是beta,他也没有发生任何突变,虽然成年之前被人当做瘦弱的omega欺负过,但是最终他也还是个beta。

但是他的简历被姐姐递进了这个事务所。性别一栏填的男O,贴了一张他笑得特别可爱的照片,然后甚至都没有面试,直接接到了通知他来上班的电话。

二宫拿着电话:……不好意思我不是O。

电话那头:哦。请于明天9点半准时来XXX报到。

二宫:……

这个事务所比别的事务所更在乎自己的明星,只要进了事务所就能享受大部分事务所不可能给予新人的待遇,包括配备属于他自己的经纪人、化妆师、服装师,帮忙安排合适的角色而且片酬也并不会低,姐姐也不知道是从哪儿听到的这种小道消息,才在他还在读大学的时候就直接将他卖了进去。

母亲觉得不错,又赏了他5000元,大手一挥说:去实现你的梦想吧!

二宫:我的梦想只是能有钱在家躺着打游戏而已。

但是他只是个没什么脾气的beta而已,也就从善如流的去了。

去了事务所见到了少东家,感觉有点腼腆,可能也是刚开始工作,笑起来倒是挺灿烂的,又带他去见了那个分配给他的经纪人,见面的时候那个男人还躲在角落里打电话,带着点儿气急败坏的说,“你做做样子也得冲上去啊!你还是不是个alpha?”

然后也不知道对方说了什么,男人被噎了一下,扭头看到了少东家和二宫,又匆匆和电话里那个人说,“我一会儿去接你,你别乱跑。”

挂断电话走过来的那几步,经纪人又变回了沉着冷静,伸手和二宫里面的握了一下。

少东家松了一口气,说了句翔酱交给你啦!就飞也似的跑掉了。

二宫:……

翔酱:……呃,你就是之前投了简历的二宫和也吧?我是樱井翔,从今天开始暂时当你的经纪人,本来你的经纪人是另一位,不过他昨天辞职了,说受不了这个压力太大的行业,所以由我暂时带你一阵子。

二宫:人手不足不如直说吧。

樱井:……看破就不要说破了。

 

樱井简单的带他转了一下事务所内部,里面的各种设施倒是出人意料的全,不仅影棚录音棚练舞房,健身器材也一应俱全,地下甚至还有个游泳池,樱井对于所有的疑问都只有一个回答“老板有钱。”

两个人快速转了一圈之后樱井就说我要去接你的前辈了,你要不一起来吧,事务所急招一个omega就是想给他出个AO爱情剧,你俩先见一面看看正好。

二宫:不是这个事务所有好几个很出名的O吗?

樱井:是有几个,但他们档期安排不过来。

二宫:等等我姐姐超喜欢的那个松本润不是好久没接工作了吗。

听到他这话樱井差点被把自己给绊摔了,说等你跟我事务所签完保密协议再说吧。

二宫:哦。

二宫:我也不一定会签啊,其实我是个B。

樱井:那要不先签保密协议吧。

签完神秘兮兮的保密协议,二宫终于知道了这个诈骗团伙,啊不,事务所的真相:性别不是问题。

刚刚他问道的那位从小就以演可爱O出名的童星松本润,最近没接什么工作的原因其实是,突然之间性别分化,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个大写的alpha,事务所也很发愁,还不知道该如何让他转型。

所以事务所里的大家基本上性别成谜,互相也不是很关心对方的真实性别,对外一律是alpha或者omega,对内嘛……偶尔大家也会在beta的厕所里遇到意想不到的人物。

二宫和也万万没想到,自己上了艘贼船。

樱井又补充了一句,不过你是beta太好了,雅纪,啊就是咱们少东家有恐O症,我到时候和他解释了,你俩年龄差不多,估计有的聊。

二宫:经纪人还管相亲呢?

樱井:不,那不是相亲。我现在才是带你去相亲。

二宫:……

 

二宫和也万万没想到,比上了贼船还要惊悚的事情,是这个可能会成为自己出道剧的A主的演员,居然是他的偶像大野智。

大野智,男A,舞台剧当红男演员,二宫当然知道,他是fanclub的一员,大野的每一部舞台剧他都看过,而且首场票必买。

然后他的这个偶像现在就站在了自己面前,友好温和的伸出手说:你好。

他礼貌地握了握大野的手。

然后没松手。

大野:?

樱井:相叶帮你找了个O,你的荧幕出道剧和他演,行吗?不过是个纯新人。

大野:哦。

不过他倒是又顺其自然地和二宫摇晃了一下还握着的手,说请多指教。

二宫还感觉自己飘在天上呢,嗯嗯啊啊的应了一通,又说我特别喜欢你的舞台剧,然后叽里呱啦夸了一通。小粉丝终于把自己的感想说给了偶像听,自己把自己给感动得热泪盈眶的,直说有生之年!

大野特别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显得一点也不A。

樱井在旁边轻轻的咳了一声,说:那什么,咱们先回去吧。我是说,你们先把手松开。

二宫这才意识到自己还拉着偶像的手,又忍不住摸了几下才悻悻松开,嘴里还在念叨着我特别特别喜欢你。

这边导演匆匆忙忙地赶过来向樱井道歉,说实在太不好意思了我们也没想到一个跑龙套的居然是个O还突然发情,樱井礼貌的笑了笑说:大野刚才在电话里和我说了,幸亏还是彩排,如果是演出不堪设想啊。发情期还是都得排查清才行。

导演:是是是,幸亏我们座长坐怀不乱。

他这话说得语气是真的万幸,又拉住大野的手使劲握了一下,说我代替O主感谢你。

等他们坐上车去,二宫问樱井导演为什么那么说。

樱井说万一大野头脑一热冲上去把一个龙套给上了,那O主的面子往哪儿放呢,二宫反驳了一句说我看了这个剧的介绍,又不是一个爱情剧,有什么面子不面子的。

大野挨着坐在他旁边跟着点头。

接着二宫才意识到:不是说A都会跟着O发情吗?刚才咱们路过厕所的时候我还听到里面动静挺大的呢。

大野张嘴还没回答,就被樱井抢答了,他说大野这个A心里住着一个特别好的O,所以见别人都是性冷淡。

二宫扭头多看了大野几眼,大野欲言又止的叹了口气。

结果二宫来了兴致,想知道偶像心中的O是什么样的,大野几次答不出,干脆就说了句,“你这样的。”

二宫想说自己不是O,又被樱井截胡了,樱井说打住打住打住,你们第一次见,虽然我说是相亲,但也没有真的让你们相亲,剧本之后我会分别给你们,过两天接你们去试镜走个过场。

二宫家先到的,下车之后还使劲冲车屁股挥手,也不知道里面的人看不看得到。

姐姐正好在家,问他怎么样,他说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个。

“坏消息吧,”姐姐这么说道。

他本来想说松本润的真实性别,可是又想起了才签的保密条款,只好退而求其次说他最近在转型什么时候才会复出也不知道了。

姐姐果不其然消沉了下去。

那好消息呢,大概过了有半个小时姐姐才平静下来问他。

我遇到大野智啦,二宫已经没有最初的激动心情了,好消息说出来极其平淡。

姐姐:谁?

等二宫开始科普自己的男神,父母也都回来了。母亲倒是知道大野智,听说自己儿子居然要和他演对手戏,立马就说自己的5000元花得很值。听起来很像是她把儿子给卖出去了似的。

 

第二天剧本就被樱井亲自送来了,感情戏是个挺老套的故事,又是O装B,A动心,最后皆大欢喜的故事,不过因为加入了悬疑惊悚的主线,两个人前期又是针锋相对你来我往的戏份很多,二宫看剧本看得还挺津津有味的。

试镜的时候让他演的是O在最后抉择是暴露性别和A在一起、还是继续隐忍下去完美完成自己这方的工作的这一幕,大野自告奋勇地来给他搭戏,他看着大野满眼的都是“喜欢”,却最终选择了不说,头也不回地潇洒退场。

导演喊了卡。

编剧在旁边嘀咕:是不是最后BE也不错啊。被旁边的助理捂了嘴。

导演夸了二宫的演技,他之前是和樱井通过气的,知道二宫是头一次触电,没想到就能展露这种才华,没有怪他改戏,只说等演到最后的时候你再来演也许就会不一样。

二宫小声和大野说可是我就是觉得工作更重要一些啊。

大野点头表示赞同。

两个人互相比了个拇指,仿佛达成共识。

毕竟是个新人,总有演戏找不到感觉的时候,导演只说重来,大野就一遍一遍的陪他重新来过,二宫倒也不是那种等着别人来教的类型,居然在这几个月里自己摸索出了属于自己的演技,越往后演越顺遂。

因为是大野首次作为荧幕主演的作品,事务所费尽心思造势,剧本的节奏设置也不错,二宫这位新人演员还真的借东风红火了起来,小粉丝们对这个O爱得不行,推特上夸他的比比皆是,每周都守在电视前面等着看他俩打情骂俏谈恋爱破案。

二宫自己也刷推,以前都是看大野的消息,现在也分神看看自己的那部分,有时候深夜看到大家总结了半晌他的可爱他的细腻演技最后会用一句话收尾说不愧是这个事务所出品的omega,他都会有种荒诞的讽刺感,他一个B装O装成这样大概真是一个最成功的B了,而那些努力无人问津,只要划分进性别就可以了,他想起先前这些人也是这样概括大野的,他的那些成功都被概括成一句话“不愧是一个alpha。”

而这阵子二宫天天在片场见他,他确实是不拿剧本来的,后来二宫也学他的样子,在家拼命把台词全都记住,然后空着手到片场,导致每天都睡眠不足,一找到空闲就窝在角落里假寐,这才理解了大野以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轻描淡写地说自己什么时候都能睡着的缘由。

他没有问大野是不是和自己一样,不过因为交换了邮件地址和line,晚上记台词记到心生不满的时候敲他,竟然次次都能敲到,后来干脆挂了语音,那边是有点困倦而黏糊的声音,抱怨着台词真长啊……

渐渐的他发现他和大野彼此工作伙伴更像是某种灵魂波长类似的朋友,即使他们刚刚认识没多久,但是有时候同步到仿佛已经相处了很久的样子,中午的便当选择同样的口味,休息时候选择同一个角落,早上坚决不迟到但是会在樱井的车上补眠,而晚上一说收工,两个人比谁逃的都快。

樱井坐在车上看着前后脚上车的两个人说你们是在比赛谁更早下班吗。

大野笑着关上车门,说不不不nino一向比我快的。

樱井:……这有什么好骄傲的吗?

二宫就在旁边捂着嘴偷笑。

等到最后一部分戏准备开拍的时候,二宫已经可以游刃有余的演绎了,只是这是他演的第一个角色,再加上他本身对大野就存在着喜欢甚至是爱的感情,他总是有些走不出角色,有时候会真的以为自己是个O,有时候也会想自己如果有一天能成为大野桑心里住着的那个O该多好啊。

所以当演到大野看着他的眼睛对他说“虽然你是个beta但是我也想好要和你共度余生了”的时候,他全然忘了之前导演说的什么关于KISS的借位问题,扑上去就啃了前辈的嘴。

大野居然没有推开他,还趁火打劫地把舌头都给伸进他嘴里了,导演也没有喊卡,任由他俩亲了个天荒地老,二宫的大脑几乎缺氧的时候台词直接出现在了嘴边,他说自己其实是个omega并且喜欢对方很久很久了。

Happy ending

一条过的,当然如果再让二宫拍一遍,他是打死都不会吻上去了,真是太亏了,自己亲到缺氧,揪着大野的衣服才能站稳,喘了半天气发现对方的手都摸进自己的衬衫落在腰上了,还一脸淡然的看着他,眼里的深情倒是还在,张了张嘴好像要说什么。

樱井在外面扶着额头看他们,突然皱了一下眉,说这是什么味儿啊。

与此同时大野一把推开冲过来的一个工作人员,把二宫护到了身后,那个工作人员似乎是个alpha,被二宫的演技刺激到发情了,这会儿眼睛都红了,隔着大野又碰不到二宫,嘴里叫嚷着让他滚开,说你这个性冷淡A凭什么霸占着这么好的O。

导演的小助理是个O,这会儿被alpha的味道勾的难受得不行,眼瞅着就也要发情了,整个摄影棚都弥漫在某种躁动不安的情绪,而就在此时大野动了。

二宫“???”

大野个头不高,动作倒是惊人的快,和那个人过了几招就轻松将对方压制在地上,手往旁边一伸:翔君,抑制剂。

樱井从包里给他拿了一个针管,他手法熟练地给那个人注射进去了。随后也没再看后续发展,杀青都没等,就由着樱井一手拖一个的出门了。

坐到车上的时候相比大野和二宫的镇定,樱井才真的像是经历了刚才那一出之后的惊魂未定,车刚一启动又熄火了,二宫嘲笑他说就好像他才是被恶霸欺凌的娇弱小O,他这才扭头过来瞪他俩,“刚才有多危险你知道吗!A发情的时候简直六亲不认力大无穷,要不是我身上带着抑制剂……”

二宫愣了一下,说这不是有大野桑在嘛,都是A对方也占不到什么便宜。

樱井被噎了一下,悻悻的再次启动了汽车。

而大野则拉住他的手,然后在他脖子那里嗅了嗅,说,“你看,我闻不到你的味道。”

“你当然闻不到了,因为……”

“我是Beta。”大野晚了半拍的声音和二宫的解释异口同声地叠在了一起。

“诶?”再次异口同声。

樱井在前面幽幽地叹气说你们还记得自己的保密协议吗。

“没关系呀翔桑,”二宫轻快地和他说着话,眼睛却没能离开大野的脸,“保密协议上不是说如果家属也签了协议就可以了吗?”

樱井摸出了墨镜架在了鼻梁上。

未来的A主演影帝和O主演影帝,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在一起了。

 

 

END

 

 

先前点梗的时候好几次我都拒绝了写ABO,没想到有朝一日我还是写了。

虽然……

但是……

双B也还是ABO背景啊!!!!!!(别挣扎了老实闭嘴吧

其实和最初构想的完全不一样了,不过我习惯了……

中间写到那个用性别概括成就的地方,其实是想说用“天才”来概括他们的努力的那些话,之前利达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说过其实没有什么天才的。因为私下里特别特别努力才会成为外人口中的“天才”呀,就很想夸他们(???

 

到现在为止,我基本上把点梗都偿完啦!各种各样的设定和题材也都尝试了一遍啦!也和我喜欢的大大说上话啦!

顺便悄咪咪说一句,我已经350+的粉丝了!真的是很感激大家!这小半年来真的超开心的!!!!!也谢谢大家肯陪我聊天!!!!要是没人陪我聊天我肯定是坚持不下去的wwww

作为一个翻车鱼系的写手基本上就是靠大家哄着了wwww

接下来就会更的很慢很慢啦……因为真的要开始学习了(???)

大家的考试也都要加油哦!

17 Jun 2017
 
评论(16)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