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一个长期有效的点梗处

先庆祝一下粉丝已经360+啦!呱唧呱唧呱唧!

真的好开心啊!谢谢大家厚爱!

之前粉丝数出整数的时候我也没再开点梗,主要是因为……本来是准备开完车就卷铺盖跑路的,结果……;w;谢谢大家哄我,你们的哄骗就是我产出的动力(??

我要是下次再想跑路一定憋着不说,悄悄的离别(???


于是我现在要昭告天下…………你们的鲷鱼江郎才尽啦!!!!!

欢迎各种点梗,依然是只写SK。

不一定都写,也不一定什么时候写,写出来也……不一定还是原本的点梗。

但是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呀!万一就中奖了呢!(这能算奖???


不过最近几个月(?)要做一件大事(?)所以这边会更新很慢很慢很慢,等不到更新的时候也欢迎在这里聊天嗷!(没人等啦


其实你们可能已经发现了,我更新……有时候……只是为了……有人能说说话。这么一想我何止心里住了一缸翻车鱼,可能还住了一只话唠橘猫(不对啦

我尽量保证之后如果不更新,就憋住不出来说废话(?????

所以千万不要嫌我烦>-<

(PS,有些gn对通灵师系列和月记的需求我早就记在心里啦,所以可以不用点名要求,但是什么时候能写出来……我也不知道)

所以在下次更新之前……随时都可以留言聊天呀!都理理我啊!(??

往上一看觉得自己废话真多啊

……算了反正也不打TAG,多就多吧。


悄咪咪的再说一句……如果那个大事做成功了,而且我也还没跑路,我就再开个百日试试(??


哦对了我再补一句(废话可真多

生写不出公主抱

是不是

因为

不想恋情曝光???????????

 

 

深更半夜再加一句话,又去看了看杜老师的博

怎么说呢,她的文字真好啊。其实很多人的文字都很好啊。可是那些终究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我喜欢的,想要抄下来的,那些想要说却表达不出的,还是我女神讲出的话,即使她已经很久都不说了。

除却我团以外喜欢的歌也还是女神曾经推荐过的那些。

这些人的东西再华丽,再婉转,再痛彻心扉。都不是我喜欢的那些。

大概还是性格不和。

又或者是在我还是一张白纸的时候,被涂上了不同的颜色。

所以我没有必要加入那样的“集体”啊,我曾经担心的那些其实都不重要啊,我只要是我就够了。

……呸,根本不是一句话。

19 Jun 2017
 
评论(45)
 
热度(10)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