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别问。

超级短打,SK

我看到新的那个抱起就跑的连拍(??)生写了!不活了。生写出的慢原来是为了延长我们的大年夜,感恩官方爸爸。

不打tag了有缘看吧(??



“起床啦。”因为水汽而显得有些凉的修长手指按在nino睡到裸露在外面的后腰上。

“不——要——”

“刚才经纪人已经打电话过来了,说半个小时就到咱们家楼下。你今天有工作的吧?”

“嗯……为什么你今天没工作啊……”

“fufufu,因为我忙了一周了嘛。快起来,我都做好早饭了,今天本来应该你来做的吧?”

“不起。”nino把头埋进被子里,“你知道我昨天几点才睡吗?”

“所以我就说……不要去做什么切页嘛……“

“啊——!??这怪谁?还不是怪你每本杂志都那么好看?”

“那也可以等闲下来的时候一起整理嘛,和也……”他凑过来把被子揪开一点,蜻蜓点水一般的吻了一下通红的耳廓,特地压低了声音说道,“起来吧。”

“我不起,你要是不抱我下去,我就哪儿都不去,一步都不动。”

你呀。利达乐呵呵地叹了口气,说那我先充电才行。

“哼,不愧是44岁大叔了。”他终于松开抓着被子的手转过身来,任由利达凑过来交换了一个不带情欲的吻。

“我才36哦!”他的争辩也被一起送了过来。

nino就笑他。

“呦西!元气满满!”他挽了挽根本不存在的袖子,直接打横把nino抱了起来。

一直抱到餐桌旁边。

nino坐下了还要满意地拍拍他的腹肌,“不错不错,这个运动颇有成效啊。”

利达就弯起手臂学段子,“看这肌肉,硬邦邦的——”

两个人再次笑作一团。



没了!!!!!!



其实我是想说……

一般从地上抱人起来难道不会蹲下来起抱吗。虽然我没这么抱过人,但是搬米搬箱子总干过,蹲下之后大腿和腰一起使劲会更容易吧???为什么他不蹲下抱?是不是他把nino从床上起抱习惯了?????于是从地上也一个姿势起来的????

我不管我就是这么西皮脑。


哦对了补一句,感觉以前nino老喜欢给利达编一个比自己大十岁的虚假年龄,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


然后让我抱怨一下……

那个背媳妇赛跑的事儿,说真的也不要太小瞧男孩子之间的打闹啊,那种其实就只是玩闹而已,他们也没那么脆弱,而且其实玩游戏的时候情绪很高的,反而没那么容易受伤啦,更何况他们这个也算工作的一部分,大家笑了反而是配合他们呀。

但是……不好意思我觉得要论CP要论甜,真的只能服公主抱好吗,虽然某家的生写超多的,因为姿势换的多,但是那些能称为甜吗……如果我朋友在玩游戏的时候把我在地上拖我可以接受,而且是欢歌笑语的这种。我男朋友要是敢这么搞真的当场就分手了。

还有做成表情包的,我是真的希望不是他们家自己的人做的表情包……真的……如果是……那也只能说是恋爱观不同吧,唉。

然鹅每次我这么说完,我就想起来大家很多人都觉得萌CP就只是萌CP,不是真的觉得他们在谈恋爱。

20 Jun 2017
 
评论(46)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