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还是问吧。

超级短打,SK

 

问题是:——这条鲷鱼是不是有病,说好的更新很慢很慢去做大事呢??????

回答:是的没错,真的有病。

起因是夜会那个……【由于要思考新曲的舞蹈动作,大野与二宫告别。】……不去编舞就不准备分开了是吧???

我怎么就管不住自己这双手???就趁着吃饭的时间随便搞搞,因为正番一出估计又要被打脸了,所以依然不打tag随缘吧(夜会播出回来补充一句,真的……完全……打脸)

以下——



 

难得一天两个人都在家休息,前一天深夜一起喝了些酒,这天日上三竿才起床,还是被利达的手机铃声闹醒的。

他有些发懵的接起来,哦了两声,又挂断了,坐在床上拿着手机发呆。

nino闭着眼问他是什么情况。

“嗯……忘了。”

倒是清楚他启动自己的XP系统需要时间,nino跟着嗯了一声,没有吐槽他,问了另一个世纪难题,“中午吃什么。”

“好热……荞麦面外卖?”

“成。”

等外卖的时候打了几局协力地下城,等面快吃完了的时候,nino才又想起先前的电话。

他帮利达分别设置了铃声,那个铃声是经纪人专用的,会在休息日打电话过来肯定不是毫无意义的骚扰电话。

“早上经纪人和你说什么了?”

利达又努力回忆了一下才说,“啊,忍国的主题曲,经纪人说开会讨论了觉得还是由我来编舞比较好。”

“那当然了,”nino把最后一口面吸进嘴里,嚼完才继续说下去,“这里的忍者可只有你一个哦,无门大人。”

他还在吸溜面条,含含糊糊地嗯了一声。

nino在旁边举着筷子逗他,说要不要我给你打call?虽然是个问句,但是手上的动作已经做上了,嘴里还念着“Let's Go Let's Go  O、O、NO(大野)”害得他差点笑呛到。

等收拾完餐桌,利达把小迷弟推回卧室里,说我要开始认真构思了,你不许出来捣乱。

“我才懒得出来呢,我回去和别人打协力去了。”

“绝对不许出来啊。”

“加油哦,一会儿见。”

“嗯,一会儿见。”

为了防止突然有灵感光顾的时候没地方尝试舞步,他先是把沙发往一边推了推,这才点开先前已经录好了的歌曲,塞上耳机躺在沙发上,开始尝试在脑中描绘着舞步。

灵光一现的瞬间,他坐起身正要去确定细致的舞步。

手机传来了line的好友特别提示。

他点开一看,刚才号称要去和别人打协力的nino给他发来了一个油管子的链接,再一点开,居然是一个搞笑钓鱼小视频。

他们经常分享一些这种有趣的短篇,从钓鱼到猫猫狗狗不一而足,这阵子忙着各种工作也没顾得上去钓鱼,这时候看到根本停不下来,在客厅里发出了爆笑声。

从卧室的门缝露出了半张脸,古灵精怪的大眼睛瞪得滚圆,“发现一个不认真工作的编舞师!”

“啊……我刚想好的舞步忘记啦!(´>∀<`)”



没了!


后来不是还是很成功的编出来了嘛!而且好帅啊!!!!早上看到那个short ver.比之前看新闻的感觉还帅啊!!!!!

希望夜会的时候不要告诉我说真的是工作之后告别

我不听我不听,就当是客厅到卧室的距离!

之前看沁鱼大大的AD翻译,他提过他的编舞比较多的情况是,听着音乐身体不动,在脑中描绘着舞步,然后把想象中的实际跳出来,定下来最终舞步。这样,那……就在客厅的沙发上也可以吧……(强行合理

21 Jun 2017
 
评论(12)
 
热度(62)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