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要抱抱。

super短打,SK。

看到岚学新闻啦!之前看遍了repo我也没想象出会是这个姿势……感觉脑充血肥肠严重,而且又是颠着跑,几乎能感同身受的头晕恶熏,巨心疼……大家为了赢得比赛好拼啊。(然后好像并没有赢?年轻人就是腻害)

所以强行回家抱抱(???

不过利达的撒娇nino百分百中招,很厉害了本单位。

依然这么短不上tag了随缘随缘。

以下——

(7-30:BS里nino说之后的两三天里还难受,于是回来改了几句话)


从岚学结束回到休息室换衣服的时候,nino就感受到了利达时不时瞥过来的视线,他清楚这人究竟在纠结什么,无非就是背妻子比赛之后自己因为头晕而在地上躺了一会儿,不过也没什么大事,躺一下也就缓过来了不少,腹肌倒是隐隐传来酸痛感。nino一边套t恤一边过去撞了他一下,“已经好多啦。”

“嗯,走吧?”他以为是因为对方头晕站不稳,伸手在nino的腰上扶了一下。

他们出去的时候遇到了刚冲完澡回来的翔君,“又走的这么早。”

“想快点回家啊。”

“嗯嗯。”利达缀着后面点头附和着。

翔君一脸的我有点瞎你们快走吧再见再见再见。

等回到家换上了几乎一模一样的拖鞋,利达的手就再次摸上了nino的腰。

“今天不了吧,”nino轻轻推了一下他的手。

“不是,”利达可怜巴巴地看他,“你今天这么辛苦,我想抱抱你。”

nino一看他这样瞬间又好像回到了之前脑充血的状态,张嘴说了句“八嘎!”

然而利达决定的事情还没有做不到的,他也不说话,就瞪圆了眼睛看着nino,可怜里带着些无辜,他撒起娇来花样繁多无往不利,没有一次nino能拒绝他的。

这次自然也是一样的败下阵来,“好啦,来吧。”

利达微微弯腰,另一只手捞起了他的腿,轻松打横抱起来的时候还嘟嘟囔囔着“我明明可以这么抱你跑嘛……”

“今天有新闻取材嘛。”

这些都是早就约定俗成的事情,在镜头前不能搞事,利达当然也知道,所以才只在家里抱怨一下,“我没想到那个姿势会让你这么难受嘛。”

“也没有很难受,头已经没那么晕了……好啦,放我下来,你还要把我扔浴缸里吗?”

他们给浴缸放上水,回到客厅里开了两罐啤酒,碰过杯之后同时灌下一口,带着一天工作结束时的疲倦和幸福感,靠坐在一起,轻轻地叹了口气。

“不过还好没受伤。”

“看我躺地上的时候是不是心慌了?”nino把头靠到他肩上,又稍微挪了挪身子,半躺成更舒服一点的姿势,有点逞强地笑着,“我演技很厉害吧?”

“才不演技……我都紧张死了。”

“你看他们比赛视频里那么多人都这么背,肯定没事嘛。”

“那不一样。”

我知道,nino轻笑了一下,又去和他碰杯,“好啦,真的没什么事了。最多就是明天腰酸背痛……”

酒喝完了水也放好了,他们挤在浴室里一起洗过澡,利达又强行把他抱回了卧室,跟个小朋友一样还在耿耿于怀这件事,“你看我完全可以抱着你跑。”

nino就势把他拉近了亲了一口,“好啦,也没下次了。”

“嗯……”



没了!



总之吃饭时间强行满足一下自己……(???

看到nino从跪地到躺下那一小段里,真的想抱抱他!!!!!

不过阿智被公主抱的时候也……好可爱啊……诶呀……小小的一个,我也想公主抱他!

算了我在想什么,都已经双臂俱废了……顺便给大家安利一项娱乐活动,射箭,真的特别愉悦!

继续看交岚去了w生活好充实wwww

 

(看到生写了加一句……为什么扛老婆就比公主抱特写多????欲盖弥彰太过分!)

10 Jul 2017
 
评论(19)
 
热度(68)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