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噩梦。

半夜梦醒,一个短打,sk

依然太短随缘见,也可能我早上再醒来就耻到想删。

起因是vs里的约饭梗。也不算,起因是我刚才做噩梦醒来了,唉。

以下——




“你怎么醒了?”

“你不是也醒了嘛……”

nino挣扎着从梦里醒来的时候利达已经坐在床上看着自己发懵了,在黑暗里显得有些惊悚。

“我早上有工作啊。”利达低头去亲他。

nino这次却扭了一下脸拒绝了这个亲吻,“那也不需要这么早吧。”

“大概是睡够了,反正就醒了。”利达摸了摸自己的下巴,以为是他嫌自己的胡渣太扎人,“所以你怎么醒了?”

“……”nino愣了一会儿,大概还是刚醒反应没那么快,利达就安静的看着他,心里有了一种预感,这家伙做噩梦了。

“我做噩梦了。”与此同时nino终于开口说道,“也不算是噩梦,是有一天我约你一起去喝酒的时候你支支吾吾顾左右而言他,可这明明就是发生过的事情啊。”

“那天真的没心情嘛,后来不是去了。”利达重新躺回床上,在黑暗中摸了摸他的脸,摸到类似的胡渣还状况外地笑了一下。

“我知道。”nino有些沉闷地应道,“就结果来说那些都不再重要,我们的关系也不会因为一个梦而改变,我只是有些……”

委屈。

他没说出口,因为被利达搂进了怀里,两个人挤在床上搂在一起实在是有些热了,皮肤接触的地方出了一层薄汗,可是对方的心跳却在黑暗里传了过来,声如雷鼓,亮如白昼。

“睡吧。”在心跳声中有人温柔地说。

nino再次闭上了眼睛,“你几点就走?”

“嗯?”

“工作。”

“还有一会儿呢,真的醒得太早了,肯定是被你的噩梦吓醒的。”

nino在他怀里笑得一拱一拱的,用膝盖去撞他的小腿,“说谎。”

“嗯。”

晚安。

21 Aug 2017
 
评论(56)
 
热度(73)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