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伪·月记第二则(SK,现实向)

晚上好,又是我(住口

本来觉得今天不会来更新了,但是手机下了lof之后看到评论又好开心,又欢天喜地的来更新了,然鹅今天没啥时间写文!用前一阵子的库存来混个更新,坚持坚持每天一更,直到江郎才尽wwwwwww

我真是特别喜欢翔哥哥的月记,虽然写的不像,但是特别喜欢,以后还会有三四五六七的……

是前一阵子看到的写名字的梗,就很想写一写,很短很短

 

 

晚上好。

又是我,

樱井翔。

 

今天下午的时候发生了一件惨剧。

我放在休息室桌上的布丁!在我去上个厕所回来的时候!

消失了!

 

也不算消失吧,

我看到的时候爱拔酱手上还拿着那个壳子……

为什么要吃我的布丁!!!!

我也这么问了。

结果这人居然说……

 

“可是sho酱又没有写名字,我以为是斯达夫买给我们吃的嘛”

 

虽然他说的也没错啦……

但是也不是出去合宿的学生了!难道还都要在自己的东西上面写名字吗??

结果我们正在争这件事的时候,利达和nino回来了。

爱拔酱立刻找到了后援。

我:???????

Nino还鄙视兮兮的跟我说,谁让翔桑不在布丁上面写名字呢?

 

你们都是出去合宿的小学生吗!

再说了,nino明明也是爱拔酱受害者协会的高级会员,为什么他就不能向着我一次!

利达还在nino身后一脸“你又欺负爱拔酱”的表情一边点头。

推上总管他们三个叫伏兵组……

而我,伏兵组受害者协会终身会员……

只能哀悼我消失的布丁。

 

然后我让松润给带了两个布丁回来……

还是他靠谱。

全团只有他,和我,靠谱。唉!心酸!

 

然而等松润回来的时候,我们基本上要准备去录制节目了。

我匆匆忙忙的吃布丁的时候……

松润凑过来小声问我:

 

“为什么利达手上写着nino的名字?”

 

……

他们什么时候写上去的?

刚才利达不是还在睡觉吗!

刚才nino不是还在打游戏吗?!

什么时候??为什么我没看到????

 

“因为我的布丁没写名字,就被爱拔酱吃了。你觉得呢?”

 

然后松润也一脸的“我的眼要瞎了”的表情。

太好了,不止我一个人瞎。

 

 

 

以上。

 

 

因为很短我就来废话点别的吧,最近看到有人在纠结写文到底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别人。我就也跟着随便想了一下,说实话我写文本身是为了哄自己开心,所以库存超多的(???)

……但是发出来的目的又不一样,最开始我是为了监督自己写完,因为我有超过两万字就开始懒得写的毛病,后来我又发现被人喜欢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看到评论更开心!每天都会在想自己藏在文里的梗会不会也踩到某一个看到文的人的萌点上,如果能有就真的太好了!

所以如果可能的话,随便回复我点啥都好嘛!提提意见也可以!夸夸SK有多可爱也可以(???)……然后……

欢迎点梗。

热情欢迎点梗。

长时间征集点梗。(??????????)

不过我只会写SK,植物组的CP我能吃但是我不会写,写不好他们!

22 Feb 2017
 
评论(18)
 
热度(76)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