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伪·聊天记录(SK,现实向)

没用过line不太懂这个软件,于是瞎写>-<

有点动心搞个百日大宫,但是我估计我坚持不了百日,就……算了。日常献上祭品(?),祈愿我团快点出新碟……教练,我想花钱啊!

这次的脑洞来源是前一阵子利达广播里说自己擦姜末的时候手给弄伤了……我特别喜欢这个梗,以后还会疯狂写到。

依然老规矩(???),私设如山,恋爱同居设定。

那么,以下——



【你的好友MJ发起对话。】

MJ:今天的乐屋安静过头了吧……

Sho:你可算来了,爱拔酱呢?

MJ:他那边估计还没收录结束,怎么回事? 

Sho:如果他们不是在玩“谁先说话谁就输了”的游戏的话……

Sho:估计就是……尼桑又惹nino生气了。

MJ:你来的时候他们就这样了?

MJ:我是说,就这么挨着坐但是不说话????

Sho:对……

Sho:完·全·不·说·话!!!!!!!!!我要窒息了!!!!

Sho:我来的时候利达在,我和他打了招呼之后nino进来的,挨着利达坐下之后玩游戏,利达一直闷头看钓鱼杂志,然后就保持这个情况到你回来……

MJ:所以你刚才发我的“救救我——”就是因为这个?

Sho:我一个人承受不来~

MJ:利达的手上有创口贴,你觉得会不会和这个有关?

Sho:演戏受伤很常见吧?之前nino切菜切到手的时候,他们不还是那种情况吗……/墨镜

MJ:但是他们每次闹别扭不都这点破事吗?

MJ:玩游戏太快通关了没看清结局。

MJ:吃饭吃撑了在屋里来回走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下。

Sho:钓的鲷鱼吃不完还不肯分给别人。

MJ:……所以,我赌这个创口贴是关键物品。

Sho:wow,我们赌瘾so大的弟弟,赌什么!

MJ:赌今天夜宵吧。如果我赢了就请你吃夜宵。

Sho:好吧我赌是别的事情,赢了我请你。

MJ:你输定了。

【你的好友good-looking guy加入了对话。】

Sho:这话送给你。

good-looking guy:从J进来就看你们在哐哐哐的按手机,果然在偷偷聊天。

MJ:游戏打完了?

good-looking guy:今天的日常做完了,距离节目开始还有20分钟,来吧,好奇宝宝们,世界第一帅哥来给你们答疑解惑了。

Sho:你知道我们想问什么。

MJ:你和利达又怎么了?

good-looking guy:我们两个在玩“谁先说话谁就输了”的游戏。

Sho:yes!

MJ:我不信,翔桑已经排除了这个可能性了。

Sho:我没有排除!我赢了!

good-looking guy:你们要吃饭带上我啊。

Sho:夜宵,你来吗?

MJ:别转移话题。

good-looking guy:我的好弟弟……别问了好吗?

MJ:是不是和利达手上的创口贴有关?

Sho:为什么你问的这么直白?!

MJ:因为我就是这么直白的人❤

good-looking guy:伪娘J

MJ:你就说是不是。

Sho:不是。

MJ:你闭嘴。

good-looking guy:是……不愧是明察秋毫的大侦探金田一

MJ:赢了,今天宵夜我请客,你要不要来?

good-looking guy:不了,家里的鲷鱼还没吃完,利达说回去做茶泡饭。

Sho:……

MJ:……

good-looking guy:我都鼓起勇气承认了你们为什么不刨根究底了。/可怜

Sho:我在为我的失败反省。

MJ:好吧,到底怎么回事?

good-looking guy:这人今天早上做了血色姜末作为配料。气不气人?

good-looking guy:都这么大的人了,谁还会擦姜末的时候擦掉一块肉?!

Sho:一块肉?????

MJ:有啊,你对面那个人。

good-looking guy:是我对面那个看着手机倒抽一口冷气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正在聊line的人吗

MJ:对

Sho:?????真的擦掉了一块肉??

good-looking guy:没你想的那么夸张,不然也不会让他带着创口贴就来了。

MJ:我团智商担当的智商出走了。

Sho:吓死我了……

Sho:你就因为他的手破了所以拒绝和他说话了吗?

good-looking guy:我都要被他气死了,他非说我之前练切菜的时候手上的伤还没好不能擦姜末,结果他还不是自己弄伤了吗???他拍戏的时候不能用创口贴啊,到时候弄脏感染了怎么办?!不想说话。

【你的好友中华小当家加入了对话】

中华小当家:什么情况为什么乐屋这么安静?你们在玩“谁先说话谁就输了”的游戏吗?

good-looking guy:是啊,刚才爱拔氏进门打招呼的时候就已经输了。

MJ:输了的人要做个模仿。

MJ:比如……

MJ:[翔哥哥在里约录的小视频.avi]

Sho:喂!

Sho:为什么要伤害我!

good-looking guy:对,录个里约的朋友你们听得到吗?跟翔桑的放在一起。

中华小当家:这有什么呀,来吧,我这就开始?你们谁来给我录?

【你的好友fisherman加入了对话】

Sho:会觉得有点丢人的我好像已经输了……

Sho:等等谁把利达也拉进来了?

MJ:不是我,我只拉了nino

Sho:我拉的爱拔酱

中华小当家:就快到节目收录时间了到底录不录呀?

good-looking guy:我拉的,不然要错过爱拔氏的演出了。

Fisherman:不过都5个人了为什么不用咱们的line群?

MJ:你的手还能打字啊?

good-looking guy:hi~这位朋友向右看。

MJ:你还是把手机还给他吧……

【sho上传了新的小视频】

中华小当家:nino你怎么又抢利达的手机 

Sho:存完视频就换回群里吧

MJ:已存

中华小当家:已存~

good-looking guy:OK,散吧。

Sho:尼桑控制一下笑声!

【讨论组已被解散】

 
 


我流SK小情侣闹别扭。

对,我就是觉得已经老夫老妻的基本上也没什么好吵的了,估计也就只有这种为对方担心的时候会闹别扭了。而且我觉得即使他们闹了别扭,也会不自觉的挨着彼此的,毕竟无意识的从巨远站位走到一起去已经是家常便饭了。

最近没事闲的看星座分析的时候除了自己星座也开始看了看双子和射手,双子座越喜欢对方越会因为奇怪的小事生气,感觉好有趣啊……

顺便说个题外话,昨天跟朋友聊天还真想起来自己曾经萝卜擦丝的时候给擦掉一块肉过,真·一块肉,现在想想肯定很疼啊,小时候的我真是无所畏惧

23 Feb 2017
 
评论(8)
 
热度(88)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