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猛然间发现已经50+的粉丝了,真的是……谢谢大家!太感谢厚爱了,其实我真的……没啥值得被喜欢的。

以前追文的时候看到点梗很羡慕,我也想玩!

欢迎点梗!热情欢迎!如果是有趣的梗我一定会写的!多大的脑洞我都会努力尝试的!不点梗就是随便来唠一下他们的甜也可以哦!!……要是实在没人理……我就过几天再来问一下(???)

目前只接受SK点梗,因为补了很多番对他们勉强算是了解,其他人虽然我也很喜欢,但还是觉得不好塑造。

tag我就不占了,有人看到来玩固然是件特别开心的事情,但我对自己的文笔并没有信心,也就不搞个tag在大家面前献丑了。

还有就是我在一人乐的玩着百日大宫,想看看自己能不能连续更100天,已经到17天了,表扬一下自己wwwwwww17真是个好数字呀

26 Feb 2017
 
评论(22)
 
热度(5)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