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再说点有的没的

依然是一点不打tag的废话

我的废话怎么这么多,烦死自己了。

关于CP这个事儿吧,我在微博上补旧糖的时候经常看到有人脾气蛮火爆的,跟对家简直不死不休,不过突然想起来废话这些当然还有点别的因素,我就不仔细说了。

因为我之前一直的冷CP经历……我对于不同的CP基本都保持着理解的态度,我自己不会去吃,但是他们为什么会喜欢,我也特别能懂。

我和我的朋友们几乎没有同样的CP,但我们依然关系很好,也很聊得来,就算是AB和BC这种,也可以一起夸夸B的好啊,不过平时也并不会互相安利……

人和人相处嘛,无非就是互相理解。

我能理解别人all的心情,对于真人CP这个事情,我也明白大部分人都觉得只要萌就可以了,反正都是直男,都是朋友,各种CP也各有各的好。

但是……作为我本人来说,我对于我爱的CP,理解是不同的,在我的世界里在一起就是在一起的,已经脱离了他们本身,完完全全进到同人这一边了。(所以即使是前两天的某些新闻,甚至包括以前的套路,对我来说都只是一件不需要我记得的事情,无所谓真伪,对我来说和我的脑洞世界逻辑不符的消息都不需要关心,就是这么唯心主义QWQ)

而爱情是有排他性的。

我小时候喜欢过一个人,不是普通喜欢,是想过未来的那种喜欢,是个很优秀的人,那会儿我很糟糕,但还是一直追在后面追了四五年吧,很甜,也很苦,后来我放弃了。我知道自己喜欢的人喜欢别人是怎样的一种感觉。即使到现在我也一样是“恋”派的,觉得我的喜欢和对方无关,对方完全可以不喜欢我,即使是这样,我也不能接受我爱的CP中的其中一个人的任何其他CP。在我的世界里,那对他们谁都不公平,我希望我爱的人不要经历这种事情。

至于他们之间的攻受问题,因为我并不开车,就只能请他们自己在房间里解决,对我来说,只要在一起就够了,我就心满意足了。


废话说完了,说点别的。

点梗的我都有在考虑,但是很有大可能会和原本的点梗天差地别,大家也……多点心理准备。

 

看了篇文还挺喜欢的,抬眼一看那个作者说从这个CP毕业了。就随便来补一句……

你们都去萌个冷CP体会一下好吗!!!!!会发现世界其实如此美好!!每天不要xjb乱想!!!!官方给糖简直是天堂!

来自冷CP狗的怒吼。

27 Feb 2017
 
评论(5)
 
热度(11)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