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伪·月记第四则(SK,现实向)

又是月记,又是利达广播的脑洞,又是我。(住口

是之前利达拍忍国的期间的广播,热情卖香醋的安利wwwww因为没吃过浇汁鱼片所以估计会有不合逻辑的地方。

注意事项依然是恋爱同居设定,逻辑可能不对。(如果有人能告诉我浇汁鱼片到底好不好吃就更好了)

那么以下——



意大利香醋真的很好吃啊。

哦,这里是SHO.S


我不是来卖安利的。

但是意大利香醋真的是吃一次就会上瘾的味道。

我们的利达就已经迷上了这个。

而且在line群里向我们卖了安利。

然而其实没什么用,MJ早点开始用这个时尚的调味料了。

而我和爱拔并不经常开火,好吧,我不开火。

至于nino……


就在刚刚,他的line签名已经改掉了。

叫“拒绝香醋”

什么仇什么怨?

我忍不住就问他了。

“为什么这么讨厌香醋?”

他给我发了一个走开的表情。

然后又是一个愤怒的表情。

最后给我了一个链接。


是利达的广播的录播。

……说真的,他每天早上听AD的习惯还没改啊???


我一听,这人嘚瑟的表示能用香醋做菜了。

听起来还真挺烦的。好的意味上。

然后我看了一眼日期,好几天前的事情了。

我说“怎么现在才对香醋表达愤怒?”

等待我的是下一条链接,又是广播。


这次连菜谱都放出来了。

这人安利香醋的劲头可真足啊。

可以想象要有不少迷妹开始用这个东西了。

那道菜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我这么想了,也这么问了。

Nino:……


他居然用了六个点来敷衍我,我就又问了一遍。

“还挺好吃的。”

“但是他做一周了,本来回来的就晚还要闹着做这个,烦”

“他就不能老老实实的休息一下吗”

……我该说什么好?


为什么我们家这个小甜心变成现在这种不能好好说出关心的样子?

我只好语重心长的和他说

“你把这些说给他听,他肯定听你的啊。”


结果他又是秒回,

“说了,不听。”

“他居然回答我说,你不是不爱直接吃刺身嘛”

“这是重点吗??????”


其实是重点啊,但是我没敢说。

然后他又给我发了一条链接,点开是今天的广播。

浇汁鱼片又出场了。

请给浇汁鱼片付出场费好吗。

接着nino还给我附了一张实物的照片,看起来真的不错!


可恶!会认真关心他的签名的我还是图样图森破啊……



以上。



写出来觉得又没有自己想的萌。其实我的脑洞是,利达想让nino吃鱼嘛,就变着法的给他做。然后nino表达不满之后,他就在广播里狂卖安利,大概就是“你看这个很好啊,你一定要吃啊”这种感觉……

我刚入坑的时候一直觉得如果他俩同居的话应该是nino做饭(当时交岚近藤来的时候说老婆做饭不合胃口会不吃,nino翻了个硕大的白眼,就觉得他在家是负责做饭的wwww),利达切菜技术看起来也很好的样子,估计就是家里负责切菜打下手的。不过后来觉得也可能是轮流做,利达自己在家的话就章鱼沾芥末,nino回来了他就给他做浇汁鱼片吧233

DAY26

在试图写一篇舞架设定的点梗短文,本来今天准备更那个的,但是估计是写不完了,只好又掏出了库存。觉得兄弟设定好难啊……我果然是爱天降胜过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的人到底在哪个时点能把之间的感情转化成情人之间的爱呢?难到融化,凝固不了(住口

07 Mar 2017
 
评论(29)
 
热度(44)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