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伪·聊天记录2(SK,现实向)

依然是来自没用过line的我的脑洞。是十元来交岚吃吃吃的那期的小脑洞,难得的一次nino没吃到,而且主持人特地说了可以打包带走(???)。

今天是妇女节(搜狗连拼直接腐女节真的好吗),然鹅和我们并没有什么关系,既没有礼物也不放假,嘤。

所以今天也是库存短打。每日混更。

老样子,恋爱同居设定。

以下——



【群主Mr. funk将群名改为-大家辛苦啦】

Mr. funk:今天番组辛苦啦!

Sho:辛苦啦!

MJ:都辛苦了

Mr. funk:你们两个又是秒回❤

Sho:又赢nino一次wwww

Fisherman:大家辛苦啦

Sho:今天回的这么快?

MJ:快到不像本人

Fisherman:哦,拿错手机了

good-looking guy:都辛苦了,我们刚才在上车没看手机,不然绝对秒回。不输翔桑

Sho:然而你还是输了!

Sho:话说那个下饭菜都谁拿走了?我走的时候看到已经没有了

MJ:我拿了两个,我和石原桑吃的那种

Mr. funk:我拿了辣的!那个辣的好好吃啊!

Fisherman:我们把剩下的拿走了nino不是没吃到嘛

Sho:等等你们不觉得这种方便的东西应该留给我这样的不会做饭的人吗?

MJ:翔桑还是多注意饮食比较好哦

Mr. funk:那我之后把辣的那个给你拿回来吧翔酱

Sho:不不不,辣的还是算了

good-looking guy:[利达嘟嘴表情包.jpg]

good-looking guy:可是我都没吃到

MJ:[翔哥哥哈哈哈表情包.jpg]

Mr. funk:[翔哥哥笑不出来表情包.jpg]

Sho:我早就想说了,nino用的是自己拍的照片也就算了,你们俩到底在推上收了多少我的表情包?!

MJ:其实我也收过别人的

Mr. funk:我也是!但是翔酱的最好用

good-looking guy:不愧是综艺boy

Sho:不要觉得夸我就能把这个糊弄过去!

Mr. funk:[松润撒娇表情包.gif]

Mr. funk:翔酱~

MJ:……

MJ:[爱拔上目线表情包.gif]

MJ:翔酱~

Sho:我输了,你们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Sho:不对,那我的下饭菜呢?!

good-looking guy:是时候学做饭了啊翔桑

Sho:[翔哥哥笑不出来表情包.jpg]

MJ:要不今天来我家吃?

Sho:啊……还是五郎最温柔了

Mr. funk:翔酱来我家的饭馆也可以呀!

good-looking guy:堂堂的主播大大,到处蹭吃蹭喝,啧啧

Sho:走开!吃你的浇汁鱼片去!

good-looking guy:今天吃咖喱啊

Fisherman:堂堂的主播大大,到处蹭吃蹭喝,啧啧

Sho:复制粘贴都慢人一步……

MJ:是不是有种被连续插两刀的错觉

Mr. funk:[翔哥哥哈哈哈表情包.jpg]



end

没了,写不出后续了!满脑子都是些毫无意义的东西,心疼自己!

DAY27

时间过的真的好快!觉得写无人知晓的时候还是几天之前!

我的兄弟梗依然缓慢挪动中,反而摸鱼写了别的,而且很有可能摸鱼的那个会先写完……真的是……唉!

08 Mar 2017
 
评论(15)
 
热度(57)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