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一个小片断(SK,现实向)

写文一时爽,起名火葬场。

大家好,又是我(……

今天这个是关于眼神的一个短打,因为补糖的时候看到很多人都在因为nino总喜欢看利达,而利达却不经常有回应,所以就觉得是nino单恋或者说利达太渣之类的吧……关于这个事情,我的废话留到后面说。又是个废话比正文多的系列,可恶。

依然是恋爱同居设定,全部都是西皮脑的妄想,时间段还是happy控期间。

以下——



“彩排时间不许看手机!”松润拿着话筒指挥着彩排进程,顺便S了一下翔君,事实上没有这种规矩,尤其这段时间也不会收录进making里,他们可以不太顾忌的聊天。

翔君假装是被老师点名的小朋友一样,板着脸把手机塞进了裤兜。

没过一秒就又掏了出来,还举着去给松润看。

“今天播的交岚的预告,推上又炸了。”

“嗯?……那里灯光再给的亮一点,OK!……哪个CP的?反正不会是咱俩。咱俩的那一波已经在昨晚结束了。”

“哦哦开头VTR里的那个吧,昨天我回去睡的早,没刷推。”

“还有我拍你RAP的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笑了!……nino ,利达!你们那边好好彩排!……你还没说交岚的预告怎么了?”

翔君还没来得及回话,不远处就传来了nino的声音,“你都跟翔桑在聊天了,我们就随便说几句怎么啦……”

松润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是呀他们是在随便说几句。”

接着他又小声的和翔君抱怨着,“他们怎么能这么若无其事的搂着坐在一起?”

“然而推上炸的也是他们,都在喊虐。”

“……?虐狗的虐吗?”

翔君二话不说把手机塞到了他手里,做了个请的手势。

松润拿起来一看,原来是一张nino在看利达,利达却看着别处笑的截图。

“哇,好虐啊。”松润棒读着。

“你赌不赌,nino八成都不记得在那个时候回头看了利达。”

“不赌,这不是肯定的吗……”

他们正聊着,实在受不了SK的虐狗气场的爱拔先转移了过来,“什么!你们在看什么?”

翔君就又给他看了手机,爱拔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不远处依然挤在一起聊天的两个人,一脸的“不好意思这两个人这么虐狗为什么推上会喊虐”的茫然表情。

大概是他们这边停顿的时间太长了,那边的两个好奇宝宝也就凑了过来,nino先过来的,直接抢了手机,利达慢慢悠悠的跟在后面,头凑过去一起看手机的时候,手自然而然的落在了对方的腰上。

松润在一旁,直接用自己手机对着他们咔嚓就是一张。

“我还回头了?我以为我一直在看着那边笑。”

松润给翔君一个“看吧”的无奈眼神。

“你可不仅回头啦!”爱拔忍不住也打开了自己的手机,“喏,最新的!嫉妒宫又上线啦!”

翔君在旁边笑得不行,还要努力补上一刀,“影帝也藏不住的微表情啊。”

Nino只是哼了一声,利达就笑着发话了,“真实的自己也挺好的嘛。”

“你就知道夸他。”

“你俩是不刷推,你们的饭天天都觉得你们虐。”

Nino就笑,“人生嘛,哪能事事如意!”

爱拔忍不住搡他,“你们的饭到现在都觉得你单恋利达,十几年不答应吃饭事件,不让去自己家事件,各种眼神事件……”

“快别说了……”利达忍不住打断他们。

“哇,真是爱而不得!”nino大笑着的应和着他们,却轻轻的拍了拍搂在自己腰上的那人的手背。

五个人又笑到了一起。

最后松润提示大家摸鱼结束,“好了,这次的控也不能让你们俩凑在一起。你们过来一个人,翔桑过去那边再走一遍流程。”

利达和nino也早就习惯了,又握了一次手给对方打气,就服从组织安排的站得远远的了。

过去的那些爱而不得的段子,nino觉得无所谓,他们爱的洒脱,既然交往了就不会再考虑以前的事情,反而是利达会更在意这些事情,因为他一向反应慢,所以一直觉得那些他没发现的细节处处都是亏欠的遗憾。

对于这样的他,nino喜欢得不得了。



end



好了我要开始废话了(???)

关于眼神这件事情……我真的是……怎么说呢,在我这个西皮狗心里,nino去看利达,或者利达去看nino都是情侣之间那种自然而然的去找对方的感觉。

我以前沉迷看犯罪心理的时候,有一集是这样的。一个男的死了,是连环杀手干的,那个男的是在万圣节的时候被绑走的,他们就找到了当时和他在一起的女朋友,让女朋友回忆一下当时在一起走的时候周围有没有什么奇怪的人。有点催眠的意思吧,反正就通过引导让她描述当时的一些情况,女朋友说他们两个对吃什么有分歧,所以分开去两个摊位买的吃的,然后探员说,情侣会无意识的在人群里确认对方的位置,可能自己都没有意识到,其实扭头去看了对方,你当时应该是回头确认过的他在哪儿的。然后女朋友就想起来了,也顺利的想起当时男的附近确实有个人很奇怪,后来证明就是那个连环杀手。

所以在我心里,无所谓有没有对视,对视了是甜,不对视就不甜吗?遇到好玩的事情就去看利达的nino,小心翼翼的假装四处张望却最后让视线落在nino身上的利达……哪个不甜??说什么虐,说什么单恋,我不服。

其实补番的时候仔细看会发现利达也经常看nino的,一种是在他后面偷偷看他,另一种则是自己有什么拿不准的事情的时候会直接去看nino的反应,比如初次尝试滑冰,比如拿不准该在哪里加入高音,或者只是一个想要引人发现的段子,只要nino笑了,他就会跟着笑起来,而且是很安心的那种……真的是……我饭的CP,优秀

百日大宫,DAY28

09 Mar 2017
 
评论(35)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