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又到了废话环节

一转眼居然有100+的粉了,也许你们觉得这没什么,但是对于我来说……我的天爷嘿!真的好多啊!!!!!!!谢谢大家厚爱!

我想先插播一下现在的心情。

我的能上推的朋友刚给我看了最近狐狸和狸子的更新,有一张狸子在海里游泳,狐狸在椰子树的阴凉里看着他……的图。这根本就是我SK吧!!!!!!!!!啊啊啊!!!!!!!可爱!!!!!!!!!!嚎啕大哭!!!!!!!!!!拍腹肌那个也!!!!!!!啊!!!!!!!!!活着真好啊!

好了说正事。

其实点梗我自己玩的还挺开心的(???)

虽然我的点梗他……总会偏离航线,但是……还是欢迎点梗,也欢迎聊天!或者说我超喜欢和人聊天的,话唠已经弃疗了。大家肯定也发现了,我的废话超级多,有人想找陪聊的话这活儿我也接……(快闭嘴吧

自己在玩的一人乐游戏百日大宫到今天为止正好30天。真的,已经超乎我的想象了。

怎么说呢,自从饭了这个CP就一直在超乎我的想象,过去的冷CP爱好者瑟瑟发抖。

其实根据热度大概能掌握一点大家都喜欢什么类型的文的感觉。但是,和我接下来的写文走向并没有关系(????)。大概依然会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所以谢谢大家能喜欢我的文!也……不要抱有过多期待。

之前算是更了不少现实向的文,一个是……我在补糖的途中会心思活络。一个则是……总觉得有些时候我和我看到的一些文的作者想法不太相同,所以废话超多的写出来了。但是我已经把我想讲的七七八八的写完了,不算一些小的短打,大概还差一个同居前夕的(???)写了还没更,而另一个不迟到的梗和我后来选择的感情路线不太相同,所以估计就沉船了。

新的糖大部分我又无法把脑补写出来,比如nino这周的骑马摇腰……我真的是……石更。(住口

所以接下来可能现实向就会减少啦,之前有说过喜欢现实向的朋友……对不起!!!!(360度回旋土下座

 

算是个小小的预告吧,下周我可能会开始更一个游戏主播AU,我知道有太太在写!我也有追(???)!不过会是个我流的故事线!其实早就开始写了,发出来只为了断后路希望有朝一日更完。是个慢悠悠谈恋爱的故事。

明天把我的论坛体给结掉(????)

 

再喊一声!谢谢大家厚爱!然后欢迎聊天!欢迎点梗!或者有详细的人设或者脑洞也欢迎!……如果……能接受自己的点梗可能和自己想象的出入超大的话……_(:з」∠)_

(作为参考……我的点梗跑偏病例:游泳池→海。古风→未来机甲。舞架日常宠→一个奇怪的暗恋前期。……自己写出来都觉得……点梗的人还没来打我真的是太温柔了)

11 Mar 2017
 
评论(20)
 
热度(7)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