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舞架一四一无差】少年四郎之烦恼

来自 @阿馨啊눈_눈  的点梗。估计艾特是没法成功了,就这样吧,我放弃了。

点梗本身是“想看舞架日常宠或者青梅竹马日常腻歪”……我发现我……可能不适合玩点梗,一共就3个,全是瞎几把乱写,根本跑题!

我不太懂舞架本身的设定,SK的好少所以没怎么看过,卖女孩的PV和making也都在专注吃糖没仔细研究过,于是全是我流设定!题目虽然这样,和维特并没有关系。

年龄:以一郎30岁为基准,二郎29,三郎19,四郎五郎17。

大概就是个四郎还没发现自己喜欢上一郎的这么一个奇怪的故事。其实是双向暗恋。可能会觉得不甜预警。

以下——

 

 

 

 

舞架四郎最近有个小小的烦恼。

是关于一郎哥的。

如果要给这个烦恼命名,大概就只能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看一郎哥不顺眼。

他们家和别人家不太一样,这是家里的几个孩子都明白的共识。不仅仅是家里有五个年龄差了不少的孩子而父母时常不在家,而且在书本里学到“长兄如父”的时候才发现家里为了大家操碎了心的人,是哥哥二郎。

“一郎哥!不许再偷吃了!”厨房里传来了负责做饭的五郎的声音。

奶声奶气的,真可爱啊。四郎一边趴在靠椅上打着游戏一边在心里感叹了一句。

“五郎做的好吃嘛……”

真讨厌啊这个人,干嘛要对着五郎撒娇呢。

大概是被赶出来了,听脚步声又晃悠到了客厅,客厅里三郎从回家就在看棒球节目,而二郎坐在旁边翻看今天的报纸。没有哪个会是一郎感兴趣的事情,于是脚步声一点点接近了自己所在的房间。

“fufufu,发现四郎君了。”

又不是在玩捉迷藏,四郎对着还在跳动着的主角翻了个白眼,更何况如果是捉迷藏也是自己先发现的对方。

余光里那个人又坐到床上去翻杂志了,嘴里还念叨着“什么时候才能钓到金枪鱼呐……真苦恼……”

四郎哼着游戏的BGM没有理他,嘴角却轻轻弯出了一个轻微的弧度。

像个小孩似的,一点也没有哥哥的样子。

“尼桑,四郎,吃饭了。”二郎像往常一样被两个弟弟派来叫他们。

从一郎房间走到客厅餐桌旁的短短一段路程里,二郎关心了一下他的学业,四郎嘴上说着“嗯,都还好……”,心里却觉得二郎这样的才是家长,身后晃悠跟着自己的人反而像个弟弟似的。

等都坐到餐桌前的时候,二郎一边帮五郎盛饭,一边跟几个弟弟说道,“我接下来的一周要出差,是个挺大的采访项,没法推。你们要是有什么事情等我回来再处理也可以。”

四郎咬着筷子接了递过来的碗,心里还惦记着刚才暂停的游戏,那一关他通了好几天了,总在最后走位失误,就没注意到五郎看过来的目光。

五郎见四哥没反应,只好自己开口说道,“我们这周五有家长开放日,你也不能来了是吗?”语气里满是失望,大概本来对这个事情还充满着期待的,“我上周就和你讲过了。”

啊,二郎愣了一下,大概是想起来了,一下子变得特别愧疚,“今天领导突然点名的,对不起对不起。……尼桑你周五能请假吗?”

二郎只比一郎小一岁,却大了三郎十岁,他们的家长不常在,基本下面三个弟弟的学校一旦需要家长参加什么活动都是他们两个交替着上阵,亲子运动会一般都找一郎,而学业方面的事情向来是成绩更好的二郎去参加。

“一郎哥要是没时间的话我也可以去!”三郎兴高采烈的举起了手。

“反对,你才从这个学校毕业吧,你这么积极是为了回来看学妹吗?”四郎毫不留情的拒绝了这个提议,往旁边看了一眼,想要知道大哥到底是什么意愿,却一下撞到了一郎的目光,又赶忙装作没发现似的转回了头。

“我才不是为了看学妹呢!”三郎还在耿耿于怀这个凭空出现的结论。

“但你那天有课吧?”五郎在旁边再补一刀,“我看过你的课表了。”

“难于置信,原来三郎哥只是想翘课而已!”

眼看着三郎就要被两个弟弟轮番轰炸到丧失活力了,一郎才慢悠悠的开口,“可以啊,可以请假的,没事。”

四郎向来吃饭很快,早早的吃完又回去继续刚才的那关游戏了,三郎则是吃到一半就接到了同学打来的电话约他出门,后面吃得囫囵吞枣一般,被大家善意的嘲笑了一番。

一郎平时也属于吃得快的一波,只是因为他鲜少去参加这种家长会一般的活动,只好乖乖的坐在那儿听二郎传授经验,包括一些需要问老师的问题等等。四郎离桌的时候又偷偷看了他一眼,他像个上课的小学生一样听着自己的弟弟讲这些事情,心里想着这人真是比三郎看起来还不靠谱。

三郎临出门的时候一郎还可怜巴巴地说家里啤酒快喝完了如果三郎有时间就带点回来,被五郎吐槽说你都多大了还要弟弟去跑腿,四郎在屋里听了赞同的点点头。

也许弟弟和我一样有这个烦恼也说不定啊,他漫无目的地想着。

 

其实更小一点的时候四郎还是挺崇拜一郎哥的,运动神经很好能帮他们在亲子运动会里拿到好成绩,有时候不想写的作业也可以偷偷找他帮忙,脾气更是好到没话说,他们家5个男孩从来没有发生过争吵和大哥是个超绝温柔的人脱不开关系。

小学四五年级的时候有一阵子路上听说出过几次恶性事件,两个哥哥不放心就天天骑着车接送他们上下学,三郎那会儿刚上初中,上学的时候也骑车一起护送,不过回家总还是一郎二郎急匆匆的骑车赶来。那时候他和五郎不在一个班,向来都是一郎来接他,二郎去接五郎,有一次有个女同学说,“外面那个是谁的哥哥呀,长得真帅。”四郎在心里就得意的不行,心想着是我的哥哥呀,然后等放学之后就把手伸出去让一郎拉着,向周围的小朋友宣布所属权。

刚上初中的时候遇到了校园欺凌,老师也对那些平时成绩还不错的学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那些人就推搡着说他长得像小姑娘、说他是伪娘,天地良心他虽然长得细皮嫩肉的,但性格也绝不是娘娘腔,只是小孩子的逻辑向来没处说理,他也嫌麻烦,一直默不作声,结果有一次被隔壁班的五郎撞见了,五郎和这些人大打一架,被找了家长。

二郎那时候正在准备毕业设计,接到电话就先过来的,说一郎也会尽快结束工作赶过来,五郎不服气的站在二郎旁边有声有色的讲这些人是如何辱骂四郎的,讲完二郎拍了拍他,说你可不要学这种话。四郎却有种旁观的感觉,他对自己的情况向来不感兴趣,他之所以臭着脸站在这里完全是因为自己的弟弟在打架过程中被打伤了嘴角,他在心里盘算着该如何加倍奉还给这些人。

然而对方的几个家长都不依不饶的,懦弱的老师夹在中间也很为难。

大人的语言就是容易影响小孩子,这些家长居然当着他们的面说什么没爹妈教育就是不一样。二郎的眉毛高高的扬起,“如果是你们这样的教育还不如不要有爹妈。”

一郎赶来的时候正是这样剑拔弩张的气氛,然而他仿佛没注意到一般,先是给自己的弟弟们一人塞了一个雪糕,根本不像是来解决问题的样子,但是接着出乎所有人的预料的,他给那边的学生和家长深深的鞠了一躬,说我家弟弟打了你们真的是太对不起了,我替他赔罪。

那几个家长正要露出得意的表情的时候,又听他说,但是你们的孩子一直骂我弟弟这个事情,我也需要听到真心实意的道歉,而且要给我不再犯的保证。

几个学生别别扭扭、不怎么服气的道了歉,也说了保证,一郎没同意,问老师要了一张纸,又拜托二郎来教他们怎么写保证书,写到再犯就如何的时候,四郎盯着五郎渐渐有些肿起的嘴角,说再犯就下跪,任我们处置。

二郎和五郎都觉得有点过分了,反倒了一郎点点头说:就按他说的写吧。

这样一搞家长又不乐意了,说你们别太过分了。

其他他们几个兄弟里面除了一郎都能担一句伶牙俐齿的评价,但是此时一郎不说话,他们也就跟着沉默。这个时候同一个办公室的别的老师推门进来了,一郎说不好意思打扰了,能不能麻烦您去请一下校长过来。老师不明所以但还是帮他去叫了校长,校长来的时候觉得莫名其妙,把事情问了一遍更是露出了头疼的表情。

而一郎一直就两句话,“为什么我弟弟要被欺负?”和“只要他们写好这个保证书而且签字画押,很容易就解决了”。其他时候他就安静的坐着。

天慢慢的就黑了,同办公室的其他老师来了又走,一郎二郎对他们都笑眯眯的,但是班主任和其他人都不被允许离开,四郎和五郎坐在门口当个门神,彼此看着对方都偷偷笑着,甚至还给三郎发了消息,让他来这边等解决了问题一起回家。

最先哭出来的是两个女生,又饿又确实觉得自己之前做的过分了,签完字走的时候在家长怀里嚎啕大哭。三郎进来的时候莫名其妙的,问为什么外面有人一直在哭,又笑着说你们饿了吧我给你们带了面包。

这次“战役”自然是舞架家大获全胜,一郎还请大家一起吃了烤肉。

后来没人再敢欺负四郎,班主任没过多久也因为不作为而被辞退了,换了一个相当有责任心的新老师,一切事情都往好的方向发展了。那段时间一郎在四郎心里也上升到了龙珠里的悟空的地位。

 

但这都已经是历史了,现在四郎如同过晚的进入叛逆期一般,对哥哥一郎满满都是抱怨。

若论源头,恐怕要追溯到年初的时候,一郎所在的科室拿到了一个大项目,庆功宴一直开到深夜,正好没人催四郎回去睡觉——他的游戏机一直连在一郎屋里的超大液晶显示屏上,所以有人按门铃的时候是他去应的门。

一开门就是喝得醉醺醺的一郎,也不知道这人到底醉到了什么程度,还能认出他来,说着“四郎君……”就挂到了他身上。此时四郎的个头虽然在家里还是算矮的但是已经超过一郎了,搂着他倒是顺手。

“真抱歉,”四郎这才注意到送他回来的是一个看起来三十左右的女人,原本精致的妆容到了晚上也显得敷衍了不少,“我没看住,让一郎喝多了,嚷着要回来。”

她的语言似乎很是亲昵,或者说四郎没有接触过一郎的交友圈,从来没听过别人这样唤一郎的名字,他尖锐地问对方是不是一郎的女朋友,一郎说着“不是的。”女人却只露出了一副高深莫测的笑容,仿佛是坐实了他的想法。

只有一郎挂在他身上依然小声的哼唧着,“不是……不是……”

“真是的,醉成这样……”

把一郎扶回屋里的时候游戏机还摊在地板上,四郎用脚给轻轻踢到了一边,却听一郎说,“什么嘛……这么晚还在玩。”

“你也知道都这么晚了。”

“嗯……下次打游戏也带上我嘛……”一郎软绵绵的拖长了声音说着。

那时候他总喜欢拉上三郎或者五郎一起玩,一郎即使在屋里也只是坐在后面的床上看杂志。

“你是小孩子吗?”

回答他的只剩下小小的呼噜声了。

就像在一副名画上发现了一个小小的霉斑,注意力就全都集中到了那个点上 ,再也欣赏不了剩下的部分了。四郎开始嫌弃这个哥哥了。

 

外面传来了收拾碗筷的声音,以及一郎拖长了的声音,“不行——根本记不住,你帮我写下来吧……我带着去问。”

又来了,四郎咋了一下舌,心想着这人怎么总是对二郎哥撒娇。

二郎则是习以为常的回应道,“我一会儿都会写出来的,现在跟你说一遍只是让你有个印象。” 

他简直想摇晃着二郎的肩膀说你就别再惯着他了!

得到了赦免的一郎又踢踏着拖鞋回到了屋里,先是看四郎玩了一会儿,四郎猛然又想起先前他可怜巴巴提过的想一起玩。

“你之前不是说想一起玩吗,”四郎踢了另一个手柄给他。心里也在唾弃着自己的不坚定,不过也许一郎就是有某种天赋,让人甘愿满足他的一切愿望,就是这点也让人觉得十分讨厌。

一郎高高兴兴的坐到了他旁边,操纵着手柄和他开启了双人模式。

和四郎想的不太一样,一郎的手法不像是个第一次玩的人,他分心瞥了一眼,只看到被荧幕映成奇妙颜色的侧脸,表情很专注,鼻子很挺,从以前开始他就这么帅的吗……

他收回目光,清咳了一声,缓解了没有被察觉的尴尬,“你玩的不错啊。”

嗯,一郎含糊的应他。大概是太过专注于游戏了,没有再多说什么。

两个人配合的不错,居然玩通了几关之前和三郎玩的时候特别纠结的关卡。

玩到九点多,二郎用完浴室了来敲一郎的房门喊他去洗,正好那一关玩通了,就没再继续。四郎自己在屋里也没再玩游戏,这次喊他一起玩,又唤醒了那天的记忆,他想起那个可能是一郎女友的女人,决定在他房间里搜索一下证据。

四郎在屋里转了一圈,什么收获都没有,别说女朋友的证据了,就连成人杂志都不知道给藏到哪里去了,倒是找到一个小箱子,里面都是他们几个的照片,几个弟弟里自己的照片尤其多,也不知道都什么时候拍的。

“什么嘛……”,四郎小声嘟囔着,又把那些照片塞回去了。

墙上的挂历也没做太多的记号,这周五的小花是刚刚才画上去的,再往后翻到六月就是自己的生日,画了个大大的五角星。他仓皇地松开掀起挂历的手指,不敢去看后面的八月会不会同样有一颗星星,甚至会不会比画给自己的更大。

“不玩了吗?”一郎回来的很快,身上还蒸腾着水汽,他向来不喜欢泡澡,所以都是淋浴,几个兄弟里洗澡速度也就四郎可以和他媲美了。

四郎摇了摇头,站在一边看着哥哥把手柄收进了电视柜里,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了,“你之前不是说周五有个大项目要忙吗?也是骗我的吧。”

他之前说起周五家长开放日肯定会提前放学,三郎和五郎都和朋友有约,就问一郎要不要一起去吃烤肉,一郎还在说因为有个大项目要忙所以不能陪他去,结果现在谎言就被揭穿了。也许是去陪他的女朋友呢?可是那何必要骗我呢?真讨厌啊这个人,四郎在心里有点气愤的想着。

一郎被他的语气吓了一跳,抬头看着他,有种欲言又止的感觉。

反应迟钝的大叔。四郎留下这么一句话就回房间拿毛巾去洗澡了。

再路过一郎房间的时候,一郎还站在门口,只说“那咱们周五结束之后去吃烤肉吧。”

“我再考虑一下。”

“好。”

 

也许真的有什么大项目拿到手了,为了腾出周五的时间,之后两天里一郎一直抱着电脑敲敲打打的,四郎也就没有喊三哥或者弟弟来一起玩游戏,怕吵到他。

他多少有点觉得自己之前说得过分了,但是一郎又什么都不和他解释,这点也让他很讨厌。所以他没有主动去找哥哥道歉,不过他们之前也闹过几次这样的别扭,也许是自己偷偷去理发了,回来几个哥哥弟弟都发现了一郎却没看出来,也许是他给一郎发了短信却没收到回复,更像是他单方面的冷战,一郎甚至可能连这个都没发现,还是如常待他。

比如现在,一直视线都没离开电脑的一郎突然说,“你该去洗澡睡觉了。”

四郎梗着脖子说为什么你可以熬夜我就不行。

“你还在长身体嘛,早点睡比较好。”

虽然是这么说着,也还是默认了四郎的熬夜计划。

他们轮流去洗了澡,外面看电视的三郎和五郎也互相道了晚上去睡了,五郎推开门义正言辞的劝告一郎“你明天去参加我们家长开放日的时候可不许睡着了。”

好好好,一郎连声应了下来。

四郎在旁边因为GAME OVER而烦躁地挠了挠下巴。

虽然嘴上说要和一郎耗着,但都怪那个游戏太无聊了,四郎还是趴在那个专门为打游戏的人设计的靠椅上歪着头睡着了。

一郎小心翼翼的把他抱到床上塞进被子里。

自己又轻手轻脚的捧着电脑去了四郎的房间。

 

托二郎留下的珍贵的笔记的福,一郎在家长开放日的表现相当不错,把两个弟弟的学业近况都和老师交流了一下,虽然讶异于不是平时会来的那位“家长”,老师还是对着他夸了他们半天,最后说您的黑眼圈真的很重,养这么几个弟弟也很辛苦吧?

“还好的,”一郎微笑着,“弟弟都很懂事,有时候是他们照顾我才是。”

五郎早就和朋友约好了出去玩,四郎倒是没走,捧着游戏机坐在不远处的角落里,时不时的打个哈欠伸个懒腰,顺便抬眼看一下一郎这边。

此时的一郎看起来又像个成熟的大人了,礼貌的距离,得体的微笑,不痛不痒又你来我往的问答,老师绝对看不出来他平时在家又是如何懒散爱撒娇的模样。

“走吧?”没多久一郎就站到了他身边,四郎收拾好游戏机背上书包跟他并排走着,余光里的那个人满脸都是“总算完成任务啦”的如释重负。

大人真的是太狡猾了。

他们先把四郎的书包放回了家才去吃的烤肉,常去的那家烤肉还是一如既往的美味,他们两个对肉类的喜好相当一致,这也是为什么四郎虽然现在觉得一郎很讨厌很讨厌,还是在想吃烤肉的时候会问他要不要一起。

一起把牛舌烤到香脆的时候,他以为一郎会点啤酒,没想到居然和自己一样要了乌龙茶。

怎么不点啤酒?他漫不经心的问着。

“看你好像很困的样子,咱们两个总不能都睡在这里吧。”

“你哪有那么容易就喝醉?”四郎咔嚓咔嚓嚼着牛舌,“那天到底喝了多少?”

其实他问出来就有点后悔,他本来一直都不想再提起那天的事情,毕竟那天是一个开始,是他一直崇拜的神走下神坛的时候,是他明白神也是会谈恋爱、会有一天结婚生子离开这个家的时候。也是他积压在心里的烦躁感的伊始。

“哪天?”一郎倒是很茫然。一边烤肉一边思索了很久,或者只是发呆,他总是这样。

“年初的时候,庆功宴吧?你女朋友送你回来的。”四郎索性就都说了出来,“真没想到啊,闷不做声的,连女朋友都搞到手了。”

“什么啊,”一郎塌下眉毛看他,中间隔着烤肉架烟雾缭绕的,“我哪有什么女朋友。”

“我那天都看见了,送你回来的那个女人。我问她是不是,她也没否认。”

“真的不是。”又一块肉被放到架子上,油脂滑下去滴在碳上,嗞啦一声冒起更多的白烟,四郎看不清对面一郎的眼神和表情,只听他反复地否认着,他似乎在看着自己,但又也许没有。

大概真的是自己误会了,想多了。四郎心里居然有一丝莫名的庆幸。

后面吃得就相当愉快了。四郎给一郎说了些学校里的事情,他在学校里朋友不多,但是喜欢在一旁看着,此时说起故事来倒是绘声绘色的,一郎一边津津有味地听着,一边又时不时的往他盘子里扔些烤好的瘦肉。

等四郎意识到自己今天真的吃了不少的时候,饱腹感已经让大脑越转越慢了,他沉默下来,支着下巴轻轻抿着杯子里的茶水,周围的声音都变得遥远了,他隐约意识到一郎去结了账回来,两个人沉默地坐了一会儿,十几岁的小孩子又哪里经得住这样的安静。

“一郎哥……”

四郎鲜少会这么叫他了,通常不是“你”就是“喂”有时候甚至喊他“大叔”,大概都是有求于他的时候才会这么喊。

“怎么了?”

“一郎哥背我回去吧。”

“可以啊。”

烤肉店离他们家并不远,一郎半蹲到他旁边,也不顾周围的人用什么样的眼光来看待他们这两兄弟,任由四郎趴到了自己的背上。

春天的夜晚还是有些凉的,风吹过脸颊的时候四郎的困意就消了大半,大脑重新运转起来,才意识到自己都做了什么:都快成年的人了,居然让自己的哥哥把自己从烤肉店里背了出来。真的是只能祈祷在店里的没人认识他们了。

一郎的步伐很稳,甚至带着某种小心翼翼,比他们平时一起走的时候要慢不少,仿佛是怕吵醒背上的人似的。

这让本来想开口让他放自己下来的四郎更加耻于出声,他趴在一郎的背上,假装自己已经睡着了,心脏却因为这种被珍视的感觉而微微发胀。

他突然看清了之前几个月的心情。

原来自己的小烦恼不是因为看一郎哥不顺眼,而是因为,不愿意他对别人也这样的好。

四郎轻轻的闭上眼。

心里想着,如果一郎哥是我一个人的,该多好啊。

 

 

END

 

 

(小小的一个番外)

 

一些四郎在意却猜不到的事情。

挂历上的星星只有他生日上的最大最正画得最认真。

箱子里的四郎的照片经常被一郎拿出来翻阅。

在四郎和三郎或者五郎一起打游戏的时候,一郎根本就没在后面看杂志。

四郎以前在一郎房间里睡着的时候一郎都是抱着他睡,后来发生了一些大家都可以理解的事情,就不敢了,于是都是换到四郎的屋里去睡。

一郎小心翼翼的背着四郎回家的时候,觉得自己背负着全世界。

后来他们会在一起的,但要等四郎成年啦,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番外完)

 

打游戏的靠椅是前一年一郎给四郎买的生日礼物。

没有成人杂志却有一堆四郎的照片,大家也可以放飞一下思维。

 

我可真是OOC界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

总之,我终于还是对这种10+的年龄差下手了,尽量试图不OOC了,但是……微臣做不到啊!!!!中间写得我生无可恋,完全写不出自己想要的感觉,于是几天时间里摸出了昨天发的鱼(……)摸鱼摸得好开心啊,居然比这篇还先写完了。

其实这篇我自己觉得挺甜的。就像之前看到微博上大家都觉得家森买章鱼丸子那里虐,我觉得特别甜似的,为了喜欢的人买这个,然后捂在怀里带着去找她,诶呀好甜啊!估计会有人看完觉得这什么鬼啊!!!我觉得“喜欢”本身就很甜的,和对方无关,在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无论是笑还是泪,欣喜若狂还是痛不欲生,都是甜的,这种甜是只有在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才会有的限量发售口味呀!

兄弟文真的好难写,我干脆就拉大了年龄差,直接把难度加到最大算了。其实我原来还挺喜欢看兄弟文的,后来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没再继续了。我就随便说说我对于兄弟禁断的看法吧,作为哥哥,即使是先动心的那个,也不会说的,这是作为哥哥的责任,这本身就是“错事”,不可能会引导弟弟往这个方向去发展。但是作为弟弟,一旦动心就会自然而然的对年纪大的那一方产生一种委屈的埋怨,因为对方更加成熟、沉稳、看起来游刃有余,觉得即使是谈恋爱对方也会是那种气定神闲的感觉,而只有自己特别狼狈。但是年龄差大也是一件好事,年长者想得多,但是也会更宠,即使是很任性的要求也有可能满足。不过我没有谈过上对下的恋爱,所以其实还是不太懂年长者的思维的(???)

昨天看到有太太发的狐狸和狸子的更新,超想写利达背着nino怕吵醒他于是蹑手蹑脚的走在路上的情节!于是结尾那里倒是很顺的完成了!

DAY30,百日大宫走过了一个月了,害怕自己

 

呃,说一点我对于文里涉及到未成年的看法。

如果双方是年龄很近的CP,只要不开车,我觉得年龄没什么关系,是不是未成年都无所谓,甚至如果都是未成年,开车也是他们自己的选择。

但是一旦出现比较大的年龄差,5年以上吧。一方是早就成年的人,而另一方还是无民事行为能力者,对我来说如果年长者提出交往,就是自私和犯罪,这和真不真爱并没有关系,就算是真爱,你完全可以等到对方也成年来做出选择。

这些算是我自己的一点固执己见吧。就随便说说,其实没有别的意思。

 

(一觉醒来发现跳海那篇的热度高得惊人,吓得我屁滚尿流的,可我平时并不是那种文风啊,虽然立志于写相声,但是那个确实只是转换心情摸鱼出现的产物,其实之前的论坛体也是……自嗨完发现大家也很嗨确实特别感激啦!!!但是其实写的这么多脑洞里,其实我最满意的脑洞还是无人知晓那篇,就感受到了和大家喜好上的差异……嘤)

11 Mar 2017
 
评论(35)
 
热度(130)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