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伪·月记第十则(SK,现实向)

我的老天鹅,是不是10啊,我根本记不清了!!!这个系列到底多久没写了,感觉自己活尸化严重。

岚会牛逼!太牛逼了!我sk小情侣怕不是在家喝酒看电视也这样???摸摸捏捏又是聊薯片又是投喂小零食,怎么肥四啊,这恋爱同居的热浪。

真是令人快乐的操作!

就随手摸一个鱼庆祝一哈!速攻短打!

还是老规矩恋爱同居无差。写作现实向,读作幻想向。

以下——

                                                                                                                     
                                                                                                        

好久不见。

这里是岚的前方报道员,

樱井。

前几天看了杂志,

每周日晚上演的黑色止血钳的主演,

二宫和也先生,

被后辈评价是天使!

真是让人吃惊的评价,因为他真的很恶魔。

就在刚刚,

我们的队长又坐在沙发上发呆了。

这种事情也属于见怪不怪吧,

毕竟天气一热确实容易犯困。

我们的小恶魔nino拍了一段小视频还不过瘾。

发进群里之后又和我打赌:

他给智君一块糖,智君会直接吃掉。

他还给我看了那个糖。

与其说是糖,不如说是肥皂啊!

其实是之前爱拔酱的小侄女做的愚人节礼物。

小姑娘的手很巧,做得跟真的似的。

……我还记得那个味道。

对,我吃了。

愚人节被他们三个人坑还是挺正常的。

这人坏不坏啊!

我这么想,也这么说了。

nino问我:

“赌不赌。”

赌。

我还是相信智君的求生欲的。

我们赌了一顿烤肉。

结果不言而喻。

我输了……

nino坐到智君旁边动静挺大的剥开糖纸,

然后把糖塞进了他手里。

这个人居然直接就扔嘴里了。

你给我等等!!!!!!

那是肥皂啊!!!!!!!!!

令人更不可思议的是智君居然面不改色地在嚼。

大家都知道他是嚼糖派。

可……

那是肥皂啊!!!!!!!!!

“智君……”

我试图唤醒他的意识。

他似乎是醒着的,还一脸迷茫看着我。

“那是……”

“啊,这是nino的薄荷糖啊。”

他一脸的理所当然。

我走过去还真的闻到薄荷味了?

难道我被骗了?

其实是真的糖?

nino把另一颗递给我。

我这次机智的先闻了闻。

这就是肥皂啊!!!!!!!!!

罪魁祸首还趴在我们队长肩膀上给他悄悄解释。

然后他们就在我面前直接笑成一团。

对,不是两团。

是一团。

……

是恶魔!

绝对是恶魔!

这个人!绝对是恶魔!



以上。




好的就到这里,好久没看到他的月记了,可能我的风格已经和之前不一样了,但是……无所谓!反正我不要脸!!!!

还有老和连智哥出汗湿到哪里都知道,这人看得也太细了吧!!爱使人明目(什么

智哥说看到老和在看他!!!两次!他都看到了!还一脸得意的念出老和全名,我……我真是不知道他究竟在得意自己看到了(你不是近视看不清吗!!真是爱使人明目)还是在得意老和来看他了。这人……真的……反正我嚎叫!

等碟等熟肉……今年……今年哪个字幕组会出熟肉啊qnq饭圈高考真的没有了吗(???

13 Jun 2018
 
评论(39)
 
热度(118)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