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28.5

sk段子,非现实向所以打个点五(???

羊肉泡馍味儿的paro(有病啊!!!!

把他们爱吃拉面的事儿扔进陕北就……就变成了羊肉泡馍!(你住口啊!!

答应我不要因此拉黑我!!!!!

以下——



一家小店里走进了两个猫着背的身影,身上还穿着演出用的服装,显得和小店格格不入。他们走进来时互相打趣着说居然如果被知道偷溜出来开小灶肯定要被抱怨了。

“被他们知道利达要请客,肯定觉得我在开玩笑。”走在前面的年轻人回头冲他同伴笑起来,像只狐狸似的。

“诶?”后面进门的圆脸少年愣了一下,跟老板要了生肉小炒和羊肉泡馍,这才小声争辩,“怎么又是我请客,不是说aa吗。”

“你是前辈呀。”

“我不是给过零花了嘛。”他虽然这么说但还是摸出钱包付了钱。

被请客的那个抱着碗就要往里走,被唤做利达的人黏黏糊糊地唤着“nino”又说等一下啦,nino就停下来,等他三两步追上去,这才肩膀互相挤着找地方坐下来,“利达还真喜欢重口味的东西。”

“小炒还好吧。”

“又酸又辣的,利达真是重口味。”他开玩笑似的又重复一下,又去瞥旁边的人,“怎么,你有什么要说的吗?”

“……我觉得你说得对。”

他们选的是角落位置,说笑声被风扇的声音盖过去,只能看利达笑成小鱼一样的眼尾,或是nino时不时笑得将小半张脸都埋进手肘里。

nino的手指不如利达细长,但掰起馍来却很快,说笑间两个馍已经变成了一碗碎块,利达笑着地夸他厉害,也没有急着将手里剩下的大半个处理掉,还是慢悠悠地动着自己修长的手指。

他托腮看了一会儿,像是欣赏什么艺术品似的,随后才咧开嘴角坏笑一下,利达像是感应到了什么,舒展眉眼露了微小的笑意,随后就被nino抓着手指将剩下的一点馍抢了下来,扔到了碗里。

“嗨!终了——”nino尖着嗓子逗他。

“再宽限一会儿嘛。”利达一脸无辜地配合他求饶。

“不行,我是可以等你,但是时间不等人呐。”nino这么说着,却自己把剩下那块捏起来三两下解决成漂亮的碎块。

利达笑着把两人的碗放到托盘上拿去给人加工了。



没了!


实名喜欢生肉小炒!!!不可思议,我进店明明是想吃羊肉泡馍的但是鬼使神差点了小炒,有点类似羊肉泡馍似的,但没那么多汤,不腻,酸辣口味,生肉的肉还更有嚼劲……等等我并不是在打广告||||||

在西安了,快落!

16 Jun 2018
 
评论(34)
 
热度(45)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