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29

又见sk段子。

大家好我叫我有病!!!

因为老和在bs里说起来之前有一天凌晨2点就要停电了,说什么保安在门口等着他,我忍不住又……心思活络了一下。(ntm

我觉得我已经失去写故事的能力了……

以及我才知道因为我经常不打还乱打tag所以我的大宫tag好像只有70%……但那又怎样!!我不改!!!

以下——




连续高强度的行程让二宫有些睁不开眼,站在电梯里的时候几乎已经要睡着了,等电梯提示到达的声音响起时才惊醒,昏昏沉沉地往自己家走。

钥匙还没摸出来,门就从里面打开了,他吓得清醒了几分,接着楼道里的光线看到大野笑着的面容。

“什么呀……吓我一跳。”他一边抱怨着一边被人拉进门去。

“欢迎回来。”

“我回来了。”说完见他直直站在旁边,又小声笑他说你是保安吗。

大野这个时候倒是反应很快,立刻陪他演起了小剧场,装模作样地帮他打开完全不存在的自动门,引他往里走,“辛苦了。”

“你也辛苦了。”换了室内拖鞋,跟上大野脚步的时候,二宫还有些摸不到头脑。

“真是太好了啊。”这位专属保安黏黏糊糊地给他解释,原来是楼里贴了通知,今天凌晨2点之后要停电。

二宫摸出手机按亮屏幕,时间刚好停在1点45分上面。

“真的太险啦,”大野把他的包放到沙发上,“我都担心电梯停了你怎么办。”

二宫疲倦地笑笑,他在家里很少再维持外面的精明态度,抓了抓被固定好的发型,“还能怎么办,爬上来呗,不然你背我上来?”

嗯,怕你太累了。大野含糊地应了一声,二宫倒是不客气,往前一扑就挂到了他背上,“那我走不动了,背我去浴室吧。”

大野双手揽着他的腿往上颠了颠,忍不住笑出声来,“你怎么知道我已经把水放好了。”

“你从刚才就在问我什么时候回来。”

“nino真厉害……”

他们说话间已经跌跌撞撞地晃到了浴室,浴缸里的水已经放了有一多半,冒着白雾的热水还在从龙头里奔涌而出,声音在狭小的浴室里带着一点混音的效果。二宫从他身上下来时侧过头在他脸颊蜻蜓点水似的贴了一下,“我家浴缸自动储水功能比较厉害。”

“快点洗吧。”

最近拍戏的任务相当繁重,热水泡软了四肢百骸,也把疲倦完全蒸了上来,他靠坐在浴缸里昏昏欲睡,接着一切都陷入黑暗。

“阿智。”二宫有些不安地唤了一声,在潮湿的空气里撞了几下,也不知道外面的人听不听得见。

很快浴室的门被推开,大野举着手机出现在门口。

“拜托你不要从下往上给你的脸打光……”二宫忍不住抱怨了一句,刚才有些紧绷的后背又重新放松,又见他保持这样糟糕的打光技巧做了几个怪异的颜艺,笑得直哼哧。

大野把手机放在洗手台上,伸手摸了摸水温,从旁边拿了毛巾,“出来吧,水都要凉了。”

二宫刚从水里站起来时他的手机屏幕就灭下去了,黑暗中只能看到彼此一个轮廓,二宫弯腰去把水放掉的时候揶揄他,“你再黑我就真的要看不到你了。”

“我看得到你就可以了嘛。”

因为停电的缘故家里一切都显得有些模糊,但是窗外的城市光也没有让黑暗彻底降临,他们坐在客厅里打开还保持着冰镇效果的啤酒,因为代言的更替也换了牌子,对他们来说其实没有相差太多,工作后的酒总是格外好喝。

大野赞同地点点头,又被二宫靠过来的毛绒绒的头顶打断,没吹干的头发直接沾湿了他的颈窝,让他忍不住笑着缩了缩脖子,却也知道二宫想说什么,只是有些问题说与不说都是无解,大野伸手摸了摸湿乎乎的头发,生硬地转移了话题,“杀青之后就能剪了吧。”

他最近头发又长了一些,总说要剪又总是找不到合适的时候,倒是扣着大野跟自己一起在燥热的夏季里不许剪短,说是要留一样的发型。

他用鼻音应了,又转而抱怨起热来,姿势却没变,就这么倚靠着继续喝酒。

“晚上外面还凉快一点。”

“那一会儿开窗吧。”

“好。”




没了!



自己写完觉得好困……

但是不可以睡!!!!!

(这日子没法过了!!!要了我的老命啊!!!.jpg

然后最近我……沉迷了一下别的墙头,忍不住来废话一下,感觉j家有一点真的太强了,总能营造出那种能相伴一生的错觉,他们年少的时候一起打拼,又一起成长,长大以后随便说说小时候的老梗,真的太容易让人有种天长地久的错觉,太厉害了……不愧是造梦国度。

所以有没有大佬给sk剪一首任白。(???

25 Jun 2018
 
评论(17)
 
热度(63)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