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伪·聊天记录3(SK,现实向)

昨天更新更到油尽灯枯,今天随便短打混更。严重偷懒。

是去年快过年那会儿天然组参加贺卡发布会的时候的脑洞,爱拔在发布会上表示想要给门把寄贺年卡,然后被利达一秒拒绝了wwwwww

依然老规矩恋爱同居设定。

以下——

 

 

【A.M.将群名改为“你们倒是给我住址啊!”】

A.M.:今天去贺年卡的发售会,被问到会给谁寄。我想给你们寄啊!

SHO.S:参加发布会辛苦了。

MJ:参加发布会辛苦了。

马里奥:参加发布会辛苦了。

A.M.:谢谢大家

A.M.:不对啦,我是说住址啦住址!不想收到贺年卡吗?

鲷鱼:参加发布会辛苦了。

SHO.S:nino你怎么给他改了这么个名字?????

马里奥:这是他今年年底之前要钓到鲷鱼的决心。

鲷鱼:www

A.M.:sho酱!

SHO.S:我是可以说啦,但是如果我说的话,如果有人不想说不就会觉得困扰吗,不如都不要说

马里奥:亲手给不是挺好的吗?

MJ:利达不是和你一起去的吗,现场都没给你?

A.M.:[翔哥哥笑不出来.jpg]他也说亲手给挺好的……

SHO.S:就算给了也不能寄吧

SHO.S:相叶雅纪to樱井翔,简直就是昭告天下是我们啊

MJ:这也是一个问题……

A.M.:我可以写化名呀!你们知道不就可以了嘛

马里奥:你不是知道我老家的住址吗?

MJ:说起来你们的住址我也只知道翔君的。

A.M.:你们都是说搬家了就再也没和我说过住址!

SHO.S:我知道松润和爱拔酱的。松润不是还去过尼桑家吗?

MJ:[翔哥哥笑不出来.jpg]然后他马上就搬家了。

马里奥:[利达傻笑.jpg]他都搬家好几年了。

鲷鱼:爱拔酱,我也不知道别人的住址啊

鲷鱼:对,搬了。

马里奥:我知道松润、爱拔酱、翔桑的,看来我知道的最多。

SHO.S:等等为什么你会知道我的!

马里奥:我可以问后辈啊。

A.M.:那我也要去问后辈!肯定把你们的住址都问出来!

马里奥:来我们家的后辈都要蒙上眼睛在外面兜风十圈才放进来的。

A.M.:[翔哥哥笑不出来.jpg]

MJ:你听他胡说,我把地址私聊发给你了

SHO.S:我也发了

SHO.S:不然改天我们就要有新梗了,ARASHI的成员彼此不知道住址,还要通过后辈告知。

鲷鱼:我不让后辈来家里[微笑]

A.M.:利达的我就不问了……反正也问不到,有前车之鉴。

马里奥:夭寿啦,爱拔酱会说前车之鉴这么高深的词了。

MJ:我觉得他说的前车之鉴是你。

马里奥:[利达萎靡的坐在沙发上.jpg]是哦……

鲷鱼:现在不是知道了嘛

A.M.:[翔哥哥哈哈哈哈.jpg]好啦我过年可以给sho酱还有松润寄了!nino 你快点把地址也发给我!

马里奥:你就亲手给利达的时候也给我就可以了啊

马里奥:正好2比2,对称,还能少贴两张邮票

鲷鱼:这样比较有趣

A.M.:好吧……

 

end


(一个后续,我也不知道他们贺卡什么样就瞎写)

爱拔在新的一年如愿收到了贺年卡,虽然其他四个人都是当面给他的,想来团里大概只有他一个人会特地寄出去,冒着被狗仔发现自己和门把的住处的风险。

新的一年的第一场综艺节目的收录,他开心的拿到了四张贺年卡,翔君和松润在之前年休的时候已经收到了他的,而写给nino和利达的则是仿佛交换一般的给了他们。

距离收录还有一会儿准备的时间,他早早的化好妆,就坐在乐屋的椅子上开始看贺年卡,松润的上面贴了他们两个人上次杂志取材的时候私下拍的合影,而翔君则是在上面画了一只……按生肖来说应该是鸡的生物,而nino和利达的则是一个画了爱拔自己,一个画了五只惟妙惟肖的小鸡,虽然爱拔的艺术素养不支持他一下根据画风来说出作画者是谁,但是以他对门把们的了解,也能猜到全部都是利达一个人画的。

贺年卡的背面则是不约而同的写着让他新的一年注意身体健康,这个团每年的目标大概也就是这样,健健康康的维持现状,一个目标用了十几年。

松润约他之后一起吃烤肉,翔君则是约他有时间再一起去买衣服,nino约他打游戏。

他正大笑的看着,那边传来了nino的声音,是在和利达说话,“我还觉得你写得够糟的了,没想到爱拔氏更严重,”他拿起利达手里那个贺年卡大声朗诵了起来,“过年我去找侯隆酱玩,他带我去吃了一家甜品店,特别好吃哦!……没写地点。”

坐在爱拔旁边的松润帮他说话,“还说呢,利达写过来的可是‘去年有人送了我一块巧克力蛋糕,超绝好吃!’,根本就是半斤八两。结果连牌子都没有说!”

翔君在旁边化妆,难得的一次他排在最后,结果笑得差点把粉饼吃进嘴里,化妆师那个小姑娘也很彪悍,吼他说:你不要笑啦!



END

 

为什么利达和nino不给呢,因为他们住在一起啊(快住口

DAY60

都到第60天了突然觉得后面40遥遥无期……啊……想跑(???

完全没梗,周四怎么还不来再吃不到新糖看不到新鲜的他们,我就要枯竭了……

10 Apr 2017
 
评论(32)
 
热度(64)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