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伪·月记第五则(SK,现实向)

今天也是短打混更……_(:з」∠)_

之前有gn说还想看月记,我翻了一下,好像确实该5了……这种过了太久自己都已经记不清的事情……啊也到了这个健忘的年纪了吧(金鱼脑住口

是好早之前nino广播里说扶老太太过马路,说去看牙的时候想帮一个老太太上楼梯,结果被一个超级大帅哥抢走了指挥权。忍不住开的脑洞……

依然恋爱同居设定,其实和看牙那个是同一天的事情。这个梗我真的是玩不腻_(:з」∠)_

以下——

 

 

今天的狗粮也一如既往的好吃。

又是我,

樱井翔。

 

我们现在已经算是大叔级的年龄了,到了这会儿基本上都该道晚安了。

虽然我们不会彼此道晚安。

但是我还是点开line看了一眼,确认大家都还好。

然后

太惊人了

利达居然改签名了

“一个超级大帅哥”

我一开始以为是nino又拿他开玩笑了。

但是……在我点出对话框的瞬间,签名不见了。

这就很奇怪了!

要知道他顶着nino给他改的鲷鱼ID呆了有两周的时间,

直到nino大发慈悲又给他改回了fisherman。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

反正对话框都点出来了,我也就问了。

我问他签名是什么情况。

他和nino一个尿性,二话不说给我甩过来了一个链接

是nino的广播。

 

说真的,住都住在一起了!为什么还要特地去听彼此的广播?

他还让我快进到某个时间点。

谢谢他,毕竟和他的五分钟广播不一样,nino的有半个小时呢。

同时nino的消息也追过来了,他居然威胁我!

“翔桑,你要是敢点开,明天中午便当里的肉就别想吃了。”

开玩笑吗,我们明天又没有一起的工作!

所以我就点开了,拖到那里。

听到了nino讲说他看牙的时候帮一个老太太,却被一个超级大帅哥抢去了指挥权的故事。

哦,一个超级大帅哥。

 

大家都说我掌控着全团的人的时间表。

是的没错。

 

大概是上上周的事情了,nino的智齿终于后知后觉的疼了起来。

我帮他约了牙医。

然后利达那天推了钓鱼的计划陪他去了。

我为什么会知道呢。

因为我们有个群,nino在群里抱怨说某人不会开车还要跟着凑热闹。

仿佛只是想秀恩爱。

“所以你们帮了一个老太太?”我给利达发过去了。

同时还问了nino “你怎么想到这个说法的?”。

 

我们是不希望外界觉得我们关系好到有点恶心的。

所以一般说起来其他门把,如果不是梗,或者必要暴露是谁的话,

都会用“一个朋友”或者“某个人”来代替。

Nino居然用了“一个超级大帅哥”来掩盖真相。

他回的倒是很快,“这样大家肯定都不会认为是利达了。”

本来我要回他一个鄙视的眼神,结果他又补充了一句

“虽然我就是这么觉得的”

我还能说什么呢。

只好掏出墨镜带上了。

 

最后利达的签名还是固定在了“一个超级大帅哥”上。

看起来自恋到不像他。

 

 

以上。



DAY61

我现在肥肠痛苦,写了个领耕的开头,后面时间线和发生的事件因为我的金鱼脑而串不对,又一时没有勇气重刷魔王和作别……

但是我其实只是想写结尾。我怕我之后也忘了于是把结尾写了。

结果我写完结尾就满足了!!!!!!!!!!!!!whyyyyyyyyyyy

真的是……我这个想写的梗一旦写完就不想再继续的毛病什么时候才能改掉?????如果我只发一个领耕的开头和结尾会被打吗(会

11 Apr 2017
 
评论(53)
 
热度(66)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