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SK无差】一亿颗星星·番外1

是时间线在第六章附近的论坛体。

可能也并不甜,而且主演全员没露脸,如果不是番外我都要羞于打tag了

这个其实是我当时就写了的,凑合看吧(??

以下——



[求助]我的舞见亲友沉迷游戏了怎么办?

-LZ

这个是小号,因为我用大号来的话大家就能猜出我的亲友是谁了,毕竟我的舞见亲友就那么几个。

我明白大家的套路,所以我直接告诉大家……

我和我亲友大学就认识了。

我亲友跳舞特别好,大学毕业以后准备放弃这个爱好……

但是被我劝进了舞见圈。

我们现在是一家杂志社的,他是摄影师,我负责催他的稿。

我和我亲友不是一对,以后也不会成为一对,他有喜欢的人。

……就是因为这个喜欢的人,他才开始沉迷游戏的。

外貌和我要问的问题无关我就不介绍了。

还有什么要问的?

没有了吧,没有了我就问了,该怎么阻止他沉迷游戏?????至少给我按时录视频和交稿吧!


-

感觉无法破


-

沉迷游戏要是有解,我早就毕业了!


-

心疼LZ……


-

那要看亲友君到底是喜欢打游戏,还是喜欢和喜欢的人打游戏了


-

LS经验丰富


-

LZ和亲友真的不是一对吗?大学同学很少有能一起工作的吧


-

LS好烦wwwwwwwwwww


-

所以亲友君和喜欢的人交往了吗


-

看LZ的意思应该只是单恋


-

只有我一个人重点全错的觉得甜?为了喜欢的人沉迷游戏什么的wwwwww


-

其实好懂LS的点,因为wwwwwww我就是因为nino迷上游戏的wwwwwww


-

我就知道一出现游戏俩字就会有nino的迷弟,明明游戏主播千千万,只有你家会到处刷屏


-

不要随便带节奏吵架好吗,帮帮LZ!


-

我觉得沉迷游戏没得破,和游戏抢人才是主催的工作呀


-

报告老师我还有问题!!!亲友君喜欢的人又是一个怎样的人啊?如果对方劝亲友君不沉迷,是不是亲友君也会回来好好工作?


-

LS+1


-

我帮楼上续一秒!


-

点开的时候以为又是个基佬贴,没想到是这么正经的求助帖


-

我也以为是,难怪LZ开场就要强调他们不是一对wwwwww


-LZ

谢谢大家的回复,虽然我依然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和他喜欢的人目前还不熟,也许等熟了以后我会拜托他帮帮忙的。

虽然……我觉得……不太可能,因为那个人也超喜欢玩游戏的。

然后是不是单恋的这个问题吧……

不好说。

喜欢也分很多种吧,我还不知道他对那个人的喜欢程度到了哪里。

这么说吧,他们的孽缘开始的特别早,有一天突然他就和我说,他发现一个人的声音特别可爱,他特别喜欢,他想给那个人的歌编舞。

但这事儿没成,因为对方并没有开私信,评论也不回。

然后阴差阳错的有一天我发现我另一个亲友的亲友就是那个人。

于是我就和亲友君说了。

然后他们两个人就开始有来往了。

然后我们每次一起出去喝酒,他都和我讲这个人到底有多可爱。

他们还没见过面啊!就是聊line而已!

然后我就发现他视频和照片给我的都慢了,原本他很让人省心的啊,从来都在死线之前很久就给我,结果现在变成了需要我催。

然后两个月前新年的时候我去他家拜年,顺便接他回都内的住处,才发现他家里多了一套XBOX!!!!

然后他才和我交代说最近在沉迷游戏。

我:……


-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去他家拜年,顺便接他回都内的住处”???excuse咪???????


-

夸可爱已经是喜欢的极致了吧?!


-

觉得一个人好看还有救,觉得一个人什么都可爱就已经没救了吧233


-

亲友君完全陷入爱河wwwwwwwwww


-

LZ和亲友君真的不是一对吗?拜年?接他回家????


-

一下子就分了两队wwwww


-

坚信不是基佬贴!亲友君肯定会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的!


-

喜欢打游戏、声音可爱、聊line有趣的妹子???我也想要这样的女朋友啊!!!!!!!


-

LZ你告诉我说这还不叫恋爱吗233


-LZ

觉得可爱很正常吧,我就觉得我另一个亲友很可爱啊。

不过我不会和你们说这人哪里可爱,我怕掉皮。

我朋友射手座的,你们自己领悟他的喜欢。

拜年是因为认识了很久了,真的是大亲友。接他回家是因为……

这人,到现在,都,没有驾照。

所以确实没有合理有效的戒游戏的办法吗?


-

XBOX在家里的话,不如让他多出去玩?


-

亲友君不是摄影师吗?应该经常在外面跑吧


-

但是修图是在家里吧wwwwww


-

要不LZ给他在外地租一间房,不修完图不许回来


-

不如给亲友君相亲算了,要是有另外一个喜欢的人,那对游戏的热情不就自然断掉了吗


-

我看出来LZ想黑我射手了!

……但我同意LS的


-

射手的喜欢wwwwwwwwwwww


-

没有驾照笑飞我,LZ和亲友不是都工作了吗?


-LZ

LZ我又回来了。

我给他派了一个去京都的任务,他回来了,还是拖稿了。

为什么呢

因为他又买了个3DS。

我:……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为了打游戏好拼啊


-

亲友君自己也很可爱啊!


-

看来除了让他移情别恋再无他法!


-

只是拖稿而已!LZ一定是因为以前亲友君太乖了才对交稿这件事有错觉!!!只要不窗,多晚我都谢谢他们!


-

LS主催的血泪史233


-

话说就没人关心LZ和他另一个亲友是不是一对了吗?!


-

LS疯狂跑题……


-

3DS可以没收啊,毕竟大亲友了wwwwwww应该不会被揍wwwwwwww


-

不会被揍笑死我


-LZ

又到了他每年必去富士山下赏樱的时候,按照你们的提议,我没收了他的3DS,把他送进了那个信号很差的旅馆。

至少这次,他应该会给我好好出片。

心好累。


-

看出了LZ的心累wwwwwwwww


-

期待LZ的更新


-

我赌一杯泡面,亲友君还是没有好好出片!


-

我和LS赌!也赌一杯泡面!他都没有玩游戏的道具了,应该会和以前一样乖乖交稿吧233


-

就这么开赌了????


-

亲友君也是好脾气wwwww被没收了游戏机都不闹wwwwwwww


-

LZ还得把他送去旅馆,这个主催当的好辛苦


-

我真的想站LZ和亲友君这对啊wwwww


-

LS你够!!!!


-LZ

今天亲友君给我打电话了,非常少见,他一般都很少给人打电话的。

他的声音特别兴奋。

说他遇到了一个好看又有趣的人。

然后他强行把行程从一天扩展到一周。

但是我不会让他如愿的,周日我们杂志社有活动,我会直接去把他绑回来的。


-

哇移情别恋的戏码这么快就来了!


-

如果这个好看又有趣的人不喜欢玩游戏,是不是LZ就能脱离苦海了?


-

脑内只有LZ之前那句话,亲友君是射手座的……


-

所以亲友君真的移情别恋了?


-

亲友君之前和喜欢的人只是聊line那就是喜欢对方有趣咯?结果又遇到了好看又有趣的人……移情别恋也很正常嘛!


-

LZ求鉴定有多好看!


-

我猜周末LZ会回来更新的


-LZ

我上午把他接回东京了。

下午活动也顺利结束了。

我还因此欠了他三顿饭,可恶!

现在,这个深夜,我收到了他的照片。

……突然效率这么高我有点不适应了!!!!!!

我没好意思问他是不是移情别恋了。

你们懂吗,就是那种,老爸不好意思问儿子是不是不喜欢同桌而是去喜欢隔壁班校花一样。

不过我可以问问校花好不好看。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效率高的吓人。


-

LZ的比喻太好笑了,大凌晨的笑到清醒


-

时差党的胜利,等着知道那个妹子好不好看


-

LZ问到了吗!


-

校花酱好不好看???


-

校花wwwwwwwwwwww


-LZ

好看。


-

突然短小的LZ


-

到底多好看?!


-LZ

卧槽,这人原来这么会拍人像啊。


-

看把LZ吓的,都一句话一句话的蹦了


-

疯狂F5


-

LZ把话说完啊233


-

所以平时亲友君都不拍人的吗


-LZ

就随你们叫校花酱吧。

他拍了一堆樱花树下的校花酱,这人真的很好看,和樱花树也很配。

再加上亲友君本身对构图的掌控……

反正就是好看。

又可爱又温柔的那种。

皮肤好,茶瞳,猫唇,刘海有点乱但是又很合。

要形容的话……只能说是,春天的感觉。

但是我隐约看到了一张校花酱在打3DS的照片……

不祥的预感。难怪他说感觉和我亲友的亲友很像。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给LZ点蜡


-

好歹樱花他是按时交片了啊


-

说不定校花酱能让他沉迷产出呢!


-

照片都拍了一堆……他们日没日


-

LS住口!


-

混COS圈的表示同好奇233而且亲友君还能拍的这么好


-

LS少来黑cos圈


-

没P就和樱花很配????妹子的颜也太正了吧!!!!!!


-

想看照片………………


-

LS是新人吗,不要照片不是基本礼仪吗


-

没图说锤


-

这年头小学生有点多吧_(:з」∠)_


-

别吵架啊


-LZ

这什么节奏啊。

照片自然是不能给你们看,不管是不是论坛的基本礼仪,这个涉及到我朋友甚至是一个陌生人的个人隐私的问题,请容我拒绝。

至于没图说锤这件事。

我本意只是来求助的,我没有义务要任何人相信我说的是真的。

真的假的又有什么重要?

重要的是亲友君终于不沉迷游戏了。谢天谢地。


-

恭喜wwwwwwwww


-

LZ真是一身正气。


-

我的天我要路人转粉了!!!!!


-

亲友君是因为校花酱而不再沉迷游戏了吗!


-

校花酱居功甚伟wwwwwww


-LZ

不是,是海钓。


-

突然感受到了LZ的笑不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LZ这个包袱抖的我给满分!!!!


-

等等海钓????


-

我成为了突然亢奋患者


-

说起沉迷海钓的舞见我只能想到一个人!!!!


-

我老公小鱼啊!!!!!


-

LS走开!是我老公!!!!


-

亲友君如果是小鱼的话……那LZ……是……我老公荞麦面桑啊!!!!!!



-LZ

居然这么随便的就掉皮了,唉

他钓鱼这事怎么这么深入人心……

麻烦管理员帮我删一下贴。


——————封


本来因为是前期写文的时候就顺手搞的,后来我都给忘了

结果写后面那个论坛体的时候突然想起来,用了点里面的内容,干脆就先把这个发出来了。

DAY62

12 Apr 2017
 
评论(19)
 
热度(62)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