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0

……又是我,我又来了。几天不插点儿废话进来就活不下去的我

之前因为等着把舞架那篇塞进第100篇于是一直憋着(???


居然已经200+的粉丝了!(之前看到是233,笑疯我

谢谢大家厚爱!真的太谢谢了!说什么都显得不够诚意!文笔一般!全靠大家哄着我!真是又感激又不好意思!

依然开放点梗,热情欢迎点梗!!!!虽然点梗在我这里经常花式失败,但万一呢对吧!(???

CP依然只限定SK的,然后我不开车的情况大家应该也已经了解了wwwww

即使不点梗也欢迎聊天!我超喜欢聊天的!不好意思评论的也可以私信嘛!虽然我很少敢主动敲人聊天……但是……如果敲我我肯定会回复哒!


然后让我说点别的。

通灵师那个系列虽然写得艰难但是有朋友表示还想继续看,所以,我可能也会构思……唔……也不要抱太大的期待啦!

这都不是重点……

我要说的是!!!!!!!!

14季决赛的熟肉出了啊啊啊啊大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神真的太温柔了。太温柔太温柔了……

我最开始开这篇的时候,大神和小姐姐是我写SK的原形,至少能力方面是参考他们写的,灵媒和女巫(在文里被我改成了女巫血统)。后来慢慢往后看的时候发现小姐姐也是左撇子的时候我真的是超开心,奇怪的设定重合。然后大神的这种温柔在前期也没有那么明显,在后面也越来越感觉到了,那种看到一切之后的温柔,真的是奇怪的设定重合。我自己超开心的!

但是小姐姐16和17的时候变得很凶了,完全不是我心里的小姐姐了……QAQ

不过14和15一起看的我,最爱的还是朱莉女王,虽然她和小哭包女巫的CP注定BE,但我好萌那对wwwwwwww(无慈悲X过分共情)一到说周冠的时候就互指,主持人:你们不如组合出道。

顺便给大家看个女王舔屏安利向视频!在B站看到之后一直沉迷女王美色!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9624859/

26 Apr 2017
 
评论(29)
 
热度(3)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