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舞架一四】听说毕业季适合告白

写完之前那个年下的年龄操作之后,热心观众包子问我:舞架一四还更吗?

我……我都快忘了他俩还没在一起了!!!!(土下座

总之是个年龄差10+的年上,我流舞架家。想要回顾前情的话就:虽然有点动心但并没有在一起虽然喝酒了但并没有亲

之前看完交岚突然去找了柚子的歌来听,喜欢夏色,所以前半截用了点歌词里的内容_(:з」∠)_

以下——




四郎是在毕业典礼的中途醒过来的,前一天晚上通宵打了一个最新款的游戏,早上出门的时候几乎要睁不开眼了。

他先前做了一个梦。

……

那是一个夏日午后,在教室里,一郎坐在他旁边,不知为何是十几年前的发型,也还没晒黑,就好像真的是他同学一般,笑着说今天天气这么好我们翘课吧。

四郎浑浑噩噩地被他拉着跑出去,没有意识到哪里不对,嘴里还问着,你上学的时候也会翘课吗?

跑在前面的一郎只是笑,却没有回答他。

他们跑过走廊,跑下楼梯,旁边一晃而过的似乎是大学的教室,也有中学的同学,似乎还有小学的老师,一切都交杂在一起,但是他没空细想,因为一郎正拉着他不断向前,他觉得在飞,又好像没有。闷热的环境里偶尔会吹来一阵凉风,他低头看着两个人交握的手,突然意识到他们很久很久没有这样的接触了。

‘我是在做梦吧?’

像是印证了他的话,一郎的手不知何时松开了,骑在一辆自行车上笑着叫他四郎君,他说四郎君,回家啦。

这似乎是小学时候会发生的事情,有一阵子一郎和二郎一直来接送他和弟弟上下学,他这样想着,发现真的出现在了小学的门口,不过他已经不需要一郎抱他坐到后座上了,一迈腿就跨了上去。

“出发啦——”他还是像过去一样哄弟弟开心,虽然四郎一直觉得他这样显得特别丢人,但是笑容总是遮不住的。

那时候一郎和二郎骑车的速度很快,所以他们很快就来到了那个回家时候总会经过的一个大下坡。

“扶好我哦!”一郎这样对他说着,却紧紧地握着刹车,慢慢地慢慢地滑下坡。周围不知为何是海浪的声音,仿佛他们在一直向着大海骑了过去,四郎紧紧地搂住一郎精瘦的腰。

“别怕。”一郎的声音因为彼此相贴的身体仿佛是从胸腔里传过来的一般,“有我在呢。”

……

他是听到五郎的声音才醒过来的,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发现原来是五郎作为学生代表上台讲话了,刚才梦里的海浪声大概是先前校长冗长的讲话之后的掌声,而礼堂老旧的空调才是会梦到夏天的主要原因。

旁边的同学说:“快看你弟弟,真帅啊。”

“那当然啦。”

他抹了一把脸上不存在的汗,重新坐直了身子。五郎这些年也从小包子长成了立派的大人,声音也早就变成了更加沉稳的低音,也就和自己打游戏的时候还会漏出几声小奶音,此时这些都变成了某种骄傲,四郎有点得意地想着:这是我弟弟啊。

接着他又想:也许一郎哥看我也只是这种感觉而已。

他这两年看开了一些,有些事总归是可遇不可求,有些人能一直陪在身边就足够了没必要再去争夺更加重要的位置,不过闷热的礼堂还是难免让他有些走不出刚才的梦境。

他看着台上闪闪发光的五郎,想起了一些当时他们四个一起回家时候的事情,二郎恐高,自己也好不到哪儿去,偏偏五郎就是喜欢那个下降的失重感,总是吵着让二哥不捏闸地冲下去,有时候三郎放学没事的话也会骑车过来一起回家,那时候那三个人一路冲下去的时候总会混在两个弟弟的爆笑声中传来二郎的“啊啊啊啊危险危险危险”的喊声。

而一郎却总会握着刹车慢慢地滑下去,用温柔又沉稳的声音说别怕有我在呢。

“你不和他们一起冲吗?”四郎抓着他的衣服问过他一次。

“这样更好玩呀,觉得像是打败了重力似的。”

四郎这会儿想起来才觉得这人根本就是骗人,他后来见过一次一郎大笑着骑车从高处冲下来的场面,那时候的欢愉不可能作伪。


毕业典礼之后他们各自的班级都在组织聚餐,他和五郎不是一个专业的,自然没法凑在一起,不过在他们兄弟五人的群里,三郎提议说等之后的周末一起去吃烤肉庆祝全家都顺利毕业了。其他人估计都在忙,还没有回复,四郎坐在同学中间抽空回了一句好。

毕业季的气氛弥漫在大家中间,没多久就看到有人偷偷红了眼眶,再次干杯之后四郎一边喝着啤酒、大眼睛咕噜咕噜转着看周围的这些比初见时候要成熟了不少的同学,一边心里感叹着聚散离合。

放在裤兜里的手机再次震动起来,他以为是群里又有谁响应了,打开一看居然是一郎发来的消息,问他在哪儿吃饭,他回过之后,没一会儿又问散伙之后需不需要接。

【你又不会开车】

【还挺近的,我骑车带你回来啊】

【家里自行车还没生锈吗】

一郎居然发来一张照片,是辆粉粉嫩嫩的公主车。

【奖励优秀员工的】

【大叔你啊,真的不是被同事整蛊了吗】

【fufufu】

他们的对话就到这里为止了,四郎一时间不知道回他什么好,就把手机收了起来,重新和这些同学们闹在了一起,他虽然不是很喜欢这种吵闹的环境,但是他还挺擅长和人相处的,毕竟下次见面就真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他也就让自己沉溺其中了。

一晚上酒喝了不少,他其实没怎么喝醉,但是一来他因为皮肤白所以喝酒上脸特别明显,二来他每次喝过酒都身体犯懒想要躺下休息,于是第一波有人提出要离开的时候,他也就跟着站起来了,班里几个女生哭得梨花带雨说要和他拥抱,他也不吝啬,礼貌的拥抱了她们。和他一起离开的几个男生都笑说他这么受欢迎应该多坐一坐。

“谁让我喝醉了嘛。”四郎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出来的时候才发现下雨了,几个男生和他不同路,和他道别之后就跑进了雨里,而他微笑着挥手道别,看他们跑远了才看向街对面,路灯下一个人在那里玩着手机。

他一眼就认出了那是谁,就连他在玩什么手机游戏都一清二楚——还是四郎给他安进去的。

“一郎。”他站在店门口冲那边喊道。

一郎立刻把手机暗灭,走了过来把他接进伞下,“怎么出来的这么早。”

“喝酒了,想回去睡觉。你的公主车呢?”

一郎笑了起来,说那个不是给我的。

四郎走在他左边,又有些意难平,说难道你不算优秀员工吗?

“算,我要了别的东西。”

哦,四郎应了一声。突然不知道该继续说些什么了,仿佛什么都不适合在这个安静的雨夜里说,又好像什么都想说所以一下都堵在了嗓子里。

但是这些年他开始习惯了这种和一郎在一起的时候会出现的沉默,并且渐渐的开始觉得自在,这种安静就变成了两个人之间的某种默契。

他们沉默地走了好一会儿,周围的雨声让四郎想起了白天时候的梦,“校长讲话的时候我在礼堂睡着了。”

“嗯。”

“……梦见你了。”

“是嘛。”似乎是有风吹过来,一郎举着的伞晃动了一下。

“还是你最喜欢的夏天……”四郎没有讲梦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他双手插在兜里,低头瞄了几眼一郎举着雨伞的骨节分明的手,他没有说他们在梦里牵手了,没有说他带着自己骑车滑行在一个看不见尽头的下坡。

一郎也没有追问他,只笑着说全家也就你不喜欢夏天。

“太热了嘛。”

“不过我最喜欢的不是夏天。”

“嗯?”

一郎握着伞柄的手似乎收紧了一下,“我最喜欢的是四郎君。”

四郎一个瞬间都不能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不知道这到底是幻听还是梦境的延续,也许醒来的时候还会在店里,周围是吵闹的同学,没有雨夜也没有一郎。

但是一郎已经下定了决心,温柔的声线继续说下去,“二郎说你们都会找到别的喜欢的人,作为哥哥不应该成为你们前往幸福的阻碍。但是我想来想去,还是想要你一直一直只看着我。虽然我不过就是个普通的大叔,也没什么值得被喜欢的。”

四郎有点梦幻地看着他,心里想着这个梦千万千万不要把我叫醒。

“四郎?”一郎有些不安地唤他,“如果……”

不过四郎没有再给他说下去的机会,直接把他肩膀扳过来亲了过去。说是亲也不太确切,更像是不管不顾地撞了过去,唇瓣互相研磨着,也不知道是谁的嘴唇被牙齿撞破了,带着些许血腥味,四郎甚至探出舌头去舔了一下,下一秒一郎空着的那只手就摸上了他的腰。

“嗯?”这个吻被加深的时候四郎还发出了迷茫的鼻音,开始他还能感觉到伞柄压在后背带来的隐隐痛感以及扶在腰上的手穿过来的热度,但是渐渐的他就都注意不到了,只知道一郎的舌头在自己嘴里温柔又肆意地搅动着,他试着回应,但就像孤舟会被海浪卷走一般,最终意识也只能随着他在海中沉浮。

先前喝下的酒再加上这个突如其来的亲吻,四郎的腿软得不行,最后是被一郎揽着架回去的,好在几乎都已经到家门口了,他们两个才没有太过狼狈。

回家之后一郎先把他安置到沙发上,帮他把有些被雨沾湿的外套脱了下来拿去挂上,他靠着靠垫低头看看自己不知为何湿透了的左手手心,又抬头看自己那个有些猫背的哥哥,脑子发木地想着为什么一郎的外套右边几乎湿透了?

“咳。”二郎从厨房出来清了清嗓子,苦笑着对四郎点了点嘴唇,这才让他惊醒了。

他抹了一把自己的嘴唇,指尖上立刻染上了血丝,但是没有痛感,大概是一郎的血,四郎本来就因为喝酒而通红的脸顿时再次加深了颜色。

二郎仿佛头疼一般地揉着额角,对折返回来接四郎回屋的一郎说,“我不是说了不可以……”

“但我就是喜欢他嘛……”一郎拿出了平时撒娇的语气。

二郎再次双手投降,“今天三郎和五郎都不回来,你们愿意睡一屋也可以。”

“会不会太快了?”

“你问我?当然会!”二郎有点抓狂,“我以为你都放……”

他的话最终还是没有说下去,四郎像个树袋熊一样双手环着一郎的腰在走,两个人都快长到一起去了,二郎觉得说什么都来不及了。


今天也觉得心很累啊二郎。



END


年上的萌点当然是经验丰富啦(???

写到后面又觉得仿佛OOC了,生自己的气!

我一定是对翔哥哥爱的深沉,他怎么总肩负着又当爹又当妈的重任!(被红担拖出去打

不过雨天撑着伞等在外面低头玩手机,这个场面在我心里也能排进温柔前十,不过这算是更主观的事情了,因为当初这样接我的那个妹子现在已经和我老死不相往来了,所以说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住口

DAY76

第100篇文章。不可思议,虽然中间也有我毫无意义的废话加在里面,不过写了100篇,还是挺不得了的吧!

话说nino去忍国片场的段子,已经看到3个版本的了,最初是说nino去了跟着导演指挥颜艺,利达没发现,后来才“一抬头,原来是nino”。然后是天花板的戏,利达打开天花板一看是nino,说“这都什么跟什么?”。今天又出现了明明看到了导演身边的nino却点点头没有别的反应。……这……至少去了三次吧!!!!!!!!!(脑补吃糖


话说接下来可能会开个脑洞奇怪的小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趣,大家如果有想看的梗都可以和我说,虽然我也不一定写,写了也不一定还是原梗,但是我一准备开坑就巨想摸鱼……要是没人理我就过会儿再问一次(……

26 Apr 2017
 
评论(34)
 
热度(121)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