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SK无差】一亿颗星星9

前情提要→(1) (2-3) (4) (5) (6) (7) (8)

虽然他们唠了很多,但真的没有副CPwwwwwww

以下——

 

 

 

9

因为二宫不希望信息不对等,所以问了大野有没有时间一起来吃周三这顿彼此都有可能会刷新世界观的晚饭——当然他们这边刷新的比较早。或者二宫只是想看那个看起来不会有什么特别反应的人吃惊的时候会是什么表情。

于是周三晚上的桂花楼的一个小小包间里,出现了五位小朋友。

松润反而是第一个来的,后来他交代了,他大学时期甚至是后来的很长一段时间一直在读的那本经济学方面的杂志,最喜欢的作者,就是,笔名是“斑比”的樱井翔。

他崇拜了这个人这么长的时间,现在终于知道是谁了。这件事再加上他和爱拔可能会出现的八卦,完全可以让他推掉下午的所有计划,早早就等在包间里了。

接着是提前录完实况的爱拔和二宫。

最后,几乎是卡在约好的时间点上,翔君带着大野出现了。

“我带了酒,”进门的时候翔君还没有注意到二宫,等他挨个和爱拔还有松润打了招呼,才看到站在他们后面正在微笑的二宫,立刻挑起眉毛,“你不是……!!!”

他放下酒就拉门外那个猫着背、百无聊赖的四处张望的人进来,“这个就是智君。……你们……应该……认识?”

大野像个大叔一样和他们打了招呼,接着也看到了二宫,张嘴似乎小小的“啊”了一声,眼睛睁的圆圆的像只猫一样转了几下,接着就露出了仿佛那天偷拍被抓时的羞涩笑容,“世界真小……”

接下来的时间里,有点出乎另外三个人预料的,他们两个人像磁铁的正负极一样,突然就吸到了一起,小声对话,互相夹菜,互相倒酒,互相做了模仿逗对方笑,几乎是一眨眼的功夫,他们就进入了二人世界。

二宫和他说他是怎么发现的,大野则是和他讲拍的那些照片怎么处理的,然后就和在line上一样,开始聊游戏,聊钓鱼,聊爱拔酱今天在录实况的时候出了什么笑话,聊翔君的时间表差点导致他们两个一起迟到。

松润在旁边偷偷的扶额,心想:没想到爱拔酱的八卦还没挖到,我的好战友nino就已经被攻破了城池。反而是翔君关心的问他怎么了,是不是头疼。

好在有好酒好菜,另外三个人的气氛也渐渐热烈了起来,到最后爱拔特别兴奋的问他们,“要不咱们一起玩一场马里奥赛车吧!”

话题转的太过突然,但是他就是这样的人,二宫和松润纷纷响应,翔君反应了一下才说自己没怎么玩过,结果被爱拔一把搂住了肩膀说“没事我来教你呀翔酱!”

二宫就问大野说“大叔会玩吗?”

“不会……”大野喝了点酒,神色看起来还算清醒,但是说话的时候就更加黏黏糊糊了,却不会让人反感,只觉得可爱。

“玩几次就会了!”爱拔这边搂着翔君,那边还不忘回头和大野说话,呼吸混着酒气全喷在了翔君的耳朵上。

松润嗨起来也忘了自己原本的初衷,一手拉一个,直接把二宫和大野拉出了包间。五个人转移去了爱拔楼上的游戏房。

爱拔这里的手柄只有两个,正说着要猜拳决定谁先玩,大野就偷偷的去拉二宫,“今天是周三,”他抬头看了一眼表,又补充道,“就快到周四了。”

“啊!”二宫一拍脑门,“完蛋了,我视频还没传,我要回家了,你们玩吧。翔君和大叔今天还回去吗?住在爱拔酱这里也可以。”

他的语速太快,翔君反应了一下才明白,赶紧摆手,说太晚了,我们也准备告辞了。

这个时候二宫已经出门蹬上人字拖,就往家跑了,穿鞋的时候觉得似乎有点不太对,但是也没有特别在意。还好是家里网快,他赶在零点之前把视频传了上去,挽救了自己的声誉,虽然他也并没有什么声誉。

等他还在发推的时候,松润回来了,一起回来的还有大野和樱井,当然他们不是来借住的,大野有点不好意思的站在后面,整个房间里充斥着翔君的立体声笑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居然是一样的人字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你的笑点长偏了,”二宫红着耳朵吐槽他,转而凑到大野身边,“我说怎么穿上之后觉得有点怪怪的。”

“是吧。”大野小声的和他搭话,“有点微妙的不一样。”

“对对对,不过你们真的不用留宿吗?我们客厅还挺大的。”

“没事,翔君的司机已经过来了。”

“明天记得上线打游戏。”

“啊,好的。”

“拜拜啦”

“拜拜”

“你快走吧。”

“你先关门……”

他们两个像小朋友一样的依依惜别,翔君已经走出去等着了。等二宫关了门回头看松润,才发现松润一脸的“你已经失去你的宝宝了”的表情。

当然二宫还是可以挽回的,他抢在对方开口前就说,“我觉得翔君不是要追爱拔酱。”

果不其然得到了松润的原谅,还好心从冰箱里拿了一盒酸奶分给他,“我还以为你没注意这边的情况呢。”

“稍微……注意了一下,至少翔君目前还不是要追爱拔酱。”二宫不嫌事儿大的又跟着补充了一句,“但是我还挺喜欢大野桑的。”

“我怎么一点也不意外?”

“是吧,你是不是也觉得他特别有趣,越是走近越是有趣。我可能捡到宝了。”

“他是不是特别有趣我还没有看出来……但是你看他的眼神简直像是看着自己的存折。”

“什么,J!”二宫抗议到,“谁也不能和我的存折相提并论!”

松润举起双手表示投降,不和他讨论大野和存折到底哪个占据二宫更多的心思,“不过你要追他吗?我还没见过你追人呢。”

“我的大作家,你比较有经验,不过根据你的小说来讲……先从搞定他朋友开始?”

“他的朋友,”松润一脸的‘你仿佛在逗我’,“‘那个’樱井翔。”

“你的偶像也不是那么高高在上啊,你信不信我明天晚上约他去桂花楼他也会同意的。”

“……信。”松润揉了揉眉毛,“你确定他真的不要追爱拔酱?”

“我的好弟弟……你为什么一直在纠结这个问题,难道……”二宫看着他的脸,突然不可置信的挑了眉毛,“不是吧!!!!”

“什么?”松润对他突然的想法有点跟不上。

“咱们认识几年了??我大学毕业第一个案子……也就是八年?你搬过来也有七年了?所以你和爱拔酱认识这么久了,你居然要追他吗!!!”

他的语速太快,松润差点跟不上,听到最后才被他吓了一跳,“什么?不是!虽然我还挺喜欢爱拔酱的,但是我和你不一样,直的……你还不知道吗?直的!”

“也是哦……”二宫被他说服了,“除非是深柜。”

“绝对不是深柜!”

“好吧……”

 

 

TBC

 

关于不加副CP这个事儿,以前我也特别爱加,恨不得主角的亲朋好友各个都有个CP,后来我看了篇文,作者为了不希望出现副CP,最终让最适合的绝世GAY配拥有了一段不伦恋,那次之后我就开始审视自己,觉得之前的思想太过固定了,甚至很多时候都没那个必要。而且越写越发现群口相声(不)的难写……对口相声都写不好(住口

有时候看文看到在开头或者题目里就提醒的有微量的什么CP……其实在里面也不明显,即使不说也不会往那个方向去想,但是被标出来之后就会特别特别特别明显!一旦是雷的CP就会觉得……呃……啊……唉……

当然也可能我和一部分人对CP的理解不同,我觉得谈恋爱的才叫CP啦,平时谁没个插科打诨的朋友呢?

 

另外,这个故事大概就是……一个喜欢到爱到在一起的缓慢的过程。让自己感兴趣的人才会去喜欢,累积到一定程度才会变成爱,年轻的时候爱上了就想要在一起,但是我觉得估计30+以后爱和在一起就变得不那么有关了,有很多东西都会盘桓在两个人的中间,踏出那一步变得没那么容易了。说实话具体我还没想好……

之后也会在更这文的间隙里更点别的,偶尔换换口味也不错嘛!

DAY41

啊昨天是40,我居然更了个座谈会,我也是很敢了。发出去的时候以为会没人喜欢,没想到还有人友情点赞,谢谢大家!谢谢点赞谢谢评论!还谢谢给我安利的书!

22 Mar 2017
 
评论(22)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