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SK无差】许愿时候请心诚7-8

前情介绍: (1-2) (3) (4) (5-6)

五一节快乐!!!真不愧是劳动节,又是二合一套餐!(???

其实并不是一个正经恋爱故事……(不过都氪金了还要什么正经

其他设定和废话依然放在后面说

以下——

 

 

7

下雪的时候黑猫又来了一次,趟在雪地里哆哆嗦嗦地跳上许愿池,差点没滑一个跟头,这里的冬天很久没有这么冷了,许愿池的水面上面结了一层薄冰,黑猫用爪子按碎了一块,又努力甩掉沾上的水珠,对着池底喵了几声。

【我的主人出生了】

二宫的指尖碰了一下冰就全部消融了,他浮出水面来,全然没有感觉到寒冷,‘居然真让你等到了。’

【我听说过最近几年他肯定会在这附近出生的。接下来一阵子我都不会来帮你通风报信了,可不要被猎魔人给杀了啊】

‘你没来的时候我也没有死在他们的子弹下啊,快回去吧小猫,等你的小主人能跑能跳了记得带他来许愿哦。’

【我的主人才不会把灵魂出卖给恶魔来实现愿望呢】

‘是嘛,可惜我还想尝尝神族的灵魂是什么味道的呢。’

黑猫困惑地歪头看他。

【你怎么知道我的主人是神族转世】

二宫用手指凭空捏了捏他的耳朵,‘谁让我比动物聪明呢。’

黑猫扭身就跳下去跑远了,连一个再见都没有说。

‘居然还没停……’二宫伸手去接了雪花,雪花慢悠悠地穿过了他的手掌,‘是不是北边的又来挑衅了啊。’

魔域的动荡总会影响人界的气候,有时候魔域打得狠了,人界就会发生相应的自然灾害,比如先前他这里是戈壁滩的时候也是因为受魔域战场的影响。

魔域还没有被拆开的时候北边魔族就大部分都使用冰系的魔法,若真是打起来了,会导致这场莫名其妙的雪也不意外。

附近的居民开始欢欢喜喜地准备过新年的时候雪终于停了,已经没人会来这个寒冷的广场上了,二宫闲来无聊决定把池边的积雪都给融化了,还没忙完就看到了大野的身影。

等他走近了才发现他似乎是和谁发生过打斗,衣服上到处都是被魔法攻击蹭到的痕迹,肩膀上也结着不正常的霜,脸上更是被什么划出了一道血痕,但是他的表情不像是经过了什么恶战,十分虔诚地把手里的冰髓投进了池水里,“我想见nino。”

‘哈?’二宫捏着那块几乎有手掌大的冰髓不明所以地看向他,‘我又不会高阶的冰系魔法,这个给我有什么用。’

“可以放在喷泉上,”大野站在池边指挥着他把石头卡在喷泉的一个位置上,然后挥了挥手,冰髓周围的石头就自动把它镶了进去,“你看,太阳这样照射的时候很好看吧?”

‘好看是好看啦……你从哪儿找来的?’

“有人来找我们打架,就干脆和他们讨了这个。”

‘北边的恶魔吗?’二宫装作若无其事地问起这个问题。

大野有着不同于其他恶魔的天然感,对他向来是有问必答,就点点头,又向他抱怨着,“他们好麻烦啊……”

‘你也是恶魔吧?’

“我不……我是……诶?我?”大野突然舌头打结,最终还是在二宫毫不留情的笑声里说了句,“现在算是……吧。”

二宫只当他是口齿不清,没有去细想那个“现在算是”到底为什么会出现在对话里,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他又想起了那封吼叫信,在魔族里向来是强者为尊,会被喊作领导的恶魔绝对不会是简单角色,但是……他怀疑地看了看这个即使是现在依然像个普通人类的恶魔,心里只觉得魔域药丸。

 

接下来的一阵子,大野又经常出现了,有时候会搬了画架来,在广场从白天画到晚上,有时候直接是到了晚上才来,他已经学会了如何轻松见到二宫,每次都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许愿说要一枚闪闪发光的金币,等天快亮的时候才从二宫手上拿走。

冬去春来对于他们来说也不过就是转眼之间的事情。

二宫开始喜欢和他聊天了,对于更久远之前的事情他提起来,大野就能接下去,这让他觉得很舒服,在心底莫名的生出一丝欣喜。

而且他发现大野似乎比他还要年长一些。大野曾经在达拉然最繁华的时候来过这里,等他来到这里时人魔神的大战几乎已经进入尾声了,那时大野早就出海钓鱼去了。

过去发生过那么多的事情,他们倒是有着聊不尽的话题,有些记忆二宫这些年都快忘记了,在聊天的时候也慢慢想起来了。

只是他依然想不起自己被锁在这里之前究竟发生了什么。

 

 

8

大野第十七次来的时候,甚至拿来了一个八音盒,兑现了之前的承诺,伸出手来邀请他跳一支舞,也不知道他是怎么从魔域找到这个的。

只可惜他们两个都只会跳男步,一曲华尔兹被他们跳得特别不像样,跳到一半就几乎要笑得跳不下去了,不想八音盒也凑热闹,有几个音干脆跑了调。

‘这八音盒……’二宫正要吐槽,却看大野立刻露出了特别羞愧的笑容,‘不会吧……不会是你做的吧?’

大野点点头,“是我学艺不精……”

‘大艺术家,’二宫还是喜欢这么叫他,‘你可真不像个恶魔。’

大野就只是笑,舞步虽然停了但还搂着他的腰,他们俩距离很近,二宫再次觉得他的鼻息简直是滚烫的炭火,他往后躲了一下,脱离了对方的怀抱,又继续开他玩笑,‘你应该去当魔王,肯定很有趣。’

“可是我就是魔王啊……一点也不有趣。”大野嘟嘴抱怨了一句。

‘哈?!’

“他们说魔王的权杖选择了我,所以就让我当了……”

‘权杖?’二宫一开始回忆就因为头疼而皱起了眉,‘以前……以前有权杖吗?’

“嗯?我也不知道,是一个这么长的棍子”他比划了一个长度,又用手指在空中描绘了几下,“上面刻了这种奇怪的花纹,而且镶了好几个又大又亮的红宝石。”

二宫没看他的动作,晃了晃头不再去想之前的事情,转而去想大野每次拿到金币的时候的欣喜表情,头终于不再疼了,‘你就只是看中了那几个红宝石吧?’

大野诚实地点点头。

‘那你知道西边有一个魔王和手下几个臣子能进入的巨型图书馆吗?’

“嗯,”大野再次露出了困惑的表情,“怎么?”

‘我在这里很无聊啊……里面的书你能拿出来借我读读吗?’

“可以呀,”大野答应得很爽快,接着想了想又说,“我可以许愿带你回魔域吗,这样你就可以直接去图书馆看书了。”

‘你可以试试。’

 

大野这个天马行空的想法理所当然地失败了。

他把身上大概值钱的东西全都投入了许愿池里——就连身上那个满是魔法痕迹的斗篷也没放过,这些东西全部都沉底了,没有一个成功的。

二宫一边给他重新捞上来,一边故意气他说‘你肯定不是真心实意想带我去魔域。’

“不是的!”大野似乎不知道该怎么为自己辩白,急得张口结舌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二宫在逗他的过程里找到了些趣味,于是更是变本加厉,‘肯定是呀,你就只是随便说来哄我。’

他嘴上虽然这样说着,不过还是帮大野重新裹好了斗篷,大野的身上很冰,看起来却好像不觉得冷。

他知道这个愿望不能被称为愿望不是许愿人的问题,而是不符合世界运行的逻辑。他本来就是钻了世界逻辑的空子才能通过许愿池来维系生计,不过这些他都不会告诉大野,反而绕到他跟前准备装出楚楚可怜的样子吓唬他。就是这个时候,听到对方突然用低沉的嗓音说了一句话。

“我绝对没有骗你,我想带你离开。”

他看着月光下的二宫顿了一下,又继续说下去。

“我不会骗你的,我喜欢你。”

那不是人类的语言,不是过去任何一个种族自己的语言,是远古魔法世界的通用语,二宫当初为了学古魔法才学过这种语言,此时听到是真真正正的被吓了一跳。

这种语言绝对不是恶魔喜欢的,除非要使用古魔法不然谁也不会想要用。因为这是一个公认的“无法说谎的语言”,只要用这个通用语说出的话必须是真话,任何话一旦心里不是这么想的就无法说出口。

‘突然之间说什么喜欢啊!’

“就是很喜欢nino嘛,觉得喜欢难道不该说出来吗?”

‘只有人类才会总把喜欢说出来,你还是不是恶魔啊。’

“恶魔也会说喜欢纯粹的灵魂啊……”

‘那是为了吃。’

“可是明明喜欢的心情,都是一样。”

大野用他奇怪的脑回路战胜了他,他懒得再争论这种毫无意义的话题,又说起了书的事情。于是大野自然而然地跟着他转回到这个话题上,说那些书似乎是按年份排序的,问他想看哪一年的。

二宫对他的说法再次产生了疑惑,‘那些书……你没有打开看过吗?’

大野摇了摇头,“没有,我……我不喜欢看书。”

‘不学无术。’

那个巨型图书馆里面的书本身就是魔族的历史,在魔域没有被分裂之前那座图书馆就已经坐落在魔域的西边了,不知是哪一任魔王建造出来的,或许书里记载了,但是也没有恶魔关心这个。那个图书馆会事无巨细地自动记录下发生过的事情然后一本一本地罗列在书架之上,只有地位很高的恶魔才有权进去图书馆去翻阅以前的历史,现在发生的事情也都可以在历史里找到相似的内容,可以说魔王本身是靠实力得到的位置,但是却是靠那些历史来维持地位的。

魔域四方分裂的时候二宫就已经被锁进了这里,还是后来在和这个区域的死神聊天的时候才得知魔域早已和过去不一样了——关于图书馆的事情作为神族的死神自然不知情。他想要知道自己当年究竟发生了什么,也想知道后来又是怎么回事。他转转眼睛心想,说不定还能看到大野究竟是怎么当上这个甩手掌柜的。

大野对这些事情毫不知情,也许是真的不喜欢看书,听他说了想要的开始年份,就承诺下次来的时候会带几本书来给他解闷,接着卷走了那个八音盒赶在人类来到广场上之前告辞离开了。

 

 

TBC

 

后面nino的身份应该就要暴露了wwwww阿智到现在都以为他是精灵wwww

终于写到这里了,可以补充nino的设定了,他之前发生了一些事情于是他的存在被从世界上抹消了,所以他不能触碰这个世界上的东西,其他的种族(包括神、魔)也不能感知他,但是神族现在能看到他(以后会解释原因),其他生物比人类敏感的能觉得这里有让人不舒服的存在所以会绕开,黑猫因为原本就是神族的宠物于是……嗯。然后他现在是钻了空子(卡BUG玩家……),用“许愿”这个要约邀请(???)招人来给他送上灵魂,许愿币作为媒介(就算愿望不成立因为投入许愿池了也算)就可以被他触碰了。然后成功的许愿者也可以看到他摸到他,他也可以碰对方。

也就是说!氪金就能获得卡池中的限时SSR啊!(不是

哦对了阿智的前一半身份之前有人猜对啦!总之就是魔王,小恶魔nino都有了肯定要写魔王智啊wwwwwwww剩下的另一半要到最后才揭晓了wwwwwwww感兴趣的也可以随便猜猜,揭露之前都会在各种奇怪的地方放线索的

差不多就是这样了!

DAY81

好了出门约约约了!

01 May 2017
 
评论(16)
 
热度(58)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