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SK无差】许愿时候请心诚9

突然被安利fate狗……我可能要………………(住口

前情介绍: (1-2) (3) (4) (5-6) (7-8)

一个过渡章,有些事情要引出来,于是主演之一没能上线。

所以完全没有糖度。要不是对我来说还是一个挺重要的章节我都要不好意思标tag了……(土下座

但是有死神小哥哥(???

以下——

 

 

9

接下来大野又是很长的一段时间没来,二宫不禁怀疑是因为他答应了下次带书来,所以就没有下次了。不过恶魔的承诺会去相信才是真的愚蠢。

因为天气转暖,二宫的生意再次开张,他遇到了几个出卖灵魂也想要挽回爱情的人类,方式各不相同,却都同样的让二宫感叹这些真不愧是贪婪、恶毒、愚蠢的人类。

有的是让他帮忙下迷魂咒,让对方的心里只能有自己一个;有的则是直接许愿小三的死亡;也有祈求他去报复对方的……诸如此类的事情他这几百年来也没少见到,为爱所困的人总喜欢走向一个极端,他早就习以为常,也正合他意。

夏天的一个午夜,死神又拎着酒瓶过来了。

’哟!J!‘他笑着打了招呼,’夏休又开始了?‘

“开始有一阵子啦,”被他喊作J的死神现在没有拿着那把巨大的镰刀,身上穿得也相当时尚,放到人类里就是个相当出类拔萃的美男子,此时咧嘴笑得像个小少年似的,“之前来找你看你没在,又‘出差’了?”

’是啊……人类的嫉妒心真是能让恶魔都胆寒。‘

“我看你高兴得很。比起你的同类现在那种饥一顿饱一顿的现状来说,你算是过得相当好的了。”

’风水轮流转嘛……‘二宫坐在池边看着他自己把酒斟上。

二宫和这位死神认识是相当早之前的事情了,原先这个区域的死神是个完全不近人情的老头子,二宫几次被撞见之后老头非要把他抓去神域审判,可惜那个老头子也对许愿池的水毫无办法,他虽然能看到二宫,却不能抓,后来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据说是触怒了上面的主神之一被撤了职位),J才上岗开工。

他俩认识之后很是相安无事了一阵子,二宫虽然以灵魂之力为食,但是也尊重优秀的灵魂。与他做过交易的人,要么最终被自己的恶念所噬,要么却能在最后摆脱恶魔的烙印进入天国,死神发现这个之后也就对他的行动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慢慢的他俩的关系就变得更好了一些,J到了每年夏天轮休的这一阵子还会带着酒和小菜来许愿池旁边和他聊一会儿天。死神来找他是喜欢听他的嬉笑怒骂,而他最开始的目的其实只是想打探究竟是神域里的谁看他不顺眼把他锁到了这里,不过到了后来他也就没有那么多的目的性了,单纯觉得J虽然工作的时候沉默寡言还极其认真,但私底下还是挺不错的一个神族。

也不知是出于对强者的尊敬还是别的什么原因,他对神族的恨意反而没有对同类本身的强。或许是他丢失的那段记忆里发生了什么吧,他有时候会这样猜测着。

他和死神互相聊了聊自己遇到的人类,他又给死神展示了一下最近的进账,有几枚硬币好看得不得了。聊到后来死神独自喝酒喝到眼睛都有些发直了,二宫才说起大野的事情,挑着能说的部分随便讲了讲,又问他知不知道现在四方魔王都是谁。

死神倚在池边摇头,“我只管这里人族的死亡,恶魔……恶魔的事情是别的系统在管。”

‘那你知道最近有哪个神族转世会出生吗?’

“哦!这个,”死神歪头笑了几下,“你的消息还挺灵通,是神族的大事啊,掌管动物的神族那边前任神主陨落之后终于再次转世为人了,这一生完成历练的话就能回归神位,他会出生在哪里、回来之后和现任神主究竟谁才能胜任这个职务,整个神族都在讨论。”

‘都已经是前任和现任了,还会有变动?’

“嗯哼,那个陨落的动物之神是光明主神的儿子啦,不然神族陨落就是陨落了,就算信仰高了可以最终转世为人重新使用神力,也不可能那么容易再回归神位,这是那位大人费尽心思才办到的。”

‘光明主神……’二宫觉得在哪里听过这个名字,‘你之前提过的那个老头得罪了那个?’

“啊……对,就是他。不过上位者总是自满得很,没什么人真心帮他,他最初的计划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岔子呢。”

二宫笑他也不怕被别的神族听到,他醉得晕晕乎乎直说不会的,大部分神族才不屑于关注人界的事情,在这里说说没人听得到的。

不过二宫倒是想起他过去似乎认识一个和动物相处起来相当顺利的朋友,他似乎捕捉到了一点丢失了的记忆,一个棕色头发的男人在片段中一闪而过,但是再要捕捉又头疼欲裂。

‘那个动物之神叫什么名字?’二宫问道。

可惜死神已经睡着了。

他有点无奈地低头看着这个靠着池壁睡得香甜的神族,‘一喝醉就赖在我这儿睡的毛病什么时候能好啊……唉,我也想喝酒了。’

 

 

TBC

 

好了现在差不多就全了。死神小哥哥前面提示过的嘛www浓眉大眼(住口

顺便还有十行点名的动物之神Awwwwwwwww

我又来补充设定了,神族这边分几个主神,光明黑暗啦,风水土火啦,各自下面控制一些神族,然后这些神族才分各种体系和系统,比如掌管死亡的和掌管动物的、掌管植物的……各种……他们负责分片区的监管人界,死神算是和人类有比较多接触的吧。然后各个体系有自己的神主,相当于部门经理吧(???)……然后神族有自己的信仰值,就是信徒都向他祈祷的话信仰值就会高,力量就会强,意外陨落也能转世轮回从非人慢慢转回人,然后开始重新获得神力,神力获得到过去的五成就会恢复神族的记忆,然后再努力修行历练重新成为神族。

差不多就是这种设定吧。大部分也不会写到了,就在这里随便说说了。总之都是瞎编……

呃要是我哪里说不清……可以问我!我也不知道我说清了没有!

DAY82

02 May 2017
 
评论(12)
 
热度(46)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