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SK无差】一亿颗星星17-18

前情提要→(1) (2-3) (4) (5) (6) (7) (8) (9) (10) (11) 

(12-13) (14-15) (16)

终于过完年了……(???)

我对马里奥赛车已经失去了印象,都是瞎编的。

自己玩的百日大宫进入了DAY49,本来是想在50双更的,但是这两章的内容反而适合连在一起,就当过九不过十吧,今天是二合一大礼包,明天就正常更新了!

以下——

 

 

17

红白结束之后翔君还是告辞了,说初一的一早还要去拜见家里的老人,再不走就要赶不及过去了,家里的司机已经被派来接他了,问大野要不要顺路把他送回去。

他问话的时候二宫刚把游戏机搬出来,正在连到电视上,就问大野回是回自己家还是老家。

大野说回自己家。

“那不如今天就陪我们打游戏嘛,反正回去也是一个人。”二宫这话脱口而出,说完才想认识了这么久还没问过他有没有老婆,虽然看得就不像有的样子,但是一来人不可貌相,二来到了他们这个年龄还没成家的人还是少数了。

不过大野的回答倒是很给面子,“是啊……翔君就不麻烦你啦。”

“那你送我到门口。”

“翔酱像个女孩子似的!”爱拔在旁边学着最近流行的伪娘的口气说着,然后就被翔君打了头,打的人顺手,被打的人也笑得不行,松润揉揉额角回屋拿自己的那对手柄去了。

二宫猜到翔君这样是和大野有话说,指挥爱拔帮忙去拿游戏盘,自己反而注意着门口,翔君老妈子一样的苦口婆心的不知道说些什么,大野背对着这边,就只是点头摇头,最后把他给推出的门。

二宫分了一半的心思去猜翔君到底会和大野说什么,结果大野回来自觉的站到他旁边,嘴无意识的撅起来,嘟嘟囔囔的抱怨着,“翔君老把我当小孩子……”

二宫笑着接他的话,“欧——吉——酱——”

“是O酱!”大野顺着他的话说下去,然后两个人笑到了一起。

难得四个人可以玩马里奥赛车了,二宫说要不要开直播,松润虽然笑话他大过年也要开直播太过敬业,但是也并没有反对。

二宫就在推上发了消息,打开了直播间,然后把XBOX和电脑联网,动作一气呵成,他先是拿了麦说“大家好这里是nino,大过年的开直播松润说我敬业,大家可不要忘了给我红包哦!正好我们现在有四个人在,所以给大家看看传说中的死基友的马里奥赛车,因为麦就一个不好拿,我会直接用笔记本自带麦开外放的,如果大家听到我们打起来了也千万不要报警!……来,大家打个招呼。”

“这里是爱拔酱!”爱拔先凑过来对着麦嚷了一声。

二宫在旁边毫不留情的吐槽说你这一嗓子肯定伤害了不少人的耳机,弹幕里又是一波应和,然后爱拔就把麦从他手里拿走塞给了松润,松润懒洋洋的和大家打招呼,“这个声音是松润的哦。”

大野看着他们闹作一团笑得不行,被硬塞了麦在手里,憋了半天笑声才说,“这里是ohno桑。”

他们每个人打了招呼弹幕都会有一波CP饭欢呼,等全说完,各家CP饭才觉得傻眼,有人在弹幕里说,这根本就是修罗场吧?各个CP就差小鱼了。

不过他们没人看电脑的,已经开始各自选颜色了。

二宫松润和爱拔没少玩这个,各自还是用了惯用色,二宫是黄色的,松润是紫色的,相叶则是绿色的。剩下了红色和蓝色,大野果不其然选择了大海的颜色。这个时候二宫已经把麦拔掉了,他们的声音全都可以收录进去,爱拔看大野选完了就说,“红色的归翔酱了!下次他有空的时候可以一起玩。”

“双人对战还是自由?”松润一本正经的征求大家的意见。

“自由吧,”二宫低头确认了一下自己的手柄,嘴上倒是不饶人,“不然你确认你和爱拔氏一组不会被他坑死吗?”

“我什么时候坑过队友!”爱拔抗议着。

同时松润也提出异议,“为什么就得我和爱拔酱一组?”

二宫整个人都快靠进大野怀里了,洋洋得意的说“大野桑当然是和我一组咯?”

“嗯,因为我还不怎么会玩。”说着真捣鼓起手柄来了,给对方找台阶下的时候反应也快得超常,他和二宫的惯用手相反,两个人挨着挤在一起也完全不影响动作。

“自由就自由吧。我开始了?”松润当场妥协不敢再问更多问题。

“OK!”

吵吵闹闹的玩了几圈,三个老手各有输赢,大野则是万年第四,他还笑得挺开心的,感叹着好开心。二宫就问他想不想赢,本来他若说想,二宫就准备提议打一次双人带他赢一次,结果大野摇了摇头,说这不是挺好的吗?

松润在旁边恨铁不成钢的说你怎么都没点好胜心。

“你们赢了我也开心啊。”这人软乎乎的回应道。

爱拔扭了扭因为之前的紧张战局而有点酸痛的肩膀,说我要去倒水,你们谁要喝?

“我也去吧,你们俩要喝什么?”

“白水。”

“白水就行。”

他们中场休息了,直播倒是没关,观众老爷也喜欢这种戏码,听他们聊天就觉得温馨极了,听到他们的回答,ON党瞬间头顶青天,表示我们家的同步率真不是盖的。大野无所事事的就也去看弹幕,看到这个又笑起来,说都喝白水也叫同步率呀?

二宫就在旁边笑他,“我这开着自由麦呢,你说的话他们都能听到。”

“啊?这样啊,对不起哦,nino的饭们。”这人又好心的补充了一句。

结果就是二宫直接笑倒在地板上,松润先回来的,拿了自己的茶杯,又顺便带出了一杯白水放到大野面前,“怎么了?nino!快告诉我凶手是谁!”

他们这种小剧场太多,大野讶异的挑了一下眉就跟着笑了,二宫躺在地上换了一个角度看他的笑颜,嘴上也没停,“凶手就是……爱拔氏!”

爱拔从厨房出来端着两个杯子,被他突然点名吓了一跳,差点没把水洒出来,松润也跟着逗他,“谜题……解开了!爱拔氏,凶手就是你!”

“金田一!你不能冤枉我!我有不在场证明!”

大野小声问二宫,“为什么你们管松润叫金田一?”

“你不觉得像吗?漫画里的那个。”

大野盯着松润看了好一会儿,松润和二宫一样,特别容易发现别人的视线,没一会儿就被看毛了,正要发作,大野却收回了目光,又小声和二宫说话,“真的有点像。”

“喂!你们两个!”

“继续开始吗?”爱拔没头没脑的在旁边问道。

“开吧……”认识这么久了,松润还是拿爱拔没脾气。

 

18

又玩了两轮,二宫故意放水让松润拿了第一来哄他开心,毕竟他们几个里面大概只有他和松润更在意输赢一点,松润的好胜心强到即使不是自己擅长的事情也想打败对手的地步,新年第一天二宫不想让他不开心。

然后二宫说不早了大家休息吧,就关了直播。松润看了一眼挂钟,匆匆忙忙的往浴室跑过去了,爱拔则开始套外套裹围巾,他一向是和他们一起玩完之后回家去睡觉的,二宫习以为常的收拾被炉上放的东西,大野则是坐在旁边有点担忧地和他说很晚了路上小心。

“没事的!”爱拔笑得特别灿烂。

“啊对了,”二宫叫住他,“翔君买的蜜桔,你带回去给你弟吃吧。”

“他也不是味觉白痴啊!”爱拔虽然这样分辩的,但还是拿上了那个口袋。

等他们全都洗漱完毕已经快凌晨两点了,二宫经常熬夜还没什么感觉,大野已经变得迷迷糊糊的了。二宫本来说让他睡床的,结果这个人自动抱着二宫拿给他的被子睡去了他们家的沙发上,躺下了还说,“你们家沙发比我家的睡着舒服,哪里买的?我也想去买一个。”

“哈?你在家也睡沙发?”

“嗯……”他发出了一声意味不明的叹息,就睡着了。

二宫又给他掖了掖被子,才笑出声,他隐约想起来那天在北海道的时候也是这样,这个人聊着聊着就睡了,连一声招呼都不打,虽然自己被他传染得也很快就睡着就是了。

这次他回了自己房间没有睡,今天再见到和子让他又有了给她写歌的想法,这次不仅仅可以写歌,二宫转着笔在那里想着,这次还可以让大野桑帮忙编舞,跳给她看。毕竟到了六十大寿了呀。

和子都已经六十了。时间过得真快啊……

灵感来的突然,二宫想着后面几天反正也是休息索性就刷了一夜,到了早上五六点钟的时候才有了困意,他准备上个厕所再睡,推门出去之后却听到厨房断断续续的有人说话的声音,松润的早睡早起他是知道的,没想到大野的生物钟也不差,他揉着困倦的眼睛往厨房走了几步,先是听清了松润的声音,“他没有吃早饭的习惯的,起来都能吃下午茶了,你不用给他煎蛋。”

二宫深以为然的点点头,同居这么久J果然把自己摸的一清二楚,接着是大野的笑声,他笑了一会儿说,“他要是没起来我就吃两个蛋,没事的。”

“哼,”二宫都能想象松润抱着手臂不屑一顾的样子,“你还说不是要追他,也没见你给我煎蛋。”

“你都自己煎好了,”大野的声音里无限的委屈,也许是松润又做了什么表情,他又补充道,“我承认我喜欢他,但这和我要不要追他没关系的,顺其自然的发展下去就好。”

“哈?不懂你……”松润有点困惑的样子,“那不说你了,说翔君吧,翔君是不是要追爱拔酱?”

二宫在客厅里无声的揉了一下鼻梁,心想这个人直来直去的习惯真是从小到大没变过。先前大野的那句话倒是给他打开了一道窗口,心里有了新的选择,他以前的惯性思维都是喜欢了就要追,想追就代表着特别喜欢,这才看不清自己的心情,而一旦两件事突然成为了独立事件,他心里反而是轻松了不少,就像大野说的,顺其自然的发展下去……总会得到答案的。

他在想着这些有的没的时候,里面的对话却没停,大野对于这种直球倒是不怕,回答的也很直白,“不会的。”

烤箱传来了叮的一声,接着又是松润不依不饶的追问,“真的?”

开烤箱的声音和大野软绵绵的笑声混在一起,“你怎么会这么想……”

松本大概被他问住了,一时安静了下来。

“在说什么?”为了防止他们的尴尬,二宫最终还是选择进了厨房,他大学离开家以后就没体验过清晨吃早饭的感觉了,新年的第一天有一次不同的经历也不错。

大野回头看他,笑得露出两颗小虎牙,“正好你起来了,早饭做好啦,一起来吃吧?”

松润隔过大野看向二宫,一个挑眉就表达了自己的意思,二宫装傻似的冲他咧嘴笑了笑,还wink了一下,转而接过大野递过来的盘子。松润自己煎了半熟的蛋,磨了咖啡,二宫和大野面前的则是全熟的蛋以及一杯牛奶,二宫其实不是很喜欢喝牛奶的,连咖啡里都不喜欢加奶,但是全熟的蛋太过加分,他也就没对饮品提出抗议。

然后大野又把刚刚从烤箱里拿出来的面包装盘上桌,二宫和松润都瞪大了眼睛,松润的小奶音都控制不住了,“这样的味道好像蜜瓜包?”

大野一边摘手套一边有点得意的说,“这个是我才学的,你们试试?”

“好烫!好吃!”二宫拿着尝了一口,不得不承认自己的情绪高涨了很多,事实上年前他和松润一起看电视的时候刚好看到里面问嘉宾:最后一顿早餐想吃什么?嘉宾说想吃拉面,松润就忍不住说难道不是米饭吗?二宫就大笑起来,说我倒是想吃蜜瓜包。

他好几年没吃过蜜瓜包了,事务所楼下的面包房倒闭以后他就没再试图去找过,毕竟也不是小姑娘,非要吃什么点心才行。面前这个明明是面包,却被加工成了一个不管是外形还是味道都和蜜瓜包神似的东西,说不开心绝对是骗人的。

吃过面包和煎蛋再去喝牛奶,才发现他在里面加了蜂蜜,本身的奶味被遮盖了不少,即使是二宫也可以顺利下咽,他不怕大野骄傲的又给他比了一个拇指,然后看着他唇边一片白的笑了起来。

吃个早饭之后大野就告辞了,二宫则是继续补眠,松润本来说送他回去的,但是大野还是拒绝了,说坐电车就好。

二宫睡前松润也出门了,他年初总要和爱拔一起去神社里拜一下,以前邀请过二宫几次,但是二宫总是兴趣缺缺的,也就不再过问他了。

 

 

 

TBC

 

翔哥哥操碎了心……翔哥哥走前究竟都说了什么呢。

大概就是你可千万别冲动表白,nino都说以前交往的是女朋友了,万一他真就是笔直笔直的咋办,你俩还能不能好了。你要徐徐图之。

利达:我也没说要追他啊owo

那个面包做简易的蜜瓜包是交岚小作坊里的那个wwwwwwww当时看到就很动心!想自己做!

DAY49

30 Mar 2017
 
评论(42)
 
热度(69)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