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SK无差】一亿颗星星19

前情提要→(1) (2-3) (4) (5) (6) (7) (8) (9) (10) (11) 

(12-13) (14-15) (16) (17-18)

往前迈出一小步wwwwww

再新增注意事项(???)……其实我没用过XBOX,零系列好像也并没有双人模式,所以全部都是瞎编。

以下——

 

 

19

新年开始没多久,二宫的休假还没结束的时候,大野就被翔君派去了印度,跨过时差给他发过几次照片,但是能聊天的时间到底还是少了一些,二宫有时候闲下来的时候也就只能翻翻手机里刚存的泰姬陵,或是恒河朝圣的场面。

【to智:麻烦你可千万不要跳进恒河里啊,真的很脏!】

【to智:也不要因为好奇就去喝】

【from智:[委屈]】

他鲜少再发表情,二宫看着这个委屈的脸想想那个人,直接气笑了。

果然第二天收到了他的新回复。

【from智:果然拉肚子了】

【to智:求你照顾好自己啊!真是的……】

【to智:我昨天查了一下印度那边也有卖的一种药,效果还可以,等下把照片给你发过去哦】

【to智:[图片]】

【from智:我去药店看看】

【from智:谢谢啦】

【from智:幸亏有你】

二宫直接翻了一个白眼。

等他从印度回来之后,换成二宫开始忙得脚不着地了。

他们两个在网上的消息几乎每天没有断过——除非是某一方特别忙的时候,一旦二宫发了一杯黑咖啡的照片,大野就会明显降低回话的速度,恐怕也是怕打扰到他。但是见面这件事是谁也没提过的。同样算是面基成功的网友,平时休假或者某一天不太忙的时候,二宫也许还会和翔君去喝个酒,说起来翔君的酒品比松润或者爱拔好太多,要选有个人一起喝酒的话他还是想选翔君。然而自从过完跨年之后,二宫就没再和大野见过面。

对于这件事,二宫是觉得还不错的。

终于两边都闲下来的时候,他们挂着语音,二宫给大野讲解了如何通过好友面板看对方的游戏记录,大野那边大概是在研究着的沉默了一会儿,问他,“零系列的那个是卡关了吗?怎么就只过了第一关就不玩了。”

一般也不会有人问这种事情,玩游戏就是凭个心情,二宫线上不少好友库存里都有很多很多未通关的游戏,但是大野的线上好友只有他一个,而且大野又补充了一句,“你不是都会玩到通关才换游戏的吗?”

二宫皱起眉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这个问题,说害怕显得太怂了,可是又本能的不想对他说谎,只好避重就轻的说本来看中了双人模式,结果爱拔和松润都不愿意陪他玩下去,只好搁置了。

事实上粉丝也好黑子也好,大家都知道nino是不玩恐怖游戏的。他总是嘴硬说是因为游戏性不强,光看故事会睡着,实则是他和爱拔尝试录过一次,结果爱拔一惊一乍的绝叫,搞得本来就害怕的他也只能跟着更恐慌,别说解密了,走一个过道两个人都能吓个半死。

当时推上总有人嘲笑他就是胆小不敢玩恐怖游戏,他那会儿也算是年轻气盛,不甘心的又拽上松润尝试了一次,结果过道倒是走过去了,解密也解了,刚到存档点松润就死活不往下玩了,说要写小说压压惊。

二宫不依不饶的:“你不是写推理爱情小说出名的吗?那些血腥的画面都写出来了!玩个恐怖游戏怂什么呀???”

然而松润吓的小奶音都出来了,“可是我就是受不了这种设计好的吓一跳啊!”

所以那个游戏买下来也只能放在游戏库里落灰。

大野向来他说什么都信,直接就问他,“那下个月你什么时候有时候,我陪你玩吧?”

二宫的性格其实算不上好,按松润的说法就是他有点人格分裂,但是爱拔则是笑着说这只是双子座的特性而已,他偶尔会从第三视角冰冷的审视整个事态的发展,这点对于他的职业来说也不算坏事,到了此时第三视角也只能冷笑一声:大野桑真是太宠你了吧?

二宫一边这样想着,一边却和大野约好了时间,二三月份还是春寒料峭的时候,估计大野不愿意出门,所以一直说自己的时间很充裕,就等大律师打赢官司了。

听他这话,二宫就冷嘲热讽的说,“毕竟我不像有些人不赚钱也有人养活。”

那边一点也没有二宫这种日常的嘲讽而生气,“我有努力工作的……”

“有吗?我怎么没发现?”

“有的有的,我和你一样努力”

二宫哼笑了几声,“那你天天在家赋闲……”

“太冷了嘛”

“大叔,我给你找个事情做吧?”

“嗯?”

“我又写了首歌,你帮我编舞吧?”

“诶——?可以吗?”那人大概确实是太喜欢跳舞了,听到这个之后声音都变得有活力了。

“前提是你帮我唱一首歌。”

“嗯!都可以的。”

那首想让大野唱的歌,二宫其实在几年前就写好了,但是他觉得自己的嗓音唱不出那种深情来,他自己唱的都是些简单的曲子,那首歌在他自己看来甚至都不像是自己写的。是某一天一觉醒来灵感突然而至,写给一个不同于自己交往过的任何人的恋人,他也从未跟别人提起过这首歌。

直到那天他意外的听到大野的声音他才突然觉得,这首歌就该由这个人来唱才对,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好的借口。

这次他正好给和子写了歌,才想到了这种买一送一的方式骗他来唱。

他先把写给和子的歌发了过去,语音倒是没挂断,大野收到没多久就直接说,“是给阿姨的生日礼物吗?”

“嗯。”

“那我会以你的风格来编的,放心交给我吧……另一首要我唱的呢?”

“等等哦。”

“嗯好。”

二宫从装着乐谱的盒子里翻了一会儿才找到,用手机拍给他,那边的反馈回来的依然十分迅速,“哇,师匠,果然你什么风格的词都能写得出来呢。”

二宫应付了几句说要去做日常了才挂断电话,那首歌给出去之后他的心里是雀跃的又是不安的,这首歌他从未给别人看过,曾经也从未想过有一天会交给另一个人来唱,而这个人,他现在依然很难给他定义一个位置。

二宫继续投入那个案子了,到了三月初才终于胜诉,拿到了几天的假期。

美美的睡好一觉,他就在line上敲了大野,那边果然很闲,很快就回复了,说编舞还差一点没有定下来,但是歌已经唱完了。

【你的好友智给你发来一个文件,是否接收?】

【from智:翔君想投J站 我觉得应该由你来决定】

二宫点了接收,还没等收到就回复他。

【to智:可以啊,这首歌你唱的肯定好听,不肯透露姓名先生】

【from智:那作词作曲那里该写谁 nino还是马里奥】

收到的音频点开播放,二宫才开始思考这个问题,这个选择题不仅仅是普通的决定要暴露大号还是小号,甚至更简单的他可以不让大野发表,只要他说,他有自信大野都会答应下来。

对于他来说这件事是两个人的关系要不要更进一步的选择。

耳机里传来的是大野清亮深情的声音,伴随着温柔得几乎溢出的“all my love for you……”,二宫终于决定踏出这一步。

【to智:就写nino吧,马里奥的密码我都忘了,以后估计也不再用了呢】

【from智:师匠决定出道了嘛】

【to智:先生不考虑和我一起出道吗?】

【from智:?】

【from智:不用翔君的账号投稿了吗】

【to智:对!怎么样?不如就叫……混血儿和左撇子】

【from智:为什么我是混血儿】

【to智:因为你说不好日语wwwwwww】

【from智:wwwwww】

【to智:说真的,不肯透露姓名先生,陪我一起嘛?我告诉大家我会写歌,你告诉大家你会打游戏,多有趣?】

文字敲出去了,二宫站在第三视角上才开始拷问自己,为什么能这么毫不犹豫的就越过早就定好的界限,他擅长用自己的外表和语言来让别人帮自己的忙,但绝不是这种几乎撒娇的任性要求,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开始越界了呢?

然而和他想象的一样,对面的消息还是很快就传回来了。

【from智:可以哟】

【from智:那我让翔君做个后期你来投稿吧】

 

 

TBC

 

 

印度那个写到那里是想起了《窥视印度》里妹尾河童先生wwww当时看到他写说去印度之前家里人让他保证不会试图跳进恒河里,他答应了,结果去了就跳进去了,第二天就拉肚子了wwww然后塞上手纸继续去玩wwwwww实在太好笑了就记下来了。

all my love真是我的一生挚爱!!!!!

关于相恋100步这个。虽然我自己的爱情观希望的是对方能向我走九十九步而我只负责迈出那一步,然鹅事实上我的经历全部都是由我迈出的那九十九步,最后那一步也由我决定要不要迈(笑哭)。但是是他们的话,我觉得还是会各迈50步然后在中间相遇的!是那种做好了迈九十九步的准备却在中途遇到了对方的感觉wwwwwwww

DAY50

关于AD的废话,等我晚上随便说说(……

我没哭哦,最后一天了我是笑着听完的,绝对没哭哦

31 Mar 2017
 
评论(67)
 
热度(61)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