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SK无差】一亿颗星星20

前情提要→(1) (2-3) (4) (5) (6) (7) (8) (9) (10) (11) 

(12-13) (14-15) (16) (17-18) (19)

希望还算甜吧……感觉和官方一比什么都不算甜了!

以下——

 

 

20

后来被很多饭奉为神曲的《all my love》就这么轻松愉快的被决定了投稿。

Nino挑了不是自己固定更新的周一来投了这首歌,投稿风格倒是很有小鱼的感觉,视频名字就用了歌名,介绍栏了也就多了一行字:“作词作曲:nino,演唱:ohno,后期:荞麦面”

他投稿前先给大野截图过去了,那边表示同意,还加了句辛苦了。

投稿之后评论里褒贬不一,先是一些游戏饭表示没想到你是这样的nino,说他蹭热度也好,说他卖腐也好,或者夸他居然会作词作曲也好,其实他也没有仔细去看,下一批涌进来的CP饭才是他的乐趣所在。这叫什么呢,官方发糖吧,他洋洋得意的翻着推上那些嚎叫的评论,虽然他从来不会奢求真的和大野在一起,但是看着这些小姑娘的文字,他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满足感,就好像真的在一起了似的。

接着才是荞麦面桑的饭,差不多已经是一周之后的事情了,突然有人发现了藏在视频里的彩蛋,翔君做的后期里,字幕上写的演唱者是“不肯透露姓名先生”,终于推上还有论坛里新一波的爆炸来了。

当然这些事情都是后话了,而二宫听完歌定下投稿事宜,就直接在XBOX的好友栏里敲那个呐喊头像了。

两个人先是挂着语音聊了几句有的没的,关于那首歌,也关于之后的编舞,然后二宫说那我开录像模式准备录实况了哦。那边就清清嗓子说好的。

“这里是nino,今天我要破除一个都市传说……有人说nino不敢打恐怖游戏,今天!就来告诉大家!我敢!而且我还会通关!当然为了防止太过无聊,少不了小伙伴友情支持,来打个招呼吧ohno桑?”

“嗨——大家好,这里是ohno桑。我先前自己试着自己打了一下序章,解密我稍微有点苦手,咱们还是争取通关吧,万一没通……也重在参与。”

“大叔你在说什么呀,不通关你可欠我的就多了哦。”二宫故意逗他,“……我想想……那个叙叙苑的烤肉。”

“fufufu,那我尽力而为。”

游戏打起来倒是很顺,二宫有时候因为害怕话变得少了,大野就说话逗他。基本上他们就是大野走在前面开路,他打怪的时候预判准的可怕,经常二宫还没看清,他就已经解决了那些冲出来的幽灵,不过二宫负责解密的效率也很高就是了。

“大野桑的动态视神经真的好到变态啊……”二宫又过了一个存档点之后忍不住感叹着。

“诶?还好吧。”大野对这种夸奖总是不能毫不害羞的接受,“你解密解的很快啊,我都看不懂……”

“套路嘛,都是这个套路。”

“哇,快来看这个,这个装饰真的很像鳐鱼。”

二宫再次大笑出声。

跟着大野打恐怖游戏并不恐怖,他能把一些恐怖的点都转换成钓鱼相关的事情,二宫听着就要笑起来。打到BOSS的时候大野自己去引怪,让二宫杀的,打着打着那边突然说,“我现在有点理解鱼饵的心情了。”

“你都是用的假饵,能有什么心情。”

“fufufu,假饵也有心情的嘛……”

他们两个都是打游戏就忘了吃饭的类型,等欢歌笑语的打了七八个小时通关,外面已经完全天黑了,耳机里传来苦笑的声音,“完蛋,腿坐麻了。”

二宫翻身从地板上爬起来,龇牙咧嘴的揉着腰,还要嘲笑他,“大叔就是大叔,以后要多运动了哦!”

“我明明有运动……对了四月份你还去赏樱吗?”

“估计没有那么长的假期了,你还要去那儿?我听翔君说你受过那家以前的老板恩惠,可是不是都换人经营了嘛?”

“习惯了。……啊,饿死了。”

“我也是,我要去吃拉面……每次跟你联机完都好想吃拉面。”

“师匠,我住到你家附近去算了,楼下都没有卖拉面的店……”

“你住的离爱拔酱的店远吗,他家常年供应拉面。”二宫好心的提醒他。

“诶?”大野大概是没考虑过这个问题。然后那边停顿了很久估计在查地图,“……好像,还是有段距离的。”

“那就没办法咯,吃便利店吧。”二宫心情很好的开始挂着耳机穿外套。

“啊,说起来我们便利店现在有卖黄豆粉冰淇淋。”那边也是一样悉悉索索的声音。

“呜哇……那个很好吃的”

“哈哈哈对吧?”

……

“那先挂了。”“拜拜。”两个人几乎是同时说出了这些,二宫都已经把麦拿开了只好又尖着嗓子喊了一句,“咱们动作够一致的!”

果不其然换来了那边一个充满笑意的“嗯。”

 

 

TBC

 

 

愚人节说要上课上班一定都是骗人的!嘤……

他们的歌投稿的后续可能写个番外吧,之前写了一些觉得太浮躁了就又删了。之后要是有心情就写个论坛体番外,我超爱论坛体的(闭嘴

DAY51

01 Apr 2017
 
评论(40)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