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SK无差】一亿颗星星21

前情提要→(1) (2-3) (4) (5) (6) (7) (8) (9) (10) (11) 

(12-13) (14-15) (16) (17-18) (19) (20)

人生总会有点意外之喜wwwwww(也并不喜

以下——

 

 

21

大野编舞的速度依然很快,在几个关键点上征求了一下二宫的意见,就搞定发了过来。二宫把手里的资料扔在一边点开了视频,又是和当时那个《秘密》一样的可爱风,大致在他心里自己确实适合这样的风格吧。

等到他忙过这个案子闲下来练习的时候,才感觉到动作的流畅感,每个动作都是自然而然就能接下去的,对于二宫来说其实是少有的事情,他没少帮爱拔研究过舞步,有些编舞由他来跳就觉得怎样都别扭,但是大野的编舞却不会这样,当时跳《秘密》的时候他还以为是因为舞步简单而自己又天赋异禀,这次再学的时候才知道原来是编舞的功劳。

他在line上留言又毫不吝啬的夸奖了一番。

不过和之前的几条留言一样,石沉大海了,到第二天依然毫无回音。

这件事对于二宫曾经的网络交友来说是司空见惯的事情,玩的不错的人在某一天突然就离开了视野,也许道别,也许不。说到底网络能建立的关系也就是这样了,所以人才能在网上放飞自我。

但是大野又是不太一样的存在。

他们两个认识了将近两年半的时间,大野绝对不会无缘无故的超过一天不回消息,电视上总有些专家讲多少天能养成一个习惯,二宫从来没有认真听过,但是他这个时候才发现自己确确实实的养成了时不时就要确认一眼手机的习惯。

因为是休假,二宫虽然心里有点别扭,但还是打开了直播间,他这个月直播想要凑够时长,就准备随便玩几个游戏混混时间。结果打开之后差点被弹幕刷到死机,他自认没有那么好的动态神经,只觉得看得眼晕,也就没仔细看都在说什么,他被这些字刷的心慌意乱,本来就打算随便玩点PC版的游戏,最终还是把电脑和XBOX还有电视链接了一下,把电脑丢到一边眼不见心不烦了。

好友里ohno的头像也是灰色的。二宫不着痕迹的叹了一口气,和大家打了招呼就点开了一款动作类的游戏,这个游戏他早已经通关了,主要就是为了打打素材,为打隐藏BOSS做准备,本来应该是一件挺轻松的事情,二宫也恢复了平时插科打诨的状态。

他自认为状态调整的不错,却在一些完全不该出问题的地方反复的狗带,“哇……今天状态真的好差啊……我是不是生病了?”

他再一次因为失误game over的时候,手机震了一下,他赶紧扔下手柄去摸手机,打开却发现是翔君的消息。

【from翔君:智君这两天和你联系过了吗?】

“诶?”二宫发出了一个单音,才想起自己还在直播,“观众老爷我去接个电话,你们先吃点东西吧!”说完关了麦才继续看手机。

【from翔君:差不多有两天电话打过去关机了,这周末要截稿了,他有和你说过去做什么吗?】

【to翔君:完全没有……】

【to翔君:我还以为他不想理我了T-T】

【from翔君:怎么可能】

【from翔君:他也没和你说去做什么了吗?】

【to翔君:是不是钓鱼啊,海上不是没信号吗?】

【from翔君:他最长记录钓25个小时就够可以的了……如果在海上漂两天就真的不要回来了】

【to翔君:哈哈哈】

【to翔君:你要不联系一下船长?】

【from翔君:我真是急傻了,怎么忘了这个!谢谢啦!】

二宫松了一口气,在地板上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瘫着,才又打开了麦克,他说着“我回来了”瞟了一眼电脑上的弹幕,速度倒是早就慢下来了,现在全是在猜哪个基友给他打的电话。

“说了你们可能不信,是荞麦面桑哦?是真人哦?”然后他看着弹幕里全都是“不会吧!”“骗人的吧?”而开心的大笑了起来。

“你看根本没人信嘛。”二宫笑着继续了游戏,没有急着再去前进,反而就地开始欣赏自己的装备,和大家随便的唠起嗑来。

真人·荞麦面桑果然没让他失望,没过多久再次发来了消息,二宫嘴上还在夸着自己现在拿着的武器有多好,一边拿起了手机,结果没忍住哼笑出了声。

【from翔君:我问过船长了,他夜钓太高兴把自己掉进海里了,结果手机报销。】

【from翔君:我去催稿了。】

【to翔君:加油哦主催】

弹幕都在说完蛋了我们nino夸个武器都把自己给夸笑了。

他心情愉快地重新开始了游戏,居然连爆了好几个高级稀有材料,他嘴上夸耀着自己的欧气,心里却还在描绘着那个渔夫究竟是怎样掉进海里的。

 

 

TBC

nino:我以为他不想理我了
翔哥哥:怎么可能(doge

 

平时聊的很自然的基友,一天不聊天就会发现自己在意得不得了wwwwwww

DAY52

02 Apr 2017
 
评论(49)
 
热度(65)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