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SK无差】许愿时候请心诚19

前情介绍: (1-2) (3) (4) (5-6) (7-8) (9) (10) (11) 

(12-13) (14-15) (16) (17) (18)

内容实在没法拆,一章顶过去两章

要是觉得不甜我也没辙了……

以下——

 

 

19

等A走了没几天,大野拎着一条活蹦乱跳的魔翼鲈鱼从天而降了,幸亏是夜深人静的时候,不然肯定要被当成疯子。

二宫正巧把手头的书全翻完了,还给大野之后才问他这是什么意思。

魔翼鲈鱼是西边魔域的黑死湖里盛产的鱼类,二宫倒是见过,所以一眼就能认出来,但是他一下想不明白大野拎着这个来是要做什么。

“给你当宠物养在池水里呀!”

‘……’

最终这条鱼被nino严厉禁止放进水里,大野这才作罢,不得已在池边举着巨大的鲈鱼用火给烤来吃了。他的手再次变成了附有黑色鳞片的恶魔之爪的样子,在池边开膛破肚的样子居然有点粗犷的美感。

二宫看着他熟练的用低阶火系法术烹制烤鱼,从嘴里喷火的样子活像是曾经来广场上卖艺的哪个人,揉着额角忍不住想起之前的几次“宠物”风波。

 

这些年大野除了喜欢带纪念品回来以外,还有一个奇怪的坚持就是想给二宫找个宠物陪他,猫狗这种被人族驯养过的宠物也有,虎狼熊那种野外逮回来的也有——当时那些“宠物”跑掉之后还给镇子带来了一阵恐慌,甚至有一次他还抱了只黑色的蜥蜴来。

当时二宫已经见过了大野的恶魔形态,头顶上的黑色犄角藏在头发里有些圆得可爱,尾巴却是那种如同爬行动物一般的模样,和自己细而灵活的尾巴不同,粗壮强硬,上面还覆着黑色的鳞片,这种尾巴在高阶恶魔里着实少见,往往是某些低阶恶魔更偏爱的款式。这下见他抱着一只黑色的蜥蜴忍不住笑起来,‘是你的儿子吗?’

“嗯,”大野顺着他的话点点头,又赶紧摇头,“不是啦,是S的宠物,我偷偷抱来给你养的。”

二宫都还没有来得及拒绝,就有恶魔怒吼着席卷而来,“我说你啊!为什么连我的蜥蜴都不放过啊!”

不过对方愤怒的攻击没能打到大野,被他轻松闪了过去,黑色的闪电撞在许愿池的外结界上擦出了一点火花,接着又被吞噬了。

等蜥蜴回到S的衣服上挂着,他才冷静下来,和以前一样投下一个附魔的硬币,向二宫解释说先前出去视察领地的时候捡到的,从捡回来那天开始就被大野惦记着,今天终于偷走带出来了。

‘堂堂魔王居然偷臣子的宠物。’二宫摇头晃脑地嘲笑着大野。

大野倒也不恼,只说你不想要的话就算了。

“等等?N要是想要你还真要抢走?”S在看到大野点头之后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N你评评理???”

‘唔……’二宫托着下巴装作苦恼的想了想,‘还好我是真的不想要?’

“……”S努力的深吸一口气,转移了话题,“不过刚才那个结界……你的力量是不是越来越强大了?”

‘不清楚,枷锁本身的力量似乎变强了,和以前一样,有时候会有压迫感……’

“会不舒服吗?”大野在旁边有点担心的问他。

‘还好,习惯了就没事了。’

 

“你真的不尝尝吗?鲈鱼。”

大野打断了他的回忆,鱼烤得看起来相当诱人,不过二宫以前也没有太多的口腹之欲,现在这样就更提不起兴致了,摇了摇头。

“S说他就快找到解开你的枷锁的办法了,”大野一边独享一整条鱼,一边找了欢快一些的话题,“太好啦,你就快能自由了哦。”

‘嗯,’二宫有些心不在焉地点点头,‘前几天A来道别了。’

“诶?他要去哪儿?”

‘说是要去首都进修,有神职机构联系他了。’

“那真不错啊。”

‘嗯……我也想起来了一点过去的记忆。我以前,还没有被锁在这里的时候认识过身为神族的A,后来他说他要去做一件大事,和我道别了。似乎就没有再回来。’

“……”大野愣了一下,轻声问道,“是陨落了吗?”

‘现在看来应该是吧。’他的情绪不高,看着大野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大野深深地看了他一眼,又埋头吃鱼了,两个人坐在池边一个沉默地吃,一个沉默地看着,竟然也没有什么不和谐感。等大野终于吃完掏出手帕擦完手又抹了抹嘴,这才转身盘腿面向他坐着。

“等你恢复自由之后,”大野的声音难得的认真了不少,他看着二宫的眼睛起誓,“到那时候我们分别的时候我绝不会说再见。以后若是能遇到固然欢喜,遇不到也没关系。你不要有负担。”

二宫蹭的一下站了起来,带着点恼羞成怒地俯视着这位现任魔王,‘我不是在害怕再见。’

大野仰着头伸手去拉他的手,“我知道……”

恶魔的手和所有冷血动物一样冰凉,但是二宫却觉得从被握住的地方感受到了热度,或者是来自剧烈心跳的错觉。

他在大野面前蹲了下来,没有被握住的左手附上了他的面颊,脸向他凑了过去,大野不知是不是被吓到了,竟然不由自主地屏住了呼吸,这让二宫的心底更是柔软了几分,他一点点的凑近、轻声说道,‘我不想和你分道扬镳了,即使以后不能一直在一起,也希望能偶尔见面坐在一起,不聊天都没关系……记住我的名字,二宫和也,我赋予你召唤我的权利。’

二宫说罢红着耳尖轻轻啄了一下对方饱满的唇瓣,正要离开的时候大野的嘴唇却追了上来。

他感觉到了大野的右手轻柔地放在了自己的脑后,小心翼翼地像是怕弄碎什么珍宝似的。这么近的距离他几乎看不清大野的表情,只勉强能看到对方眼里的温柔,这让他更觉得有些窘迫,‘闭眼。’

大野很小幅度地摇了一下头,二宫直接用左手把他的眼睛给捂住了,小指搭在他的额头上,一个黑色的印记落了下去,接着被剧烈的白光吞噬了,二宫感觉到自己的四肢百骸都被温柔的力量充斥着,而这样宏大的力量只可能是来自大野。

只是他不再能感受到大野,手掌下再没有颤动着的睫毛带来的痒意,他看着大野的手划过自己的身体落了下去,之前交握的手也重新落回腿上,对方呆愣地说一句,“消失了……?”

二宫比他还要震惊,思维纷乱地横冲直撞,他不死心的去戳大野的脸,也还是失败了。这些年大野除了给他东西的时候都没再许愿了,他甚至已经习惯了可以随时触碰到这个家伙,他想起了是因为大野曾经许下过一个他有能力实现却根本不可能去实现的愿望。

明知道大野听不见,他还是忍不住问道,‘你当初许下的究竟是什么愿望?’

大野还看着他消失的方向,眼睛里又是震惊又是狂喜,像是在回答他的问题一般开口说道,“我曾许愿说希望你有一天会动心想和我在一起,因为那时候你说……”他停顿了一下,又说,“嘿嘿,即使你只是有一瞬间这样的想法对我来说也足够了,以后反悔也没关系,真的谢谢你……”

二宫僵在那里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现在没法见到你,太开心了所以无法沉下心来许愿。”大野从池边台面上下来了,面向许愿池站着,郑重其事地说道,“大野智,这是我的真名。”

大野离开之后二宫依然保持着之前的姿势久久没能移动,他既觉得吃惊又感觉奇怪。他吃惊于大野的愿望,即使是人类也没有许下过类似这种“我希望谁谁谁有想要和我在一起的想法”之类的愿望,想法不是现实,可以说是毫无意义。而他奇怪的则是自己突然暴涨的力量,按理来说恶魔没有灵魂不该是这种情况的,但是谁也没有试过一个恶魔向另一个恶魔许这样的愿望,所以他一时也不清楚是不是大野的力量转换成许愿之力提供给了自己。

他想不明白。

无声地念了一遍大野的名字。

 

 

一座华美的宫殿里,一个优雅如贵族一般的男性看着房间里一个本就亮着的水晶球变得更加明亮刺目,他的手指在水晶球上画下了一个咒印,唇角掠过一丝笑意,“计划可以开始了。”

 

 

TBC

 


之前说让十行猜我的脑洞,猜中多写一个KISS,虽然他只猜中了一小半,但是感觉他猜得很拼!于是还是写了wwwwwww

半个吻也是吻啊wwwwww

终于交换真名了,是时候结婚了(不

加一句(??)刚才觉得自己说的很好!加进来!→上章和这章总结来说就是……和朋友分开就分开了,和男朋友就算想想会分开也不行(闭嘴

DAY90

其实本来想写在许愿池里钓鱼的(怀念当时在达拉然钓许愿币的日子!还有开着小直升机到处考古挖矿的日子!魔兽好好玩啊,除了画风丑(闭嘴

结果剧情推动到这里已经没机会了……只好……算了

10 May 2017
 
评论(32)
 
热度(63)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