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SK无差】许愿时候请心诚20-21

前情介绍: (1-2) (3) (4) (5-6) (7-8) (9) (10) (11) 

(12-13) (14-15) (16) (17) (18) (19)

剧情一到后面就开始写的很顺,终于可以各种解释啦!(???)

再次爆肝的二合一……不要对我的文力产生误会!之后估计不会再一次更这么多了!

以下——

 

 

20

四周都是被神力攻击过后烧焦的痕迹,短短十几年本来就没有魔族会认真经营的魔域变得更加的破败不堪,二宫站在焦土之上满是愤怒与憎恨,他的副官说去袭击教堂吧,让人类不再信仰那些可憎的神族。

他的力量很强,他是魔王麾下最强劲的西军首领,毁灭一座教堂或是十座对他来说易如反掌,他沉浸在宣泄愤怒和食用灵魂的快乐之中,他的恶魔之爪坚硬无比,可以撕裂任何一个人族和神族,手里不知何时多出了一块黑魔晶,他也捏碎了吸为己用,他一路向前所向无敌。

直到被困住了。

他试图攻击困住他的锁链,却毫无作用,他的怒火和憎恨几乎达到了顶峰。

和也,和也,和也……

有人在叫他的名字,他突然察觉到了不对。在魔族之中只有母亲知道他真正的名字,其他人眼里他只是N,即使是王上也只知道他姓二宫。没有人会这样喊他……

那么这个温柔如歌的声音是谁?

“和也,醒过来。”

二宫猛然睁开了眼睛,周围的黑夜很静,是那种古怪的静,仿佛所有生灵都远去了,几百年前的那场春雨之后他已经很久没有体会过这种安静了,没有虫鸣鸟叫,也没有枝叶抽芽的声音,周围什么也没有,只有大野清浅的呼吸声又被自己粗重的喘息声盖过去。

根本没有什么枷锁,只是大野正死死的抱住自己,下巴压在他的肩膀上。

‘……发生了什么?’

大野身上、头发都湿漉漉的,显得有些狼狈,但眼睛是亮的,见他醒了就亲了一下他的额头,这才松开他。

“你被魇住了。”

‘……是……我做了一个梦。’二宫皱着眉头开始回忆,‘好像是梦到了过去的事情,但是和我最近隐约能记起的那些截然不同,究竟哪个才是真正的我?’

他将梦境说给了大野,大野只是摇摇头,“别想啦……梦里的肯定不是你,你并不是那种盲目作恶的恶魔,你有自己的判断,魔族残杀人类只会让人类更加信仰神族而已,你不可能不知道的。”

‘也许那时我就已经被愤怒和仇恨控制住了呢?’

“不会。如果那是真的,我现在就不可能叫醒你了。是这里本身的古怪。”

二宫环顾了一下四周,才发现广场的地面上有魔法攻击过的痕迹,附近的树也都枯死了,难怪周围都是死寂。这哪儿是这里本身的古怪,分明是自己无意识的进行了攻击。

大野看着他的表情就知道他想到了什么,只说他在做恶梦的时候魔力外泄了。

‘我攻击你了?’

“没事,我皮糙肉厚不怕这个。”大野笑得倒是轻松。

‘我……’

“对了,我来是给你拿书过来的,以S得知你的死讯的时间为截止,已经是最后两个书架啦,我就都搬过来了。”他把书还是用之前一样的方式传递到二宫的手上。

‘最近魔域出什么情况了?’大野很少会打破自己的习惯,突然把两个书架都搬来只能说明他接下来很长时间会分身乏术。

“权杖上的红宝石明明暗暗的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南边和北边也都在边境试探,我可能有段时间不能来了。之后我让S找到破解方法就直接先来告诉你……”

‘好,你……’

“恶魔现身了!!!是恶魔现身了!!!!!”不远处有人高声呼喊着打断了他们的交谈。

‘什么情况?’

“最近人类对恶魔的恨意比以前更强了。”

有人直接一个大火球术砸过来,可惜被大野挡住了,他的手再次幻化成了黑色利爪,轻松挡下了那一击,但也没有恋战,转身就像反方向掠去,很快就不见了踪影。

“可恶又被他跑了!”

“X的!都说别用魔法攻击了,等他进入我的射程再动手啊!你的战术课及格了吗?!”

“对、对不起老师!”

二宫没理耳边那些嘈杂的声音,他清楚这些人类看不见自己,所以他才得以有心情一直看着大野离开的方向,当时他转身的时候能清楚地看到背后的衣服被挠得破烂。

二宫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依然保持着恶魔的样子,他举到鼻子底下闻了闻,确实没有闻到血腥味,这才安下心来。

【你怎么回事】

趁着猎魔人和镇上的居民聚集在广场搜索更多恶魔的时候,黑猫再次跳上了许愿池。

‘嗯?你没跟着你的主人去首都?’

【我好像走不出这几个镇子,不说我了,你这边到底怎么回事,从三天前开始就无差别攻击许愿池周边的所有生灵,还好我跑的快才躲过一劫】

‘三天了么……’

【可不是嘛,虽然你一直在水里没有露头,但是想也知道是你,你到底在做什么?】

‘我做了一个梦……’二宫苦笑了起来,‘只是做了一个梦。’

【……】

黑猫毫不相信地翻了个白眼。

等周围再次安静下来之后他也不敢再合眼,他不想再体会那种突如其来的愤怒。

 

这次魔力外泄的后果非常明显,周围再次变得寸草不生,没有动物再愿意接近这里,许愿池里的水位每天都在下降,喷泉早就停止了运作,就连先前被大野装饰在喷泉上的冰髓也碎成细粉随风而逝了。一切都在逆行返回原点。

二宫知道这个池子下面就是当年一直锁着他的那口井,等池中的水都干涸以后,他恐怕就又要回到那个难以见到天日的井里了。

‘希望S能尽快找到解决办法吧……’他一边将池底的金币收入囊中一边自言自语着。

若他被关回去,这些硬币就都不会再属于他了,他清楚的知道这件事,所以庆幸着一时之间没有贪婪的人类敢于接近这里,抓紧时间扫荡这些本就属于他的钱。

 

 

21

之后附近几个镇子开始频频天气异常,夏天飘雪,冬天骤热,昼长夜短到过分的地步,没多久黑猫说镇上的人都在搬走,有人传言说这是天灾的征兆,是恶魔霸占了西边。

后来甚至有些流言蜚语说西边的塔上住着魔王,只要推倒了那座塔,就能解救这里。

‘我倒希望他们能推倒西边的塔。’二宫靠着喷泉站着——池水已经只能没过他的小腿了,事不关己地说着话。

“魔族如果都从那里涌出来就会让神族有屠杀我们的机会啊,”S揉着额角,叹了一口气,“现在的魔族哪儿像咱们当年。当年那一战,有实力的魔族百不存一,这些年能吃到的纯粹灵魂本来就少,大部分魔族又都在互相争斗消耗而不是努力修炼提升自己,如果真让神族动手,这个世界的魔域估计就真的要关闭了。”

‘反正我也回不去。’

“谁说的!”S滚圆的眼睛瞪了他一下,“我来当然是告诉你我找到方法了。”

‘愿闻其详。’

“根据你还有J提供的情报,我推演出这个许愿池像是一个大型的储存魔力值的装置,考虑到对魔族的压制,我就假设这是神族设置在这里的祭坛——他们就喜欢用这种名字,你则是祭品。你不断的恢复自身力量的同时,也把一部分魔力充进了这个装置里,所以它的力量是跟着你一起成长的,才一直冲不破。我这些年自己创造了一个小型的类似装置,发现让这样的东西失效只有两种方式,第一、这样储存魔力的装置一定有一个主人,存储到一定程度之后如果和主人建立魔法链,就会源源不断地向其主人供应力量,那么一旦主人身死,这个装置就会不攻自破。第二、就是靠外力打破,用超过存储上限十倍以上的力量输入进去可以造成能量过载,从而打破。”

二宫苦笑了一下,‘说了等于没说。这个存储装置的主人是个神族,自然是不会死。而咱们不知道这个的上限,也没有十倍以上的力量来强拆。’

“神族也可以陨落啊,你看A还不是陨落之后才转世几次终于变成的人出现在这里的……诶?不会吧?是他?!不是真的吧?!”

二宫点点头,‘应该就是他。’

“他不会做出这种事情来的啊……”

‘估计他自己都不知情。但是如果是他的话,就能说通为什么他那么小就能看到我,而且比别的神族转世都要觉醒的迅速,因为我本身就在为他提供力量。J提过他这一世经过一个历练就能重回神位,说不定这个历练就是……杀我。’

“他不会这么做的。”

‘如果我不再是我呢,大野回去和你说过吧,我的力量暴动过一次了,那时候我根本没有自我意识。’

S摇了摇头,“就算你再次失去意识,就算是为了这些人类,他也不会杀自己的朋友的。我再想想万全之策,总有办法解决的。”

‘你过去可没这么天马行空,被大野传染了吧。’

“我过去也没有你们这几个‘朋友’啊。”S仿佛是所答非所问一般。

二宫却明白了他的意思,没再多说什么,只是又开玩笑似的感叹了一句魔域药丸。

S还没顾上再和他开几句玩笑,就看到一只漆黑的巨魔蜥从早已荒无人烟的道路上爬过来,“嘶——嘶——”的说着什么,S侧耳听完就爬上了那只蜥蜴的后背,“人族军队开始往高塔推进了,我得赶在那之前回去。如果这一战能胜,咱们肯定有办法解决的。”

‘胜败无所谓了,你保护好大野。’

“……他比我强……”

目送恶魔骑着巨魔蜥离开之后,二宫几乎是立刻脱力坐到了还没收拾完的钱币堆上,把他往地下井里拉扯的力量一天比一天强大,同时似乎还存在着什么力量在试图让他失去理智,让他重新被仇恨与愤怒支配。

 

大部分硬币都被堆进那个空间巨大的随身包裹之后,他突然意识到了当初看到大野画出的权杖为什么会觉得眼熟,这个许愿池是人族在原本那口井的基础上扩建的,当时在井边刻着的“达拉然”被挪到了池壁上,而井中那块刻着繁琐花纹的石头,则被用在了池底。

和权杖上面的花纹极为神似。

二宫愣在了那里,也顾不上担心此时使用恶魔的能力可能会再次失去意识了,重新打开了那些“书”,他需要找到一个理由,神族能够把那个所谓的权杖交由魔族使用的理由。

可是,他脑子有些乱地想着,魔王又为什么会使用权杖,神族向来是克制魔族的,魔族应该是拿不了那些神圣之物的,怎么会有权杖选择魔王的传言,难道是得到神族认可的魔族才能当上魔王吗?那么大野又是为什么会成为这一任的魔王?他到底是谁?

 

 

TBC

 

大概还有些内容,目测这周末就能写完啦!然后我就可以去写小红帽了!(等等之前的点梗呢????

大家可以继续猜猜看(猜什么??????

DAY91

礼装狗前线发来贺电!再次十连,安然坠!啊……炒鸡萌的黑贞看来是没希望了(???????

不过抱着别人家海盗姐姐的大腿也很好过剧情!啊……感谢海盗姐姐!她可能是我最喜欢用的一条大腿了(????

11 May 2017
 
评论(39)
 
热度(51)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