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SK蓝担,十二分喜欢nino。lft哑巴了,如需联系就wb:过期鲷鱼罐头。忍者博有补档。目前在缱绻的号上借尸还魂(。
 
 

【SK无差】许愿时候请心诚22

前情介绍: (1-2) (3) (4) (5-6) (7-8) (9) (10) (11) 

(12-13) (14-15) (16) (17) (18) (19) (20-21)

继续解释,这次完全没有爱情故事了(……

在结局前把最后一点之前惦记的内容也港了……舒爽……

以下——

 

 

22

人族的军队最终还是落败了,暂时退到了二宫所在的镇子上,这个早已空无一人的小镇突然再次热闹了起来,每个人是眉头紧锁的样子,神职人员不断的用圣光魔法帮那些普通的军人疗伤,猎魔人们则是聚在一起商讨该如何讨伐那位魔王。

他们毫不知情地在许愿池所在的广场空地上安营扎寨。

有几个人是从这附近的镇子上出去的,说这里曾经是个很能灵验的许愿池,他们甚至拉住了一个女孩说,“大姐头,你说是不是?”

“什么?”那个女孩穿着猎魔人公会的服饰,但也神色匆匆地穿行于伤员之间帮忙包扎治疗,猛然被同乡拉住了还有些疑惑。

“这里,”那人指了指现在几乎完全干涸里面空无一物的许愿池,“曾经传说是个许愿特别灵验的地方。”

那个女孩看向了二宫的方向,二宫感应到了熟悉的灵魂之力才从书中抬起头来,一眼就看到了那个女孩脸上的一道狰狞的疤痕,她自然是没看到他的,眼神从他身上一带而过,“是啊……他确实能实现所有愿望。”

入夜以后由猎魔人公会的人轮流守夜,他们丝毫不知道在自己的身边就存在着一个恶魔,也不知道他一旦失去了意识等待着他们的只会是死亡结局。二宫抬眼看着这些仿佛是待宰羔羊一般的人类的时候,黑暗的力量无时无刻不想从他的指尖迸发出来。

就在此时那个女孩走到了他面前。

“你还在这里吧……”她也没管许愿池边上早已堆积起来的尘土,直接坐在了那个台面上,毫无防备的后背朝向二宫,她没有回头,只是盯着不远处的篝火。

她的声音变得和小时候不一样了,这也是自然的,很少有人类会保持过去的声音,但是二宫认得出她,因为她的灵魂没有变,还是那年会走很远的路来想求他救自己弟弟的小姑娘。

“你在我的灵魂上打下烙印了吧?”

‘是啊。’二宫明知她听不到,还是回答了这个问题。

“弟弟死后爸妈非说是我被恶魔附身杀死的弟弟,请来了猎魔人除魔,却被他们发现了我的猎魔资质,我就被他们带走了。我在学校里学习如何杀死恶魔,如何解救被恶魔附身的人,我的成绩不错,但是真正第一次独自面对恶魔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怕的要命。那些低阶恶魔庞大凶恶,我当时还以为要死了……却发现他们也在惧怕我。我后来去偷偷找了老师问这个问题,她说是有一个强大的恶魔在我身上打下了烙印,证明我只会成为他的猎物,所以那些更弱势的恶魔才惧怕我。这个烙印成了我的铠甲。”

女孩撑在台面上的手骤然收紧了一下,“我之前很长一段时间都以为你就是个许愿池的小精灵,你和我在书上看到的恶魔长得不一样……你明明是人类的样子,当然我后来也明白了那只是你的伪装而已。等我知道你是恶魔,等我知道我早就和恶魔做过交易、再也无法成为神族的信徒之后,却发现不是我的信仰一直在保护我,而是恶魔打下的灵魂烙印一直在守护着我……”

‘很困扰吗……’

“你能看到吧,我脸上那道疤……是我朋友划上去的,至少我当时当她是朋友。而你……后来我调查过一些许愿池有关的事情,你其实是有能力起死回生的吧?只不过要付出更多的代价,你当时完全可以利用我的愿望吞噬我全部的灵魂,却只答应带我弟弟看一眼冬天的雪。……恶魔没有伤我,人类却会伤我……什么是恶,什么是善呢?我一直很痛苦。不过,”那个女孩再次打起了精神,“你记不记得当时问我会不会后悔。至少我现在可以告诉你,我没有后悔。我后来看到了弟弟的尸体,他是笑着死去的。至少他在离开的时候没有痛苦,一切都是值得的。那时候我没能找到机会再来与你道谢,现在终于有机会了,却是以敌人的身份前来,真的是有点讽刺了。”

“大姐头,你在和谁说话呢?”一个男人迷迷瞪瞪地晃悠过来,“是不是该我守夜了?”

“你睡那么熟,谁敢叫你哦。”女孩抹了一把脸,离开了这个许愿池。

“你、你哭啦?”

“少瞎说,这里的风太干了,我一直看着篝火才这样的。我回去睡觉了,你可别坐这儿睡着了!”

“是!大姐头晚安!”

“晚安。”

二宫轻笑了一声,‘你误会啦,恶魔终归是恶。’

黑暗力量却在指尖消散了。

 

书已经被翻掉了大半,即使自己大部分记忆还是没能恢复,大概也是这个神族画下的花纹搞得鬼,他若是回忆就会头痛欲裂,但是看书的时候作为第三视角看故事却没关系,所以当年究竟发生了什么他终于弄清楚了。

当时的王上在图书馆里看到了自己死亡的预兆,所以给他的手下以战前放松为理由放了几天假,又交代了二宫如果遇到什么突如其来的变故就返回图书馆,王上说我在那里留了一份礼物给你。

“书”上对王上的逝去没能细说,自然是因为魔族的历史无法记载神族的事情,只说了王上遇到了相当强大的神圣一击,只是一瞬间就灰飞烟灭了。二宫怀疑这一击定然和A的陨落有关,他勉强记得当时A几次聊天的时候说到希望终结这场战乱,战乱带来了太多死亡,他一向过于仁慈,最后一次离开前说找到办法了。也许就是用自己的陨落换取魔王的灭亡。

那之后神魔之战确实停止了。

二宫听从王上的指挥带队返回图书馆。与此同时,四方军团的首领被强行拉入了一个酒馆,因为二宫先行离开了,所以副官就被拖了进去。里面发生了什么书上又是无法记载的空白,所以也就不知道他们与神族究竟做了怎样的交易。但是书中记载他们离开神族的庇护之后各自拿到了一根权杖,他们成为了四方魔域的魔王。

很快的副官快马加鞭追上了二宫,说王上似乎没死,在人界现身了,二宫那时候自然是不相信王上的死亡,也不认为副官有能力害自己,于是就跟着他来到了达拉然。

书中记载了在几乎成为荒城的达拉然中,二宫因副官出卖而消逝。

但是“书”无法记载的是,他其实没有死,他被神族关在了这里,等待着成为那位陨落的神明的魔法源泉。

 

 

TBC

 

这一章的座谈会自己写的很开心,什么是恶什么是善真的很难想清楚,站在不同的人的角度上看同一件事都会有好有坏,所以……吃下原谅套餐,原谅光明主神(????

当时魔王留下的礼物就是让nino成为魔王,其实魔王有自己的一套使用图书馆的方法,有这个方法才能统治好魔族,但是……他没能回去_(:з」∠)_然后就谁也不知道了……

当年的事情差不多解释了,之后让主神自己串一下就够了!(???

所以说职业克制实在是没辙(????

四星卡都可以靠职业克制吊打五星卡,更不要说五星卡直接吊打四星卡了(闭嘴

DAY92

12 May 2017
 
评论(17)
 
热度(42)
© 鲷鱼赛高 | Powered by LOFTER